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進來看一下,幫忙想個辦法,字有點多,我把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都敘述了一遍,幫個忙

時間 2022-03-31 07:15:11

1樓:陌若安生

你就說你們家欠別人家錢,然後把空調什麼的都搬走,騙他說賣了還債

2樓:一世百千萬

既然不喜歡,就各種針對他,反正都是反感他,憑什麼要讓他過得開心,自己窩火……要是我我就各種針對,他上廁所我關燈,在他飯裡扔¥%#,給他戴綠帽子

3樓:你妹的小腳丫

說點難聽的挖苦一下或談談住宿費,想要不失面子又好送的神沒那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不管他是誰 都會揍解氣了在和他靜心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 和他心情氣和的談一下

6樓:潮鋪**

給你說白了吧 這種人 直接攤牌把 因為怎麼做都會得罪他!

7樓:愛哭的魚

與其拐彎抹角不如有話直說

8樓:

讓他付水電費,就說手頭緊。

是你哪頭的表哥?

姑家,還是舅家?

反正也是個不懂事的貨色,你總會得罪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婉轉的給你表哥說清楚你的想法,說他已經可以掙錢獨立生活了,能不能給你們家一點自由的空間之類的,反正說唄,說到他答應

10樓:獨孤無極

1.拿菜刀砍他,把事情搞大。2敢於警告他。3直接了當叫他滾,4還有的,這幾個不行和我說再幫你想想

11樓:人心你是

你對他說你女朋友有狐臭,或者你晚上趁他們xx時去抓他們然後他們就會尷尬,自然就會搬出去

12樓:來珈藍歆

你就給他攤牌 把自己想說的給他說了 她也不小 會明白的

有個字想了很多辦法都打不出來誰能幫幫我,好讓我複製,就是把敲字的高字旁換成學字。 25

13樓:

「斅」吧?讀音是:「xiao」四聲,簡體字的話,我沒有打出來,但是字典上有,我打了半天都只有繁體的這個字。

14樓:

斆o(∩_∩)o...

剛用搜狗打出來

15樓:

斅是不是它呀?右邊不是支字。對麼?

xiao,四聲,教導,使覺悟的意思。

本身就是簡體字了。左邊的學字只能寫成如此。

16樓:營祖胥銀

你好!ghfhgh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髛,你是不是看錯了,我說...

18樓:

這好像不是乙個字。開始選單——程式——附件——truetype造字程式。或許能幫你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新華字典沒這字。或者是字典印錯了?

20樓:想飛de鳥兒

那個字根本就沒有啊,你說的不會是這個「斆」字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斆。這個字唸xiao(第四聲)或xue(第二聲)是從古漢語字典上查出來的,是「斅」的簡體字在古漢語中。意為1.教導 2.通「效」,效法 3.通「學」

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_^

22樓:亢春

建議用搜狗輸入法流行詞語基本都有

23樓:

我從沒有見過這個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呀,根本就沒有這個字,你要怎麼打呀

25樓:

用搜狗的打字法貌似可以,首先要有這個字,然後新版搜狗會教你的!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首仿古詩有沒有語句毛病,有朋友說不通是真的嗎?原詩,早起看朝露,晚來爭流霞。 20

26樓:淶春華

詩名是什麼?

何謂「弄情人不在",何謂」清水洗年華「。

既是朝露,何須提」早「起?

解答不出以上問題,即是不通。

27樓:修羅還是羅剎

古詩不僅字要對上,音還要

講平仄。

平音就是聲調上是一二聲,仄音就是聲調上是三四聲上句用了平音,下句就要用仄音。

比如古文詩裡就不會上句用「早」,下句用「晚」,都是第三聲,所以都是仄音。一般這種情況上句用「朝」,下句用「晚」,這樣平仄就對上了。

而且不同的詩都有固定的平仄格式,押韻不押韻格式也不同。

五言絕句有下面四種平仄型別:

