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2-10-04 09:35:06

1樓:僕白凝

高中時代綻放的稚嫩的愛情之花 如果沒有日後精心的呵護

也只能變成你記憶裡的玫瑰了

大學是乙個分水嶺 仔細想想,你現在的生活是是不是和高中時代已經迥然不同了呢?你有了更精彩的校園生活,有你的黨課,有你的活動,有新認識的朋友,同學,有那麼多那麼多全新的精彩等待你去體驗。那麼他,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偏偏這些精彩,都不是他和你共有的,而是你們各自的,無法融合的。

不在乙個城市上大學,不在同乙個圈子,漸漸的,都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說什麼,你能體會到,還是能理解呢?你對他,又了解多少呢。

從前的種種,真的無須再提了。年少輕狂的懵懂,不能當作天長久地的愛情,如果可以,亦是你精心維護的結果。

說的傷人點,從你的語氣,真的看不出來是在維護,只是覺得委屈,這麼美好的生活,為什麼,他不讓我去享受,還要給我搗亂呢?包括他說分手,你也沒有覺得,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只是覺得,都是他的錯,都是他不理解你。所以也無需怪罪為什麼,他總說你不在乎他。

事實上,你的精力的確沒有分多少給他。

愛情是什麼呢?就算不是朝朝暮暮的廝守,也是噓寒問暖的關懷,是別人不能理解的時候,你們能理解彼此,是在彼此需要幫助的時候,義無反顧的付出。

你們之間究竟還是不是愛情,只能問你自己,在你心裡,究竟是哪個更重要。

如果還愛他,就和他耐心的談一談,解開你們心中的死結。

如果不愛他,那就放他一條生路,不要因為害怕寂寞,就讓另乙個人陪著你痛苦。

異地戀是很難的,你想讓你的愛情繼續開花結果,就要懂得付出。至於怎麼付出,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你們倆感情的是你,只有你,才能找到他心裡最想說的那句話,才能開啟一切的謎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就過,走了就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溫的...........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讓兩個人互相依靠,互相保護著對方。因為他們有可能分手了,又不想想起往事所以才會變得不相識來減輕痛苦,喜歡乙個人不管在什麼立場都會對他說我愛你這三個字。麻煩,謝謝!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

愛情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了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乙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

函式極限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函式極限的定義是 f x 在點xo 以a為極限的定義是 對於任意給定的正數 無論它多麼小 總存在正數 使得當x滿足不等式0 x x。時,對應的函式值f x 都滿足不等式 f x a 那麼常數a就叫做函式f x 當 x x。時的極限。通常大家有以下疑問 有個去心鄰域的問題,如果這個鄰域不去心,即某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