成都本地人愛去的小吃街有哪些?成都吃貨必去的地方

時間 2022-11-30 08:05:06

1樓:小林愛數碼

1、香香巷。

香香巷是一條主打川西美食的街道,很窄,但是兩邊餐飲店很密集,一家接著一家。成都本地人最愛的5條美食街,別再去錦里、寬窄巷子了!到晚上就亮起了燈,看起來倒是港味十足。

整條街就幾百公尺的距離,但裡面可是涵蓋了各式美食,有四川菜,重慶菜,泰國菜,日本料理,還有小酒館,選擇非常豐富。哪怕是凌晨時分這裡依舊燈火輝煌。

2、城東·祥和裡。

祥和裡是成都最早的美食街之一,也是當地人最愛的美食街。街如其名,非常的靜謐、安祥。這是乙個能把網紅餐飲、老社群生活店結合得非常好的餐飲一條街。

外面路燈都沒得,黑漆漆進去,裡面一條街燈火通明,煙火氣和潮味結合。這條狹窄的小巷子聚集了很多大名鼎鼎的蒼蠅館子、網紅火鍋店、蔬菜水果店等等。

3、城東·海椒市。

傳說中的小吃街海椒市就位於成都蓮花小區附近,這條街走的是平價路線,名氣非常響亮,一街的芋兒雞、冷鍋魚、湯鍋、串串等。招牌美食:兄弟串串、苗家筍子芋兒雞、龍頭翹腳牛肉、傻大慕烤魚王成都本地人最愛的5條美食街,別再去錦里、寬窄巷子了!

4、吉祥街。

吉祥街,距離寬窄巷子七八百公尺,街道雖然相對較窄,但這裡卻藏著大小幾十家別具一格的館子,這裡也是鬧中取靜的乙個好地方。成都本地人最愛的5條美食街,別再去錦里、寬窄巷子了!街頭的火鍋店,街尾的串串香,中間還交錯開有各式冒菜館、麵館、飯館、小吃店等。

招牌美食:純陽館魚香排骨麵、鬥串串、大豐收東北、熊姐大碗面、黃牛肉、王妹牛雜火鍋成都本地人最愛的5條美食街,別再去錦里、寬窄巷子了!

5、建設路。

在有關成都的美食攻略裡,經常能看到建設路的身影。這是一條成都本地人也不會錯過的小吃街,堪稱成都最最最火爆的夜市小吃街。一到夜晚,人很多,有名的店鋪基本都要排隊。

成都本地人最愛的5條美食街,別再去錦里、寬窄巷子了!成都本地人最愛的5條美食街,別再去錦里、寬窄巷子了!這裡整條街的美食都是有自家的店鋪,除了各類小吃,還有許多出名的火鍋店,烤肉店,各國料理店。

成都小吃街有哪些?

2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1. 奎星樓。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是所有成都遊客心目中的網紅街道,這裡是吃貨的天堂,同時街道充滿了文藝氣息,許多小青年會慕名而去。是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中最火爆的一條街。

2. 玉林街。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走過玉林路的街頭,可不只有小酒館,那是乙個具有人間煙火氣的地方,短短的街道上幾乎匯聚了全四川的特色美食,同時還有最早最火的火鍋街。

3. 仁厚街。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個街道還保留著成都七八十年代的建築風格,是成都最古老的街道之一,整個街道的生活節奏都很安逸,有很多隱隱於市的美食小店,承載著老一輩成都人的回憶。

4. 三聖鄉。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是乙個有很多花花草草充滿自然生態的地方,你可以在這裡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民宿和農家樂,貼近自然,你可以更好的感受到成都當地的風土人情和土家美食。

5. 紅牌樓。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這是老成都人心目中美食的標籤,小街小巷中深藏著延續了十幾年的小店,它就是乙個老成都人口味的縮影。

6. 祥和裡。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是很有特色的老居民區域,一條街道上有無數的美食小店,都是成都人認可的口味,看著街邊濃郁的樹蔭,老大爺們樂樂呵呵的,頓時感受到了這個城市的暖意。

7. 長榮路。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是前年才火起來的美食街,有很多網紅餐廳都搬到了這裡,這裡雲集了很多經典大牌美食,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8. 東糠市街。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條街道坐落在繁華的太古裡旁,滿是小吃的它與身邊高大的建築格格不入,但藉著太古裡的名氣,這裡每天也雲集了很多吃貨。

9. 西華門街。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西華門街最早屬於皇城的範圍,這裡有著成都唯一一家開在教堂裡的餐廳,主打西餐和新加坡美食,味道正宗,還藏著乙個鮮為人知的茶園,只用幾十塊就能搞定吃喝玩樂。

10. 香香巷。

成都十大網紅小吃街(成都最有名小吃街)

這條被稱之為「成都的小台灣」「成都的小麗江」的巷子,雖然不足千公尺,但卻涵蓋了多種美食,值得一去。

3樓:網友

1、錦里和寬窄巷子:

外來遊客必打卡的地方,小吃一條街上好吃的很多,傷心涼粉、菠蘿飯、冷串串、烤魷魚等應有盡有。錦里幾乎擁有了所有的成都特色小吃:甜水面、臭豆腐、蕎面、三大炮、牛肉焦餅、黃醪糟、糖油果子。

2、紅牌樓:

成都人民最喜歡的飯後娛樂場所,當然也是夜啤酒盛行的地方。約上三五好友,找一家小店,喝上幾瓶啤酒,這裡有成都最傳統的美食,當然成都人早已不稀罕去錦里吃那些傳統美食。

