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說自己很忙,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

時間 2021-08-11 17:0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因為真正愛你是不會因為時間得問題而忽視得。在忙也不會一點時間也沒有吧。男人就是嘴會說。自私的男人說明他不成熟。

2樓:雲南放歌

一個男人是要有責任心和事業心的,否則已沒有什麼發展前途。但總以忙為藉口那就要看他是否心裡還有你!

如果有問題繼續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忙要諒解 畢竟男人大部分都是在意工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驗證過有時是藉口,不忙也說忙,我去找他時他就讓我去幹別的事,我跟著他時他卻沒事可做,因為我看著他所以不方便幹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真的很忙 2不想念你=不夠愛你

6樓:

我和我男人交往五六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路難·有耳莫洗潁川水(李白)

一個男人一直跟我強調說他要開始忙了怎麼回事呢?

8樓:心扉寄語

這個就是說那個男生有事情做了,可能以後一段時間沒有空閒時間了,他這也是告訴你他陪你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9樓:愛到骨髓老師

有個男人一直跟你強調說他要開始忙了,證明你可能有點打擾他了,他覺得並且以此來直接告訴你,不要讓你再去打擾她

10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一個男人一直跟我強調說他要開始忙了怎麼回事呢?這個應該是他不想跟你再繼續接觸了。

11樓:社會尼二狗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強調她開始忙呢,那麼他可能是真的開始忙,那麼他平時一半我可能就是要說 去幹些活比較重,可能是很晚才回來,只是這樣強調,可能就是被你說 他要很久一段時間不給你回資訊,就是怕你孤單寂寞冷,然後這麼一出,然後就是讓你好好的照顧自己 通過這一手段的話可以發現這個單詞啊就是誰又當有哲理的,嗯,也是非常愛你的一句話 我可以非常十分的信任他,相信他

12樓:

想在你這裡找存在感唄。證明自己是一個很忙的人 獲得你好感。

13樓:英美心裡

如果一個男人一直跟你強調的時候,他要開始忙了。

肯定是這個人不想和你繼續交流。

所以以這個為藉口。

你應該理解。

不要再和他多說話。

因為他不想再繼續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誰,和你有什麼關係,能不能說清楚

15樓:水果莢心糖

如果他一直強調說他要開始忙了,那意思就是沒有時間理你了。

16樓:雙採萱

可能怕你再去打擾他,所以告訴你很忙。

1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他是想告訴你,他現在開始忙了,如果忽略你你也別在意。

18樓:遊戲領路人

意思就是不想搭理你。才說很忙。變相拒絕你的意思

當一個男人,你一給他打**他就總說自己很忙有事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0樓:仟上

就是他不想和你說話,不喜歡你

21樓:黃榮昌

要麼他想給你未來,要麼他對你已經膩了!

22樓:l小x雨

不要再打了,偶爾發個資訊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想擺脫你,感覺你很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冷他一陣子、讓他主動找你

一個男人總說自己很忙,沒時間找女人約會,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沒打算找女朋友,或者是現在有交往物件,不想太早說出來

26樓:_淚不小心落下

明顯就是藉口,他不喜歡這個女的

一個男人總是說他很忙,可總是一分錢也沒賺到是怎麼回事

27樓:默默無聞

有些人光是出蠻力

不靠腦子

根本掙不了大錢

28樓:愛孫茜

你是備胎,甚至無足輕重

29樓:洪銀吾

這男人肯定在外面有外遇了

一個男人總是要你去找他,他卻不來找你,是怎麼回事?他總說自己很忙,朋友很多,只有一會時間見我!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就這樣,我以前也這樣,後來失去了一個很看重的朋友才領悟,其實自己也並沒有那麼重要。不過,如果連相處的時間都留不出,或許真的不在意

31樓:

這分兩種情況:1、他真的有急事不能來找你;2、他是光說不做的人,建議不要太相信他的許諾,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男人總說忙,意味著什麼?

32樓:

他已經不愛你了,正想怎麼擺脫你。你越主動,離他越遠,你冷靜下來,開始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得精彩,對他也不用太殷勤,就能把他吸引回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自己去爭取,不要一味的討好,現在還沒結婚呢?然後把自己的事情辦好,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充實些,不要一門心思的想男朋友到底愛或是不愛自己。男人如果沒有自己的事業一天到晚陪著你說你想聽的話,送你最開心的禮物,那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的喜歡你。越早抽身對自己越好,或許當你不再關心他時,他才會發覺有些東西不是理所當然。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35樓:嘯月狼俑

你恐懼的是:曾經的已不再擁有。不是他。他真忙嘍,不知忙啥而已。

36樓:驚蟄之風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說他很忙,可是我相信他!既然他說他忙,那就是他真的很忙啊。

37樓:賽夢島

愛情最好不要捨近求遠

你身邊就有喜歡你的人

多看一個人的優點,

你也會喜歡上喜歡你的人

38樓:犁宸

有個女的像追我,但我不喜歡她,每次她找我出去玩我都說忙,這樣至少不會對她有打擊,你說這意味著什麼

39樓:金星艦隊

意味著他不喜歡你了 至少目前是這樣

40樓:側耳傾聽寶貝

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忙。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喜歡,不喜歡 都有可能

不過你事情多倒是真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兒,男人忙就是有問題

42樓:發現

忙是有,忙多了,呵呵,就有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事哦,你確定他沒結婚,或在當地沒女朋友?

一個男人說想跟你交往,可是卻總說自己很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

4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男人有男人的事業啊。我分析你的那個男人的情況:

第一種情況:他把你當做結婚物件考慮。他很想結婚,然後覺得你符合他的條件,但是他不是那麼幽默,如果真和你聊起來,他又覺得沒什麼話題。

第二種情況:他確實很忙,而且你對他來說,像雞肋,棄之不捨,食之無味。

第三種情況:這是一種很糟糕的情況,他僅僅想和你ml,在精神層面上,他覺得不配不上他,聊不到一起。

男人到底怎麼想的,男生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認為可能是這個男人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走到盡頭,他還是想盡量的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所以雖然在這裡上班也會回去,還是要繼續看情況,才能決定到底怎樣 你們是天妻,又好面子不好意思道歉,心裡有意說不出的找個台階下,說于冷戰,你給他個面子,我相信他和你會好的。開不了那口 等你開口 反正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

怎樣分辨感情中男人到底是真心對自己好還是在利用自己

以情佐酒 有人讀了推理 家東野奎吾的書後,在書評中說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女人在感情中最想要的卻又是男人的真心,想找一個不會變心,不會欺騙自己感情的人相守 一生。然而,有的女人太過單純,又沒有戀愛經驗,遇到一個對自己稍微好點的男人就以為是真愛,根本分不清是男人的套路。王霞在大...

鏡子到底是不是自己本人的樣子啊,鏡子到底是不是自己本人的樣子啊?左右相反的我知道,我只想知道鏡子是不是自己

只要你站在鏡子前面那就是你啊,只是有的鏡子照人好看有的不好看。 o歸隱情緣 如果是按正常的說法,是的,鏡子裡面的樣子就是你自己的樣子。但是如果是嚴謹的話,其實鏡子裡面的人和現實中的你不是一樣的。你可以做個實驗,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左邊臉上,你看鏡子裡面,其實鏡子裡面的手其實是放在它的右邊的。那麼嚴謹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