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泵在水裡能運傳多少小時,潛水泵揚程20米每小時80立,下25米深井能抽上來水嗎?

時間 2021-06-19 01:58:16

1樓:

潛水泵整個帶線泡在水裡好多天是不會進水的,它的結構做了很多防水的處理,並且裡面還充滿了油,就是有一點洩漏,水也進不去。

水泵裡面是渦輪的,如果水量比較少,水泵抽起來比較費力,耗電比較大,水泵會發熱,泵上來的水也會有點溫。 潛水泵肯定要埋在水下工作,它的電機需要水來冷卻,一旦失去水的冷卻,電機很快就會發熱損壞。水位過低時可以人工澆水,要不在低位挖一個集水坑,把潛水泵放在坑裡

潛水泵不宜脫水運轉。當在水池內抽水時,應注意水位的下降情況,防止電源露出水面。在地面試機時間為3~5min,長時間脫水執行會燒壞電動機。

潛水泵也不宜過於頻繁地“開”、“停”,停機後應間隔3~5min再起動,因電動機起動時通過的電流很大,若頻繁起動,電動機內熱量積聚,溫度升高,影響繞組絕緣效能,會導致繞組燒壞。

2樓:

潛水泵是在水下運轉的,通過水來冷卻電機外殼,所以只要水能沒過潛水泵,電源沒有故障,水泵不過載,就能一直運轉下去,要是潛水泵電機離開水,那用不了幾個小時電機就會燒燬的,另外潛水泵要是用來抽熱水的話,最好不要連續工作太長時間,否則也是會燒電機的

潛水泵揚程20米每小時80立,下25米深井能抽上來水嗎?

3樓:木柏

1、不可以。

2、單位重量液體通過泵所獲得的能量叫揚程。泵的揚程包括吸程在內,回近似為泵出口和入口壓力差。答

3、潛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

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泵機組、冷泵機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m3~650m3)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0-550米

4樓:魔手維修師

應該差不多,只不過抄上水量會少一些,最好在下水以前做一個實驗,把水泵的出口只安裝一個0.6mpa的壓力錶,然後把水泵平方到一個水箱或者水池裡面,通電執行看看壓力錶的指示是多少,如果指示小於0.25mpa那就得從新買泵了,如果大於0.

25mpa(我是說一定要大於不能等於)才能使用,這樣也僅僅是像澆地或者提水可以使用,如果是帶壓力罐那也是不能使用的。

潛水幫浦的揚程怎樣計算,潛水幫浦揚程如何計算?

白汀水 潛水幫浦本身額定揚程由廠家提供,幫浦銘牌上有,無需使用者計算。當你想用潛水幫浦,而揚程不知要多少的潛水幫浦,那就要根據你所希望的流量和實際需要的揚程來選定水幫浦。這裡說的實際需要的揚程是根據水幫浦與其配套的管道系統通過額定流量時所需要的揚程,這個揚程等於水幫浦的提水高度 也叫靜揚程 加上管路...

潛水泵和自吸泵哪個揚程高,潛水泵揚程是不是越高越好?

廖智渠衣 建議用深井法潛水泵.揚程必須大於50米。因為吸程太遠,落差太高,用吸水泵不太好.普通潛水泵也行,偏宜點。但效能差些。具體型號可問經銷商 吸程 也叫 最大自吸高度 也可以理解為 自吸的程度 即微型泵在不加引水的情況下,能自動將水吸上來的最大高度 泵抽水口距離待抽液麵的垂直距離 一般水源低於等...

潛水泵揚程如何計算,水泵揚程如何計算呢

的確色盲 這個很複雜 三種情況 見圖 第一種 h d s hf1 hf2 h3 pd ps第二種 h d s hf1 hf2 hf3 pd ps第三種 h d s hf1 hf2 hf3 pd psd 排出幾何高度,m 取值 高於泵入口中心線 為正 低於泵入口中心線 為負 s 吸入幾何高度,m 取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