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律師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忙,幫幫忙吧

時間 2021-07-14 1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土地承包經營使用權可以自由流轉,但不得改變土地的用途.你們交易的土地是什麼性質的首先要確定.是荒地,宅基地,還是耕地?

2樓:忄自縹緲

小妹妹,對於這個問題,我想,最有效的辦法是去律師事務所問一下,牽扯甚大,我們不是律師,不能亂下定論,希望看到這個問題的其他朋友千萬不要不懂裝懂,耽誤人家的事不好。

初一歷史題(好心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爺爺奶奶幫幫忙吧~)

3樓:繾綣心絃

1、牧野之戰的雙方是:周武王和商紂王。比較嚴格的說,是周武王率領的諸多諸侯於商紂王派來鎮壓的以奴隸為主的兵丁。

2、晉國。韓趙魏三家分晉。

3、b。

4、朝秦暮楚、退避三舍、縱橫捭闔、臥薪嚐膽5、齊桓公支援的齊國管仲改革和秦孝公支援的商鞅變法。兩次改革都取得了成功,啟發是:改革是社會發展的動力。

4樓:邵興宇

1:周武王 商紂王

2:晉 三家分晉

3:b4:完璧歸趙 懸樑刺股 胡服騎射 朝秦暮楚5:商鞅變法

5樓:落雪靜雨

1、(商紂王、周武王)

2、(晉)

3、(b)

4、(退避三舍、圍魏救趙、紙上談兵、負荊請罪)5、(商鞅變法,秦孝公;胡服騎射,趙武靈王)

6樓:凌風港灣

1.周武王 商紂王

2.3.b

4.略5.商鞅變法 吳起變法 管仲改革

7樓:齊射

前1.3.5題一樓正確

2題答案是晉國

4題答案你可以去查成語字典

對了書上因該有這些提的答案

8樓:三數理

1.商朝與周朝

2.晉國

3.b4.周遊列國 問鼎中原 臥薪嚐膽 管鮑之交 九原可作 前目後凡 殺妻求將

烽火戲諸侯 事齊事楚 唐突西子 吳頭楚尾 **之好 脣亡齒寒 東施效顰

弄玉** 夢材晉用 葉公好龍 奇貨可居 伯玉知非 綵衣娛親 **乞食

董弧之筆 春花秋月 匪夷匪惠 割臂之盟 夏五郭公 吳市** 相驚伯有

二桃殺三士 研桑心計 心裳之會 易子而食 優孟衣冠 鄭衛之音 老馬識途

退避三舍 暗箭傷人 兵車之會 犒賞三軍 買櫝還珠

5.管仲改革、商鞅變法。齊桓公、秦孝公。齊國成為春秋首霸,秦國勢可吞併六國。改革才能趕得上時代的發展。

急 叔叔阿姨幫幫我,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掉啊??急啊!!!

做好女朋友的思想工作,安慰好她的情緒,然後帶她去醫院,別冒然下決心生下了,你們各方面的條件都不成熟,就算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家裡的父母想 快行動吧,從上月月經來一那天算起,40天後就可以打掉了,去安全一點的醫院或者門診。為了自己的那個女人 我認為你不要告訴女方家長 但是你可以告訴自己的家長 有個前提就...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來幫幫我吧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的學習生涯都得心應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低谷。只要挺過去了,一切都是另一番世界。父母不回害你,聽他們的,你將來會生活的更好。自己再仔細想想,只要你現在好好努力,憑藉你的聰明中考是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錯誤的想法,讀書就是為了活下去.你再怎麼想怎麼討厭也沒用因為你是個人必須活下認...

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誰能告訴我函式是什麼啊?急急急說具體點小楓在此謝

數理與生活 函式就是兩個變數之間的關係。一般為 y 與 x 的關係,即 y 隨 x 的變化而變化。x 的變化範圍叫 函式的定義域 y 的變化範圍叫 函式的值域。下面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有20元錢用來買筆記本。筆記本單價為 每個2元。所買的筆記本數量用 x 表示,所用的錢數用 y 表示。函式關係為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