一:平起首句押韻:平平仄仄平,仄仄仄平平。

仄仄平平仄,平平仄仄平二:平起首句不押韻:平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

仄仄平平仄,平平仄仄平三:仄起首句押韻:仄仄仄平平,平平仄仄平。

平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四:仄起首句不押韻:仄仄平平仄,平平仄仄平。

平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

28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一朝去聞雨

露,晚來競流霞

。弄情人不在,玉水洗鉛華。

版本二朝起聞雨露,晚來競流霞。

弄情無人與,玉水淨鉛華。

版本三朝去聞雨露,晚來競流霞。

弄情人不在,玉水淨鉛華。

有時候一字之差所顯現出來的效果都不同,如果覺得有**不好的話,歡迎樓主和我一起討論學習

29樓:深暮_伊卡洛斯

晨起聞朝露,晚來觀流霞。

弄情人不在,寒水洗鉛華。

我有乙個作文,我真的不會寫,作文的題目《是發生在教室裡的一件事》,教室是同學們每天一起學習的地方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學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姓孫,當時也只是一位二十來歲的姑娘,美麗善良的農家女子。我讀小學時的老師都是村里的民辦教師,一邊教書,還一邊有田地要種,當老師的工資也少的可憐,就是這樣,我的孫老師在我的記憶裡從來都沒有因此而缺過課。

孫教師講課的時候,喜歡用她溫柔的聲音一邊朗讀課文,一邊在教室的課桌間慢慢地走來走去,那個時候我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在孫教師經過的時候被她的手撫摸一下,像得到無上的獎賞一樣高興,一天的心情都會是快樂的要飛起來似的.

小學三年級時,才開始學著寫作文,可能還不能稱得上是作文吧,我記得當時是叫周記,就是每週要交一篇小文上去,孫老師都會認真地看過,然後用紅筆在下面寫上評語。孫老師的評語我一定是會用心看的,看到有表揚的話,那心情又會快樂上好一陣子。現在想來,孫老師的批評一定是很委婉的,當時9歲的我看到的盡是鼓勵,對於我那顆年少無知的心,這些美麗的批語在歲月裡就像是不經意抬頭仰望天空,發現有一輪圓圓的月亮,在城市燈火輝煌之上,有萬物不能比的清輝,溫柔地撒滿我的全身,是那樣的皎潔, 那樣的美好,我仍然忍不住心馳神往。

三年級的下半學期,好像是植樹節前後吧,全省舉行了乙個中小學生作文競賽,命題作文叫《我與幼樹同生長》。孫老師就號召大家一起來寫,我不記得當時我都寫了什麼,反正是孫老師幫我修改了好幾次,交上去之後我也把這件事情忘記了。

後來,這篇文章就被評為全省第二名了,真的,當我的名字出現在黑板板上的時候我都驚呆了,接之我就收到了獲獎證書和獎品。因為這篇作文,我在我們小學是出了名了,在村里也出了名,成了許多家長口裡的榜樣。之後不管大大小小的作文競賽必定少不了我,再後來我公升入鄉里的中學,很多老師還會提起我那次的獲獎作文,更多的作文競賽還是會有我。

我想,那個時候我是被榮譽帶動了,為了證明自己,我不得不選擇了寫作,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看了很多很多的書,練習寫作,每天記日記,一直保持到現在。

遇到乙個無賴,大家都知道對方的把柄,他說他不會拿這個威脅我,讓我聽他的,這不就是威脅了嗎?怎麼處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那個無賴是知道你的把柄還是大家都知道無賴的把柄

32樓:沐mu氵木

你不是也有對方的把柄嗎,那就和對方說魚死網破,要是對方的把柄不夠威脅到對方,你的把柄會威脅到你,那就把自己的把柄變成不是把柄。都做不到換個地方重新再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對他說,要死大家死,憑啥我要聽你的!

34樓:執念也是錯

你不了拿了他把柄嗎?

