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旅遊簽證怎么辦理?斯里蘭卡簽證可以落地籤么

時間 2022-10-16 03:15:06

1樓:洗具哥哥

列印簽證 email簽證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斯里蘭卡旅遊簽證)需提交材料 詳細說明

因私護照 1. 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護照;

2. 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 每張簽證需佔據2張護照空白頁,如做多國簽證請注意。

** 1. 兩寸藍底免冠近照2張(使館不接受掃瞄、翻拍等不清晰的**);

2. **尺寸要求35×40mm;

3. 請在**背面寫上名字。

身份證影印件 1. 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1份;

2. 新換發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1份。

附: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個人資料表.doc

其他 如同行有未滿18周歲人士,需提供出生證明及相關戶口簿資訊。

備註 1.申請人所提供的簽證資料必須真實有效,如果提供虛假材料或材料不充分,可能導致拒簽。

2.當領館要求提供更多材料時,請竭力配合。

3.使館在送簽日即收取簽證費,無論出籤與否,均需支付簽證費。

2樓:偶的卡號

斯里蘭卡對中國人實行落地籤政策,儘管如此,如果從中國直接去斯里蘭卡還是需要提前在國內辦理好斯里蘭卡旅遊簽證的。或者您的行程途徑其他國家,可以從這個國家直接飛往斯里蘭卡到了斯里蘭卡機場辦理斯里蘭卡落地籤即可。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的有效期是90天,停留期是30天,從簽證簽出後90天內必須要使用,入境次數是一次,用過斯里蘭卡簽證後,再去還需要辦理新的簽證。如果沒有使用斯里蘭卡簽證,在90天有效期內不可以二次申請。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辦理資料很簡單 只要護照原件 2張2寸白底彩照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公司在職證明乙份即可。辦理也很快 一般也就三個工作日 也有加急業務

「威盛簽證中心」晁永霞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公民去斯里蘭卡可以落地籤。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其他國家簽證,可以不辦.憑往返機票,酒店預訂單,到斯里蘭卡落地旅遊簽證最長30天....

5樓:奕園

沒有落地吧 即使有落地你沒簽證海關也不讓你出關啊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6樓:八戒旅遊科技****

斯里蘭卡對中國人實行落地籤政策,儘管如此,如果從中國直接去斯里蘭卡還是需要提前在國內辦理好斯里蘭卡旅遊簽證的。或者您的行程途徑其他國家,可以從這個國家直接飛往斯里蘭卡到了斯里蘭卡機場辦理斯里蘭卡落地籤即可。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的有效期是90天,停留期是30天,從簽證簽出後90天內必須要使用,入境次數是一次,用過斯里蘭卡簽證後,再去還需要辦理新的簽證。

如果沒有使用斯里蘭卡簽證,在90天有效期內不可以二次申請。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辦理資料很簡單 只要護照原件 2張2寸白底彩照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公司在職證明乙份即可。辦理也很快 一般也就三個工作日 也有加急業務

斯里蘭卡是落地籤嗎,斯里蘭卡免簽嗎

7樓:蘇小小小小

斯里蘭卡是一律落地籤,就是飛機抵達後才簽證。而且不用付簽證費,一次30天,如要加簽很容易。

斯里蘭卡旅遊注意事項:

1.時差:中國比斯里蘭卡快2小時30分鐘。

3.必備物品:護照(護照影印件)、機票、身份證、轉換插頭、薄外套、遮陽傘、太陽鏡。

4.貨幣:流通的貨幣是斯里蘭卡盧比,通常簡寫為「lkr」或「rs」,紙幣面值有10、20、50、100、500、1000、2000、5000盧比。

人民幣對斯里蘭卡盧比的匯率是23.61。

去斯里蘭卡簽證要怎麼辦理?直接到當地落地籤就行了嗎

8樓:聖熙禕

我可以幫你辦,貌似斯里蘭卡不能落地籤,不是所有國家都可以落地籤的,就那幾個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免簽。落地之後辦理過關就行。

斯里蘭卡落地籤問題

10樓:李趙殿寧

最好是網上提前申請電子簽證吧,上面你說的兩條資訊都沒錯,可以在科倫坡機場申請,但是一是麻煩再有就是**比申請電子簽貴一些。不過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出國前沒有電子籤,登機很有可能是個大問題。總結說就是蘭卡允許你落地籤,也可以申請電子籤,但是沒有電子籤咱們的海關不見得允許你出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糾結啥。你網上申請個eta,花30美金,24小時之內搞定,很簡單的。況且你沒有eta 也出不了境啊!

中國去斯里蘭卡需要什麼簽證嗎

12樓:起名字難吶啊

可以落地籤。

中國公民持因私普通護照公民赴斯里蘭卡短期旅遊、短期商務訪問,無需到斯駐華使領館辦理籤

證,只需登入大使館**申請電子簽證即可。

申請時應特別注意正確輸入護照號碼、姓名及電子郵箱。電子簽證審批通過後,攜帶電子簽證批准

函列印件及護照,購買乙個月內往返機票即可赴斯里蘭卡訪問。

獲eta者在入境口岸將獲發停留期最多為30天的簽證,如需延期至90天,應向斯移民局提出申請。

中國公民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各類護照,憑往返機票或聯程機票、旅館訂單或旅費證明等,可在科倫

坡國際機場及漢班托塔國際機場辦理落地簽證。入境簽證停留期不超過30天,可延期,需交納35美

元簽證費。辦理有效期7天的過境簽證,需交納25美元簽證費。辦理有效期2天的過境簽證,無需交

納簽證費。

13樓:百程旅行網

雖然斯里蘭卡是免簽,但是14年剛去過的小夥伴反應只有白本護照+機票,邊檢不會放行的,所以還是辦好簽證再去

14樓:老楊美國簽證

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

15樓:官_網

你好!可以落地簽證的

去斯里蘭卡簽證要多久斯里蘭卡簽證辦理流程

蘋果旺旺小饅頭 斯里蘭卡簽證的受理週期為三個工作日,斯里蘭卡簽證辦理流程如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斯目的和行程計畫。2 登入斯駐華使領館官方 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以及簽證申請操作流程。3 準備簽證申清所需材料 1 用英文填寫的簽證申請表。2 自出發之日起有效期不少於六個月的護照。3 一張淺色背景的...

去哪些國家旅遊可以免簽證或可落地籤

免籤 馬爾地夫。落地籤 柬埔寨 泰國 巴厘島 到東南亞國家旅遊哪些國家可免簽證或落地籤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模里西斯 抄 塞席爾 斐濟 帛琉 馬爾地夫 塞班 印尼 濟州島 柬埔寨電子籤 斯里蘭卡電子籤 泰國團隊落地籤等都是綠燈放行的。但對於尼泊爾 肯亞 泰國自由行等落地籤不予放行,除非你有任...

南韓旅遊簽證是落地籤嗎?去南韓需要簽證嗎

南韓不是落地籤,有不到乙個星期也就辦下來了。個人推薦你去眾信旅遊的簽證。他們的簽證材料準備的相對來說比較少,而且簽證部的同事比較負責,我在他們那裡辦理過美國的簽證,因為有面試的一關,人家頭面試之前,還給我做過小小的培訓,通過這一次,我就對這個品牌有了很好的印象。中國公民可申請南韓個人旅遊簽證前往該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