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叔叔阿姨幫幫我,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掉啊??急啊!!!

時間 2022-05-08 0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女朋友的思想工作,安慰好她的情緒,然後帶她去醫院,別冒然下決心生下了,你們各方面的條件都不成熟,就算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家裡的父母想……快行動吧,從上月月經來一那天算起,40天後就可以打掉了,去安全一點的醫院或者門診。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那個女人 我認為你不要告訴女方家長 但是你可以告訴自己的家長 有個前提就是你父母不會告訴女孩的家長

那麼對女孩子來說影響是非常的大

你擔心這個的話最好 去醫院檢查 然後處理掉小孩對自己的女朋友好點 雖然你還小但是你也的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你是 男人哦搞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的啊 做個**的話 估計是1000多點 如果你沒錢 你可以向你的同學借的麼 記得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以後注意就行了

杭州的話 還有專門為未成年做**而且很便宜 又很正規 很專業的 具體叫什麼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不要過於著急 錯已經犯了 就要好好面對啊 在心裡上要安慰他 以後當心點 戴好套套啊

4樓:嗚呼

樓主,為了你們的長遠利益,你們必須:

1,男孩要勇於承擔責任,不要再錯了。

2,大大方方的告訴家長,請他們原諒,爭取他們的幫助。他們肯定會幫助你們的,儘管他們可能罵你們胡來;

3,嚴禁私自設法處理,否則,輕則傷害女孩的身體,重則會要了女孩的命!

4,爭取及時到醫院做**。

5樓:

想要打掉的話,趕快抓緊時間,孩子大了,就更難過了,去醫院就行了,但是不要隨便找小診所。現在其實很正常的,關鍵是,你的女朋友的身體。好好愛她。去醫院說清楚就好了。沒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千萬別選小診所,那樣對你女朋友就太不負責任了,現在這事不算什麼新聞了,所以不要怕別人笑話,如果住的是小城市就好好攢錢,到大一點的城市去做。是有點鬧心不過還算不上解決不了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一些錢,讓你爸爸給你.找你朋友先借一些也可以以.到國家的大醫院去吧.一定要到大醫院去,跟醫生說清楚情況來.醫生會幫助你的.要聽醫生的話.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想讓家長知道,自己解決的話,一定得去醫院!做全面檢查,聽醫生的話。照顧好她!以後不要這麼輕率了,等你們長大後就會明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好好檢查,聽聽醫生的意見

早做決定

像個男人一樣在你朋友旁邊,讓他覺得有所依靠,雖然你的肩膀還很稚嫩祝你們好運,好好照顧你朋友

10樓:

我支援把孩子生下來.這樣你們而立之年時,已經有個上初中的孩子了,多幸福啊,老了你可以提前退休,讓兒子養你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差不多同樣的經歷,以你現在的情況小孩可能不能要,建議先去醫院做個檢查,在醫生指導下流掉吧。

12樓:

有一點,**不正規的很危險

正規的要有父母帶著才能做

所以父母肯定會知道的

你做好心理準備吧

什麼事都承擔下來

態度好一些

你的兒子或者女兒每天會長大兩個厘公尺……

所以宜早不宜遲

13樓:豆豆

孩子啊!去醫院吧!最好讓你父母知道,他們知道怎麼做。打掉去正規醫院!

14樓:斷了惪弦

一定要上醫院把小孩流掉,以後不要幹這種事了。吸取教訓,你害了那個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可以信賴的醫院諮詢,按照醫生的方法做,不要覺得丟人,很正常

16樓:

告訴自己的媽媽吧,媽媽對這方面比較有經驗,為什麼不對你自己和女孩付點責任呢

17樓:五月拋物線

是啊,現在大家都罵我們80後,怎麼沒看到還有這幫90後的小朋友這麼厲害啊,不公平啊,孩子,把你的孩子打掉把,找家好點的醫院,另外對你的女朋友好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以後注意點吧,而且盡早。

19樓:

早生不一定是壞事情來的,看你們是不是可以真心相愛,一起照顧好小孩子啦!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掉啊??急啊!!!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雞眼 做個小手術 幾天就能好

我以前也有過 成熟後用繩子捆住手指,讓血流不過來,自己拔了,兩天就好了

21樓:其實我不快樂

應該是瘤吧,我好幾個朋友都有長,沒什麼問題的,去醫院看下可不可以割,有的太小了,都沒必要割

22樓:天藍夢鄉

去下醫院看看,或者藥店有賣一種叫做雞眼膏的貼,我用過感覺不錯,就是疼了點

23樓:小小楊楊威威

去醫院看看吧,別再讓他發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瘊子 (猜的)

急…………親愛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求求您們幫幫我好嗎?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向你的爸媽說說,你爺爺也是為你好,不應該打斷他,爺爺畢竟也是為我好,也沒害我。他只不過想幫我治病,你們有什麼好吵的那!不要因為我傷了你們的感情!

26樓:陳堯

要學會懂事,大人考慮的最多的是利益,但你要做的就是,做很多很多對他們好的事,想辦法讓他們知道你很愛他們,你不想這麼早得離開這個世界,長的了你還要好好孝敬他們。

27樓:1楊安興

首先我對你的遭遇不幸非常難過畢竟你年齡太小,承受不了這種病魔,不過你有這樣的爺爺因該感到高興,不要責怪你的父母,也許他們有他們的難言之言,同時你也要面對現實,勇於和病魔爭鬥勝利屬於人類,不要壓力,放鬆一切包袱,要認為沒有這種事一樣的心態,不要悲觀,也是**方法,只要不放棄,相信會有奇蹟出現,一切順其自然,祝你早日安康

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幫幫我坐下這道題啊!詳細點,謝謝了,急急急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一步長。因為小小56步,明明60步,籃球場的長是一樣的。小小走得短,所以,小小的一步長。

29樓:緘山

下次提問不要叫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就夠了

假設小小的一步長x,明明的一步長y

那麼56x=60y

y=56/60x=14/15x

14/15x

y

30樓:名字取什麼呢

小小的步子大因為籃球場的長一樣.而小小走的步子少所以小小的步子大

諺語100~100000條!(幫幫我,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會計叔叔阿姨們幫幫我,會計叔叔阿姨們幫幫我

1借 原材料 7440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560 8000 7 560 貸 現金 8000 2.材料 借 原材料 5128.20 3000 2 1.17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871.80貸 銀行存款 6000 運費 借 原材料 2790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來幫幫我吧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的學習生涯都得心應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低谷。只要挺過去了,一切都是另一番世界。父母不回害你,聽他們的,你將來會生活的更好。自己再仔細想想,只要你現在好好努力,憑藉你的聰明中考是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錯誤的想法,讀書就是為了活下去.你再怎麼想怎麼討厭也沒用因為你是個人必須活下認...

急親愛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求求您們幫幫我好嗎

顏敏敏 聚集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談談吧,這種事不是乙個人能解決的,畢竟你們是一家人啊, 梅萌眸 要多溝通啊,讓大家知道你的想法。急 親愛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求求您們幫幫我好嗎?20 你應該向你的爸媽說說,你爺爺也是為你好,不應該打斷他,爺爺畢竟也是為我好,也沒害我。他只不過想幫我治病,你們有什麼好吵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