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打封閉針是怎么回事,鼻炎打封閉針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0-16 03:10:05

1樓:私廚烘焙大作戰

1、鼻炎不能怪鼻子,得了鼻炎是因為你的內臟器官的虛弱等原因,鼻子只是出氣筒,所以不要老是在鼻子上作文章

2、慢性鼻炎,多是身體長期虛弱所致,所以你要的就是增強體質,慢慢的鼻炎自然會好很多,甚至**,依據個人體質而定

3,要依靠的是自己的免疫系統才能徹底治好鼻炎,至少讓它對你影響很小了,否則,即使好了,你還是很容易**

4、增強體質容易嗎?你一定會說,那是天生的,只有小部分對,更重要的是保養,就像再好的機器,過度使用報廢的一樣快,是不?怎麼保養,從睡眠,飲食做起,配合做一點點運動,比如散步,慢跑,又不花多少時間,並不要你做很激烈的運動,只是需要一點耐心而已,另外對於鼻炎很重要一點,少受寒,少傷風感冒,再說一遍,注意保暖!

不要讓自己太疲勞,身體經常處於虛弱狀態,你要是不注意,神仙也救不了你啊,

5、關於保養的知識還很多,建議買本《不生病的智慧型》,最近賣的火,一定會有收穫。

6、不要吃西藥,不要做鼻部手術,那些治標不治本,沒用的,手術更是不可逆的,做了你可能就徹底喪失了**鼻炎的機會了,因為會破壞你的免疫系統

7、不要問我有什麼特效藥,正如我所說,鼻炎是全身系統的問題,是身體虛弱的原因,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對別人有用的對你不一定有用,所以沒有萬能的方法,只要找對了適合自己的,治起來也快,一些網友提供的,或者傳統的中藥方法,***清,你大可試一段時間看看效果,西藥就免了吧

8、始終記住:三分藥,七分養,增強信心,對自己好一點,像呵護孩子一樣呵護自己的身體,像dnr等離子手術,阻斷過敏原都不能徹底除根.只是緩解症狀.

後者阻斷過敏原的要比前者好點.看自己的身體狀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服用辛芳鼻炎膠囊效果不錯,不妨試試,結合當地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利用區域性麻醉劑對周圍神經進行麻醉以減輕該神經支配的感覺區域的症狀.一般利用麻醉劑(多為普魯卡因)加激素(地塞公尺松)以5%葡萄糖溶液稀釋成合適濃度以注射器注射到神經周圍進行麻醉。封閉針治和呋麻滴鼻液的作用差不多,只是適用於一周內的短期**,根本沒有什麼長期效果,也就是治標不治本。【598z】訪問官方**查詢

4樓:

鼻炎作為感冒的「孿生兄弟」,在秋季也是高發期。此病80%是由感冒引發,兩者穿著「同一件外衣」,症狀都是鼻塞、多涕伴隨頭痛,造成患者無法分辨。特別是過敏性鼻炎,典型症狀鼻塞、流清鼻涕、鼻癢、打噴嚏,更容易與感冒混淆。

患者如有什麼疑問可以留下 qq。了解患者的情況以後。才能給你**的方法和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打過 一次挺一年

鼻炎打封閉針有什麼***麼?

6樓:超級豬牛羊

封閉萬不得已才打,個人經驗-封閉最大的***就是肌肉萎縮和出現白斑!!!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我有鼻竇炎,鼻子裡面打的可能是封閉針也可能是消炎的,打了三針,完了就好了,請問對大腦有什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就花幾百元。

原理是清潔病變部位、消毒殺菌、促進表皮生長、提高自生抵抗力。

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穿刺只能排膿;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到醫院負壓洗、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當時是在北京二炮醫院開藥洗的,一般正規醫院都能做。

第一周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乙個月每週2次,第

二、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保證休息、心情愉快,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千萬記住:醒鼻子時一側一側處理,不能2個鼻孔同時被捏死,鼻腔壓力高容易把髒東西壓到鼻竇的小孔裡。這是發生鼻竇炎的主要原因。切記切記!!!

1、在家每次睡覺前後清鼻涕、滴鏈黴素眼藥水,反覆幾次,到鼻涕乾淨再滴一次。

2、一日3次,服用化痰、稀釋鼻涕作用的藥物,到醫院開,有了更好,沒有也沒關係,多喝水。

3、每日一次1顆復合維生素,每日1包板藍根。

4、每日一頭生大蒜。

5、三七根泡水喝 。

感冒沒有好的要配合吃感冒藥和抗生素。

兒童藥量要嚴格遵照醫囑,並注意觀察反應。

祝早日**!!!

什麼是封閉針,什麼是封閉針,什麼情況下能打封閉針

吾駒曹易雲 封閉針並不屬於醫學用語,一般是一種局麻藥 如利多卡因 一種激素 如甲強龍 混合而成,主要是利用其抗炎作用。一般用於肌肉 關節 筋膜 肌腱等處得炎症。什麼是封閉針,什麼情況下能打封閉針? 封閉 作為運動損傷後常用的 手段讓人們獲益良多,但因為其主要成分是人工合成激素,因此不少人心存疑慮,害...

封閉針是幹什麼用的啊?怎麼會對身體有傷害啊?

打封閉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這是一種具有強大抗炎作用的藥物,可以消除身體區域性部位的炎症反應,阻滯疼痛神經傳導,減輕疼痛,對於某些常見炎性疾病如肩周炎 網球肘 骨關節炎都有很好的緩解作用。一般需要長期吃藥緩解疼痛的病人,不僅疼痛容易反 作不易控制,反覆吃藥還容易損傷脾胃。往往會要求大夫來打利多卡...

外匯是怎么一回事,外匯是怎麼一回事

1.外匯是 1 以外幣表示的國外資產 2 在國外能得到償付的貨幣債權 3 可以兌換成其他支付手段的外幣資產。2.如果說我國有10000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是指我國各金融機構 包括商業銀行,人行,財政部,外管局等 在外國金融機構的存款,票據,等的正式統計數字的彙總.以美元表示的存在美國金融機構,以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