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面對電腦,痘痘越來越多,該怎么辦啊?如何祛痘痘

時間 2022-10-16 0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跟面對電腦沒有太大關係,您痘痘越來越多,要考慮下是否近期飲食作息不規律,或者精神心理壓力大,情緒焦躁易怒,或者是女性生理週期階段,等等。這些才是導致痘痘的主要原因。

長痘痘了,第一要注意的是,及時去痘痘。千萬別拖。別等待。

現在技術這麼發達,去痘痘實在很容易。如果為了省錢省事,任其氾濫,最後痘痘變成了疤痕,給您的形象一定帶來很多負面的影響。

我也是曾經的痘痘妹,不過很快就徹底祛痘成功了。原因就是我比較及時處理。我選用的是一款叫做木本水源茶多酚去痘膏的東東,**上淘的,還不錯哦,

需要去痘痘的朋友,值得試試,別猶豫。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輻射屬於電磁輻射,電腦工作的時候會在周圍形成靜電和氧自由基,靜電會讓**吸附灰塵及髒東西,所以長時間使用電腦後**會顯得暗沉;毛孔堵塞,氧自由基會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長時間累積**會受到傷害,色素色斑增多,甚者**老化。所以防止電腦輻射對**的傷害最應注意的就是:清潔和防護。

每次使用電腦後都要清潔肌膚,洗去臉上的灰塵汙物。其次每天都需要做好防曬隔離,隔離氧自由基對**的傷害。日常也需要多食用蔬菜及水果,大量飲水,清除體內自由基。

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濕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固定的辦法是可以完全治好痘痘的,不然也就不會有很多人煩惱了。我的痘痘也長了快兩年了,用了好多錢痘痘也不見好,個人經驗是治痘痘的產品不能誰說有用就去買,要適合自己的,不然只是在浪費錢。

要想治好痘痘的話首先是要有耐心,沒有誰是幾天十幾天就可以治好的,只要平時控制飲食,多喝水多吃綠色食品多運動就可以了,還有少對著電腦一點多注意睡眠質量也是要的,也可以吃一吃中藥,產品的話不必要去買那些很貴的,一般幾十塊的蘆薈膠或者是成分大多為天然的就可以了。

那預祝你能戰痘成功哦!心態要放好,記住全天下不是你乙個人有這種煩惱哦,一起努力吧。

天天面對電腦,都長痘痘了,該怎麼辦?

4樓:守寧呂月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每天對著電腦,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處理??拜託各位了 3q

每天長時間面對電腦,臉上長了痘痘,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小盆仙人掌在電腦旁吸幅射,喝綠茶,擦防幅射霜(我用的玉蘭油小支裝的,不貴,才幾十塊錢),每隔2小時走動一下,不要一直對著電腦,如果是女生,特別是印表機和影印機他們的幅射是很大的,要盡量少用和遠離。走動時,活動下手腳。補水:

上午10點和下午4點是最好的補水時間,對痘減輕也有好處。勤洗手,不要用手抓痘,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水果,青菜,可以帶西紅柿去茶水間享用哦!呵呵,祝你早日痘消。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液晶顯示器多喝 綠茶 或摸點什麼防曬 不知道管用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 每天多喝綠豆湯 解毒的

我每天工作8個小時一直面對電腦,結果臉經常出痘,這樣怎麼祛痘才可以呢?

8樓:白貓特警

你工作的時間比較長,工作量比較大的吧!要不然就是壓力太大了,這些都是有可能的,長了這些個痘痘的時候就是在提醒你要好好的休息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的了,有辦法來**的那就來只的,沒有的話,我覺得你要是可以的話就用上 神奇粉刺膏 吧!早點好早點舒服的。

9樓: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沒有你在電腦前的時間多。我一般是塗一下補水效果特別好的**,我經常用的比較有效果的兩款**是佰草集的全天候煥膚保濕水晶**和國品牌海藻**。對於我個人來說效果很好的,長痘痘了,密集的塗抹幾天,就可以緩解了。