3、玉林街: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十分出名的玉林串串,這玉林串串便是出自此處。並且不止串串,燒烤、火鍋、小龍蝦應有盡有,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美食街。

4、華興街:

適合休閒的小吃街。在乙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坐在婆娑的樹蔭下,美味的華興煎蛋面。成都華興街是一條和總府路相平行的背街,一邊沾染了總府路的大道貴氣高樓林立,另一邊卻是舊房老屋,原汁原味,被稱為「鬧市中的鬧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各色小麵到抄手、餃子,從醃滷到涼拌冷食,從鍋煎蜜餞到糕點湯圓,從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滿目,各味俱全,種類不下200種。成都的大街小巷,到處都能看到各種小吃店。成都的特色小吃有雙流兔頭、夫妻肺片、川北涼粉和麻婆豆腐等。

5樓:菜籃子

成 都是大數人來就不想走的城市,不只是成都的環境值得人們細細品味,就連美食也是讓人們流連忘返的。有時間一定要去成 都看看。一般來到了成 都的人們,都只會去有名的景點打卡,卻忽略了一些普遍的街道的美食。

成都本地人去的小吃街,才是最為正宗的美味小吃。

1.同心路。

是距離寬窄巷子比較近得一條路,雖然樣子比較普遍,不過在這條路上卻有很多美味的小吃,有著老成 都的悠久感。

2.奎星樓。

奎星樓同樣也是一條美食比較多的街道,基本上都是美食店面,很多的成 都小吃都可以在奎星樓找到,名字也具有代表性。

3.建設巷。

在科技大學附近的一條街道,在成 都也是很有名氣的,主要的流動食客是學生,因為附近便是大學。在這條街道的小吃**比較便宜,味道正宗,適合大眾消費。建設巷吸引了一批批的食客為之動容。

4.小通巷。

小通巷的街道比較短,店面比較小,但是街道吃的東西卻比較全面,幾乎所有的小吃都可以在這條街道上面找的到。

5.祥和裡。

祥和裡是成都的乙個比較有名氣的小吃街道,在祥和裡,不管是小吃還是餐館都找的到,香氣撲鼻,只要走近了這條街道就可以聞得到。人均消費也比較人性化。

6樓:匿名使用者

1、龍抄手。

龍抄手,是成都市著名的傳統小吃,抄手是四川人對餛飩的特殊叫法。它的皮薄餡嫩,爽滑鮮香,湯濃色白。

2、擔擔麵。

擔擔麵是四川成都,和自貢著名的地方傳統麵食小吃,擔擔麵麵條細薄,滷汁酥香,鹹鮮微辣,香氣撲鼻,十分入味。

3、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四川省傳統名菜之一,主要原料為豆瓣、豆腐、肉沫、辣椒和花椒等。這道菜突出了川菜「麻辣」的特點,其口味獨特,口感順滑。

4、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是一道四川成都名菜,通常以牛頭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為主料。其製作精細,色澤美觀,質嫩味鮮,麻辣濃香,非常適口。

另外,成都還有韓包子、鐘水餃、賴湯圓、冒菜、雜醬麵、棒棒雞等,深受人們喜愛的特色小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華興街,華興街是成都人公認的美食街,它的外觀破舊,沒有經過任何打造和裝飾,連乙個牌坊和招牌都沒有,一點不像人們印象中的美食街。這裡不僅有著名的煎蛋面,還有悅來戲園、龍抄手、賴湯圓、盤飧市,以及成都最牛蒼蠅館子之一的雨田川菜。

ëä´¨³é¶¼óðãàê³ò»ìõ½öâð£¿ôúääà

第一次來成都,求成都美食攻略,成都的朋友們有什麼好的推薦麼?

成都美食街在**?

成都吃貨必去的地方

×î½ü±è½ïïë襹ä½ö£¬³é¶¼ð¡³ôò»ìõ½öôúää¸öµø·½£¿

寬窄巷子人滿為患,成都本地人卻表示“不願去”,成都還有哪些知名景點

與人不與 去成都不一定非得去寬窄巷子,人太多了,到處都是人,成都還有許多知名的景點,不比寬窄巷子差。no.1太古裡 太古裡相當於王府井在於北京的位置,中心的中心,來成都不逛太古裡相當於白來。這裡匯聚了一系列的國際一線奢侈品牌 潮流服飾,有無印良品全球最大的海外 有米其林餐廳以及國內國外知名的美食食府...

成都美食街有哪些?哪些值得一去

王安安旅行 成都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走街串巷,都能找到美味。如果你只知道錦裡,寬窄巷子,那就out了 其實,成都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食街 美食聚集地 等著你去發掘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成都最具特色的三條美食街吧 有句話叫做 想和你在一起,吃遍成都一條條街!十一街能夠體會到老成都最資格的悠閒,這條百餘...

那裡有小吃一整條街的,成都小吃一條街 哪裡有

上海的各種美食街頗受各地遊客歡迎,其中著名的有雲南路美食街 黃河路小吃街 乍浦路美食街 吳江路美食街 天鑰橋路餐飲街 仙霞路休閒小吃街等。隨著上海與周邊地區聯絡日益密切,在通向江浙兩省的318國道上,崛起一條4公里長的 海鮮一條街 金粵漁村 雲都海鮮城 天天漁港等不同消費層次的餐館飯店,每天都吸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