本人是乙個快滿16歲了,經常被父母打罵。沒有一句好話,可以說把我當做出氣筒了。每次問我要選擇怎麼的 100

35樓:四川張培律師

可能還是要家庭內部加強溝通!!法律上面沒有辦法幫助到你!

36樓:

你找法律是想告你父母嗎??

假設:你把你父母告上法庭後你今後怎麼辦??

之後你對得起你父母的養育之恩嗎??

父母做的任何事只會對你好不會害你,這句話在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也很不理解很恨他們可是當你長大了才知道他們真的是對的

青春期很叛逆的你,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了這個年紀,父母就算想打罵也找不到理由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打你肯定是不對的。不過你肯定有什麼讓父母失望了。父母面前乖一點。

怎麼能擺脫打罵呢?開動腦筋想想辦法,好好學習,你學習是為你自己而學,不是給你父母學的,為更早的擺脫他們的打罵而學,因為他們的過錯而影響你的前程多不划算啊,你想啊,你學習好了,他們給你花錢不算,你讀大學可以離開他們,也就離開了打罵。如果你因為跟他們賭氣而墮落,荒廢學業,將來不能自食其力,只能依附在他們,見你沒本事,打你的機會更多。

所以你從現在開始,學會微笑,盡量聽你父母的話免得挨打,好好學習,考上乙個理想學校,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到那時,你父母喜歡你還來不及呢,怎麼可能還打你呢。

你父母打人,說明他們不懂道理,你不能以後讓你的孩子和你一樣受苦吧?為了自己的將來,振作起來,好好學習!望你變得更優秀!

鑰匙插不進門鎖的的鎖孔,請高人或有經驗的朋友幫個忙,想個主意,有沒有除了換鎖找開鎖人以外的辦法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一字鎖,容易被人翹,應該被人弄過。千萬別找門口附近貼的開鎖,也許他們是賊,特意把你的鎖弄壞,讓你給他來開鎖,好讓他進去踩點的,好像打110也有開鎖的,110會給開鎖的**你的

39樓:老胡塗鴉

可能被害了。兩種人會害你:仇人;修鎖的人。建議報案。

然後,找修鎖的,不要找周圍的。找遠一些的,不要讓貼廣告的佔到便宜。

自己可以找一些溶劑灌進去,看能不能起作用。酒精、汽油等都可以試一下。

40樓:xydo月夜

可能是鎖簧的問題、1、往鎖孔裡滴點油來回多插幾次試試、2、把鎖拆下調整鎖簧、

41樓:匿名使用者

請消防人員吧,可以開門的哦

42樓:

被貼小廣告的灌膠了,找正規的大型開鎖公司吧。

換把十字鎖。

英語高手進來看一下

東山鐘晚 英語中的這些語法跟中文裡的語法幾乎是一樣的。平時的學英語學習中,不要太過注重英語的語法問題。畢竟我們不是要成為語法專家。學任何語言都一樣,就像我們學漢語。很多語法知識其實我們或許沒去注意,但我們其實都或多或少在遵循著那些語法規則。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你看得多了,聽得多了,說得多了,練得多...

200分請教大家都進來看一下吧

感覺應該像和田,就叫henta 順南就叫sunner這樣的了 我感覺就sakesun好了,比較好記 發音上面也比較接近了.三棵樹 翻譯成英語是 three trees tre 吧 現在很多牌子設計商標都是自己的名稱的英文簡寫你在家拿圖畫版試試,寫大寫的t小寫r放在t的右下放,e放在r的裡面 最好組成...

熟悉新鴻路的請進來看一下,請進來看一下,太謝謝了,跪求

114路 機車車輛廠 新北小區 6 30 20 00 機車車輛廠 二仙橋北路 二仙橋 建設北路三段 廠北路口 建設路東 建設路中 建設南新路 新鴻路口 新華公園 雙林北支路 雙林中橫路 雙橋子 經華南路 海椒市 蓮花一區 蓮花小區 二環東五段東 二環路東五段 河心村 棕樹村 二環路科華路口 科華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