10樓:君予與伊

我不知道你多大 如果是青春痘 我建議你去買一種叫「軍獻」的護膚品 它有兩種 一種祛痘 一種去痘印美白 我就用的那個 乙個月後就發現痘痘和痘印有很明顯的好轉,而且很多人說我變白了。

如果你是因為長時間不運動,或遲一些油性大,辛辣的食物,那多半是上火造成的,吃些下火藥,幫助排毒。本來就因工作不能運動,所以一定要忌嘴,不要吃辣的。

還有乙個是完美牌的蘆薈膠,我乙個鄰居用它後,臉上痘痘都沒了。我現在也在用,只是剛剛用效果還不是很明顯。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同病相憐的人還真多,一樣。我天天對著電腦, 我們在祛痘的前提一定要做好防範。對著電腦一定要塗隔離霜~!!

對完電腦要洗臉,下班回家一定要補水~ 平常電腦也要多清潔(擦拭掉面上的灰塵) 痘痘已長了,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多注意下清潔。 去痘痘可以用昭貴的蘆薈膠。

效果不錯,就點在有痘痘的地方。

每天玩電腦``臉上痘痘越來越多``幾乎都快毀容了``怎麼補救?

12樓:五覓夏侯

在電腦[旁邊放一些綠色植物可以吸收大部分電腦輻射,比如蘆薈就很好用。

看完電腦之後馬上洗臉可以有效預防痘痘。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玩電腦,過度嚴重的話去看**科吧.

長痘痘有痘印都不怕,痘印就算什麼都不管它隨著時間推移也能自己變淺變沒,就怕摳了痘痘以後**上會留小坑,那就難辦了,千萬別摳啊.

經常對著電腦又長痘怎麼辦?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長時間對著電腦螢幕,其中電離輻射以及靜電對**傷害較大,容易導致空氣中的髒東西附著在**表面,堵塞毛孔,引發痘痘粉刺等**問題。

要注意避免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認真清洗臉部保證乾淨清潔,不要用手去摳痘痘,可以區域性塗抹祛痘產品,緩解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還不錯,後來因為經常通宵打遊戲,生活也不規律,慢慢就長了一臉的豆子,怎麼都去不掉,當時我們寢室的4個人都是這樣,大家就一起用各種祛痘的藥啊~化妝品啊~試了好多,後來還是老二在**買了乙個祛痘的東東,叫柏齡去痘組合。她用了感覺不錯就介紹給我們,現在我們的豆子都治好了,哈哈,但是大家再也不敢通宵玩遊戲了!代價太沉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治痘痘的藥啊!還有 就是用熱水洗臉

17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

不過無論怎樣,結婚需謹慎啊,畢竟,現在不要像我上面所說的了。隨意經濟的發展,時代不斷的進步,思想的不斷開放,許許多多的人都把婚姻當成了兒戲,沒有通過認真考慮就決定嫁給另乙個人,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習慣結婚後的生活,自己根本沒有準備好面對結婚後的各種問題,對於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後悔結婚,後悔結婚...

(超急)臉上沒有痘痘為什麼小坑越來越多

下次不要去美容院了。那裡指標不治本的。你去什麼醫院看的。千萬別去洗西醫那看,看了等於白看。你去中西醫院或者中醫醫院看比較有效果。最好吃中藥調理。平時飲食要注意,你現在發成著這樣,最主要的就是忌口。所以發的東西一律不要吃,比如速食麵啦,麻辣燙啦,這種東西都別碰。辛辣的東西也不要碰,吃的盡量乾淨點,外面...

如何消除暗瘡跟痘痘?鼻子出油越來越多怎麼辦

給你個方法 三天見效 每晚洗臉後用食醋倒在手心 慢慢搓痘印和豆豆的地方2分鐘 第一次有點疼 搓完後用清水洗乾淨 溫水 然後擦乾 用使用珍珠粉家乙個雞蛋清攪勻 敷在臉上 一周做2次 堅持用醋洗 效果你自己看 另外吃點珍珠粉 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 還有就是千萬別擠!多喝水 泡山楂 11點之前睡覺 用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