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乞丐把乞討當成事業,80年代就是萬元戶,這一職業有多賺錢?

時間 2022-11-30 08:10:07

1樓:做乙個閒人

安徽乞丐把乞討當成事業,80年代就是萬元戶,引發熱議!在我看來,乞丐這一職業雖然很賺錢,但卻沒有尊嚴!如此這般,職業乞丐很可悲很可恥,理應當被排斥!

有手有腳,大可以憑藉勞動去賺錢,為什麼要不勞而獲呢?如此這般,我們對於職業乞丐一定要敬而遠之,不要「幫助」他們,他們不值得我們施加同情!

職業乞丐的顯著特徵是持***上街乞討,不僅如此,還會為了要到錢死纏爛打!如此,當我們在外面遇到一些老人讓我們給錢的時候,可以反問他們給他們買飯買水行不行?如果他們拒絕,只是要錢,那麼,我們可以直接扭頭就走,不要和他們一直糾纏!

不要飯不要水只要錢,就是職業乞丐!他們根本不缺錢,甚至比我們都富有,因此,不必同情和憐憫!很多乞丐人前一面,人後一面,毫無原則和底線可言,他們把乞討當成上下班,上班穿的破破爛爛,下班穿的光鮮亮麗出入高檔場所,實在是令人憤慨!

為了制止這種不良風氣,應該從我們做起!

網友熱議。對於職業乞討,網友很擔憂!網友擔憂職業乞丐一旦感覺到錢來的很容易,會動歪心思,拐賣兒童控制他們乞討等等!介於此,網友認為相關部門應該關注職業乞討群體,應該制止職業乞討者不勞而獲之舉,從而讓這一群體回到正規,自食其力!

不僅是職業乞丐,網路上求打賞的「乞丐」也應該一併進行監管!唯有如此,才能有良好的社會秩序!

三觀職業乞丐是乙個非常毀三觀的職業,如此這般,唯有人人對其退避三舍,不再相幫,才能讓這一群體漸漸淡出歷史舞台!

安徽乞丐把乞討當成事業,80年代就是萬元戶,對此你怎麼看?

2樓:細細

這個職業其實真的比人們想象當中的要賺錢很多,還是不能夠小看他們的。

3樓:sky一條美人餘

這一職業雖然比較賺錢,但只是小部分人,作為乙個四肢健全的成年人,我們還是應該通過自己的勞動獲取所需,而不是靠博取別人的同情,來出賣自己的自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乞丐很會抓住時機,他們有些人其實是很富有的,有些乞丐甚至要買得起車。

經常遇到乞丐攔路乞討,該怎麼辦?

既然是遇到了就多少給一點兒唄!畢竟是做好事了也等於是你積德行善了,對你或者是你的後世都有福報的!不要拘泥於眼前的幾元錢,慢慢的你就會體會到的!這就看你的啦,願意給就不給就不給,不願意給就不給唄。有的人指著乞討為生。現在社會 也特別多,暫且不說他們是真困難還是利用乞討來掙錢的一種手段,當我們有能力比他...

辯論會上的乞丐乞討問題,辯論賽 要不要給乞丐錢 正反方所提出的問題

應該值得同情啊,首現他們沒有勞動能力 有能力誰還當乞丐啊,朱元璋就是個例子 他們有能力掙錢嗎,沒有吧,有誰能幹這種下三爛的事,所以乞丐值的同情 尊重蜘蛛 我認為是需要看情況的 如果是身體殘障的 我們就應該給予幫助 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去賺錢 去工作 而如果是身體健全的 不需要我們去同情 因為他有能力去賺...

史上最荒唐的君王,為何假扮乞丐去乞討,還喜歡和自己人打仗

史上有很多荒唐的君王,而最荒唐的皇帝就是高維,他這樣是因為高維覺得在皇宮特別的無聊,所以找個樂趣。高維不但喜歡扮乞丐去街上乞討,而且他還特別喜歡玩打自己人的遊戲,他當時命自己的手下建造假的城池,然後讓士兵假裝是敵兵,他自己在用真的弓箭去射殺自己的士兵。高維的父親是高湛,他非常的殘忍殺害宗親,而且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