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卡要怎麼解決,玩遊戲電腦卡頓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2-04 19:45:08

1樓:第五的默默喲

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查查病毒.系統問題.

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建議定期做下碎片整理,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下冗餘檔案.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

這就需要投入點money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全文

淺橙色的小微光lv.22018-10-10

2樓:注意我的頭

1.電源沒開效能模式。

2.顯示卡沒有安裝驅動。

3.是筆記本有可能沒有選擇使用獨立顯示卡,台式電腦的話顯示屏介面,沒有插在獨顯上

4.你的配置過低。需要針對你的配置來公升級。如果穩定的低幀率就需要公升級顯示卡,如果是幀率不穩定需要公升級cpu.或者降低遊戲特效,比如用低陰影,關閉垂直同步

5.網路問題,網速過低造成的卡頓,與硬體配置過低造成的卡頓區別是,硬體卡頓是掉幀,通俗的講,就是畫面丟失,卡成ppt。網路問題造成的卡頓就是人物在東邊,你操縱人物去右邊,人物並不會立即過去,而是等到電腦接收到訊號後以及快的速度飛過去,沒有畫面丟失。

理解不了就看fps值與ping值,fps越高越好,ping值越低越好

3樓:樂訊木心

4/5 分步閱讀

玩遊戲卡主要是因為兩個方面的原因,乙個是自己所連線的寬頻或者無線網的網路差,還有就是因為自己的電腦的配置不足以帶的起一些大型的網路遊戲。

2/5如果你發現你的電腦在玩一些小遊戲的時候特別順暢,但是玩大一些的遊戲的時候就會有些卡,那麼最可能的原因就是電腦配置方面了,可能是顯示卡配置的效能有限。

3/5如果覺得是自己的電腦的配置問題,那麼首先你應該在網路上查一下你電腦的配置,看一下你的電腦是否能夠帶的起你所玩的這個遊戲,如果確定是這個原因,只有更換自己電腦的配置了。

4/5如果自己在玩遊戲的過過程中時常掉線,或者出現操作延時的情況,那麼很大可能就是網路的問題,你必須得改良自己所用的網路,才能夠玩遊戲。

5/5玩遊戲感覺卡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因為電腦中病毒等原因,需要你防毒等操作,希望你能夠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能夠享受玩遊戲的快樂。

4樓:乙個白日夢

............公升級啦............一般最好是公升級cpu效果最明顯的....

另外適當公升級顯示卡也有一定好處.....其它部分的公升級就看不到什麼明顯效果的啦..

5樓:嗜魂喵

主要看是玩哪些遊戲卡,一般是去買電腦的店內公升級硬體

如果不想花錢公升級硬體或者換新的電腦,可以裝加速器,比如雷蛇的加速器

還可以把防毒全家桶給卸掉,換卡巴斯基,大蜘蛛這種防毒軟體,畢竟國內的一些防毒軟體(3,6,0)都不良心,還佔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並不一定是配置不足,和系統驅動等也有關係。

先看看你的電腦配置能否達到遊戲配置要求。

硬體配置夠,那麼用純淨版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所有硬體驅動,全部使用官網版本,這種配置,有最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一般可以恢復正常。

如果是配置不足,那麼當然只能根據需要公升級相應的硬體來解決了。

7樓:誠信環保通風

簡單回覆一下以下幾點

顯示卡太低

記憶體太小

硬碟太小

系統問題

顯示卡可自己解決每一台電腦都有2個顯示卡控制板 開啟我的電腦 系統 顯示卡 把最下面的開啟就可以

其它問題建議去電腦店

8樓:榕樹下闖天涯

電腦玩遊戲卡原因應分為兩種,第一種是你的網路網速不足以支援遊戲而導致卡,遊戲容易掉線,你可以測一下網速;第二種就是電腦硬體配置較低,不足以支援遊戲導致卡,如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低,遊戲時有時卡屏,記憶體,cpu等都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換顯示卡了,或者換一台蘋果233版超高100畫素的充電發熱自爆的蘋果電腦,他不僅有0.01k超大容量記憶體,玩起遊戲來會讓你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感,再配上三星note7的頂級電池,在有人對你圖謀不軌時,你可以利用這個頂級電池充電變為德意志共和國與蘇聯聯合打造的54188型號核彈

10樓:

電腦主機灰塵多,會造成電腦反應慢、電腦不散熱。將電腦拿到專業的維修店,由工作人員進行灰塵清理。

11樓: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能讓你看清很多人物人生成敗的根源,看透人世間的許多事情的本質。但同時這句話也是很勵志的,因為我們也可以拿它來對照自己,比如你覺得自己很可憐,或者自己在某些方面有不足,那麼用這句話反思一下自己,那麼也就能警醒你找到原因並改正了

12樓:欺罪丶

每款遊戲需要的配置都不一樣,有可能是網絡卡,有可能是硬體配置跟不上,有的吃cpu,比如說我的世界,有的吃顯示卡跟網速,比如說絕地求生,還有比較另類的dnf,需要固態硬碟。具體看你玩那種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配置問題,建議你把配置公升級一下,如果不信那就是你的電腦與配置不般配,如果不般配你就只能換個電腦或者去買電腦的地方去修一修,不過建議你換一台電腦,買一台適合打遊戲的電腦

電腦玩遊戲卡

按你說的換,老的ddr2記憶體和新硬體是不配套的,你的主機實際就保留了乙個機殼,東西都換完了。建議這個機殼也別保留了,用了5年了,開關都不行了。2500元的配置單 i3 3220 盒裝 京東779元 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rev.1.0 京東498元 顯示卡 盈通r6770 1024g...

電腦效能很好,但是玩遊戲卡怎麼解決

i清晨的星星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cpu和記憶體都占用了多少,顯示卡驅動公升級好沒有,電腦溫度正常不等等 瓦吉 除了了網路不好。發個配置看看玩啥遊戲 卡屏?還是遊戲介面卡?還是?電腦玩遊戲很畫面很卡怎麼辦 懵懂曾空 一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二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新買的電腦玩遊戲卡

3全部新電腦配置應該問題不大的,或者是系統不相容麼大區人多麼?英雄聯盟遊戲有硬性bug,長時間遊戲會占用大量虛擬記憶體導致遊戲變慢變卡甚至崩潰,無法再穩定連線伺服器 解決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支援所有常用的瀏覽器,使您上網無憂。智慧型分配網路資源,讓您的頻寬使用最大化 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診所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