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網路遊戲雜這多工呢

時間 2022-11-30 08:05:05

1樓:龜仔

玩熱血江湖好玩哈~~~很多任務可以不做~~只是轉職任務稍微麻煩點~~低階就自己刷一些小怪~~到了高階餓。就加入乙個門派~~晚上組隊參加勢力戰~..爽啊~~~還可以泡妞~結婚。

過幾天就有乙個活動~~~呵呵。不用花錢公升級的。這遊戲還特別關注新手~~~到了多少級就送些什麼- =

我個人建議~~~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江湖啊,也有任務,不過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但是你不做任務,從頭玩到尾,就用那麼點時間,就沒人付銀子給遊戲公司啦,吼吼~~任務越多越好,玩家越多越好,吼吼吼~~~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遊戲都有任務 但是沒幾個任務(那幾個任務也可以不用做) 的遊戲是:魔域。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任務也是玩遊戲的一大部分樂趣吧!

不完任務那你還玩遊戲做什麼呢……

6樓:童年美好

有任務多好啊 單耍怪多無聊啊 從早到晚就是刷怪麼 任務你可以看看劇情啊 蠻有意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您能找乙個沒有任務的遊戲? 玩笑~~除了拼命的刷怪刷rmb無限的任務你想公升級? 做夢 現在的遊戲啊 哼 傷心。

8樓:網友

不用介紹了。

網路遊戲你不做任務刷怪更無聊。

現在什麼大型網路遊戲好玩,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犁恬 還在找遊戲玩啊兄弟,現在使命召喚ol在7月25號開放性的測試已經傳翻天了快.我qq上好友都在聊這個話題.跑轟版本更新,畫面什麼的那種真實感什麼的,真是沒得說,顛覆磨嘰蹲點,用靈活走位幹掉敵人.連殺在其他遊戲就是連殺.一點成就感都沒,在使命召喚ol裡連殺可以操控空中炮艇 召喚敏捷的軍犬,從地面到...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現在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快樂西遊不錯,夢幻西遊也很好玩。個人比較喜歡 魔獸世界。休閒時間也玩玩 接頭籃球 跑跑卡丁車 勁舞團 勁樂團。我...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你大爺 網路遊戲 冒險島 水滸q傳 夢幻西遊 單機遊戲 合金彈頭 暗黑破壞神 刀劍封魔錄 小朋友齊打交 角色扮演類 大宇狂徒的 仙劍奇俠傳 系列 華人經典,一脈永流 金山西山居的 劍俠情緣 系列 也網路化了,唉 史克威爾的 最終幻想 系列 日本的 仙劍 情節畫面一流 冒險解迷類 microid的 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