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掉在潛水幫浦上面卡住了拉不上來,怎麼能把電纜拉出來?電纜拉上來水幫浦就提出來了,請高人指招

時間 2021-06-19 01:58:16

1樓:小一九九九

把水幫浦再想法放下去一公尺,然後再把電纜試著拉直,再與水幫浦一起向上拉就行了。

2樓:太恨他們了

1、潛水幫浦電纜線破了泡在水裡好多天是不會進水的,它的結構做了很多防水的處理,並且裡面還充滿了油,就是有一點洩漏,水也進不去。 2、潛水幫浦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

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公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幫浦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幫浦機組、冷幫浦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m3~650m3)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0-550公尺。

3、電纜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每組至少兩根)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麵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

電纜掉潛水幫浦上面把幫浦夾井裡了,誰有高招能把電纜拉上來,電纜弄上來水幫浦就拉出來了。請高人指點。

3樓:風起的故事

做乙個倒刺鉤硬聯結放下去,360度一直旋轉,電纜一旦掛上就會纏上鉤子,然後往上拽

我的潛水幫浦被電纜線卡在40公尺處,拉不上來也下不去了,怎麼辦啊?急急

4樓:小北北風流

1、潛水幫浦bai電纜線破了泡在水裡好

du多zhi天是不會進水的dao,它的結構做了很多專防水的處理,並且裡面屬還充滿了油,就是有一點洩漏,水也進不去。

2、潛水幫浦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公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幫浦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

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幫浦機組、冷幫浦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m3~650m3)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0-550公尺。

3、電纜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每組至少兩根)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麵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

深井潛水幫浦在提出5公尺時,電線掉進井裡,將幫浦卡死,拔不出,怎麼辦?

5樓:北京鑫偉業誠

只有捨棄電纜線,用吊車或其他手拉葫蘆(別用電的)強行往上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好沒遇到過

,試著用鉤子之類的把電纜先拉出來吧。我想問你們提幫浦幹嘛?

7樓:手機使用者

強行拉是不行的,深井那麼長的電線卡得很死,用個小勾子倒也是不錯,但不知道你的內井到底有多深如果超過水容面太深也沒有辦法,找個專來的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用水下抓子,不過不清楚你與我有多遠,如果你實在是找不到專業的,又不想花太多的錢請外地的隊伍,考慮再打一眼或者找人用炸藥炸掉,順著你的上水管裡放到水幫浦位置然後引爆,這樣你的井頂多也就是少了五到七公尺,還可以接著用,但要注意把握炸藥的用量與施工的安全性,這個方法是我們在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才這樣做的,省錢,效率高,但危險性大(指的是對井不是對人啊,別誤會)

深井潛水幫浦在拔時,電線掉進井裡,將水幫浦卡住拔不出,怎麼辦?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下放!在試著往上提!千萬別用蠻力!要不你的幫浦就報廢了!

如果能提得動自然最好.提不動可以拿東西往下踹!但是得注意提著幫浦點!別讓它掉井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麻煩,只能試著往上提,不行的話,就往下放,然後再往提,只有這樣反覆做了!辛巴水幫浦提醒您小心操作哦!

10樓:烈焰項鍊

電線畢竟是軟的嘛~只能用蠻力了~找個吊車吧~吊車使勁的時候把幫浦盡量轉一轉~挪一挪~

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呢,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

波奇網 潛水幫浦魚缸潛水幫浦聽這名號應該是一種水幫浦,但是我們也知道,水幫浦有多種多樣的形式,比如三合一幫浦,還有變頻水幫浦等等,那麼氣幫浦是用來充氧氣的,那麼魚缸潛水幫浦也是用來在魚缸底部穩定水質的嗎?魚缸潛水幫浦一般是作為過濾裝置的水流交換而設定在魚缸中的,作用是將魚缸水提公升至過濾槽後,再通過...

礦用潛水泵跟深井潛水泵有什麼區別

長沙三昌泵業 深水泵結構細長,電機與葉輪通過長軸相連,電機一般在水面以上,適用於細長空間內工作。潛水泵,電機與葉輪通過機械密封結合成一體,整體在水下工作,適用於大空間的抽取作業。深井泵和潛水泵在日常的生活中應用都很廣泛,那麼他們主要有什麼共同點呢?潛水泵和深井泵的共同點都是潛在水下面的水泵。不同的是...

潛水幫浦的揚程怎樣計算,潛水幫浦揚程如何計算?

白汀水 潛水幫浦本身額定揚程由廠家提供,幫浦銘牌上有,無需使用者計算。當你想用潛水幫浦,而揚程不知要多少的潛水幫浦,那就要根據你所希望的流量和實際需要的揚程來選定水幫浦。這裡說的實際需要的揚程是根據水幫浦與其配套的管道系統通過額定流量時所需要的揚程,這個揚程等於水幫浦的提水高度 也叫靜揚程 加上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