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地埋燈防水應該怎麼做,地埋燈怎樣防水

時間 2021-06-19 01:58:16

1樓:tj74516崩科

led地埋燈是以超高亮led為光源,以led恆流驅動為驅動方法的新型埋地裝修燈。led地埋燈是一種燈體埋於地面,只有燈具的面蓋露在地表面的燈具。

一、外殼:壓鑄鋁材外殼是普遍的選擇,壓鑄鋁材外殼能防水也是可以的。但因為鑄造方法的不同,外殼質疏質密(分子密度)情況是不同的。

當外殼質疏到一定程度,短時間的沖水,泡水都不會引起水分子浸入。但是,當燈殼埋在土裡面長時間的在冷熱倒吸力的作用滲透下,水就會慢慢滲進燈殼。所以我們對外殼的厚度建議超過2.

5mm,並且用足夠頓位的壓鑄機壓鑄。

二、玻璃面:鋼化玻璃是不二選擇,而且厚度不能太薄。避免因為熱脹冷縮的應力及外物敲擊導致碎裂進水。

三、散熱及透氣:led地埋燈熱量高,需要良好的散熱透氣,避免燈體內外溫差太大,出現水汽,以及驟冷驟熱導致壞燈。燈殼與led直接或間接接觸面積超過80%以上為宜,還可以加空氣呼吸器、散熱片等。

四、預埋件:預埋件儘量夠高,積水足夠多才會浸到燈體。

五、灌膠:燈體以下電源處都是灌膠灌死處理,燈體上還有灌好導熱矽膠,燈具表面玻璃與膠圈連線處與打孔螺絲接頭都有做好密封防水處理,這就是三重灌膠防水處理。

六、在安裝過程中:先固定好預埋件,再把燈體與預埋件固定,不可拆卸燈體內部結構。

2樓:尹朶月

1、為了保證安裝人員的人身安全,在安裝前一定要將電源切斷,這是施工人員安全操作的保證。

2、led埋地燈安裝前按照預埋件的外形大小在地面挖好一個孔,然後用混凝土材料先固定住預埋件,可以有效將led埋地燈的燈具主體與土壤隔絕,避免了水分、蟲子的侵害,保證燈具的使用壽命。

3、施工人員要定期對燈具安裝配套使用的各種工具和零件進行分類整理,由於埋地燈安裝於地下,一旦缺少零部件的話再次返工很麻煩,因此應該提前準備就緒。

4、施工人員安裝前應事先備好接線裝置,用於外部電源輸入與led地埋燈體電源線的連線,而且為保證led埋地燈的使用壽命,最好使用具有防水效能的電源線。

3樓:容恨柔

led地埋燈分為兩種,一種是採用超高亮草帽led為光源,另外一種是超高亮大功率led為光源,兩者選用的都是led恆流驅動驅動方式的。它的功耗低,壽命長,安裝方便,造型別致優雅、防漏電、防水。而且led光源壽命長,沒有意外幾乎不需要換燈泡,一次施工,數年使用,功耗低、無需因亮化、美化而付出高額電費。

led地埋燈是以超高亮led為光源,以led恆流驅動為驅動方式的新型埋地裝飾燈。廣泛用於廣場、戶外公園、休閒場所等戶外照明,以及公園綠化、草坪、廣場、庭院、花壇、步行街裝飾,瀑布、噴泉水底等場所夜景照明,為生活增添光彩。

地埋燈怎樣防水

地埋燈與主線連線處怎樣處理才能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返到地上來做個轉接箱,二是做防水處理,用防水膠帶,或是穿管灌注防水結構膠等都行

關於地埋燈進水和散熱 5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埋燈不是水下燈,它的工作溫度非常高,而防水是通過矽膠密封圈的,在高溫的情況下會熱脹冷縮,如果周圍有積水,在滅燈之後溫度降下來,密封圈會有一定的收縮,水就會進入燈體了。所以對施工安裝是有嚴格的安裝要求和施工標準的,一定要做到燈體周圍50--100釐米範圍內的滲水問題,要用大沙在周圍填充。不能圖一時的施工方便而毀了日後的維護與安全。

切記一定要按施工規範進行安裝,而不是直接埋進去就完事了。

水泥外牆怎麼做防水,外牆防水怎麼做

一 整體防水 未做外保溫外牆 1.採用塗料飾面時,防水層應設在找平層與塗料飾面層之間,防水層應採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或普通防水砂漿 2.採用塊材飾面時,防水層應設在找平層與塊材粘接層之間,防水層宜採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或普通防水砂漿 外保溫外牆 1.採用塗料或塊材飾面時,防水層宜設在保溫層與牆體基層...

這樣的地埋箱幫浦水箱是怎麼做基礎

什麼是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消防cccf認證齊全,確保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消防驗收合格。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消防幫浦站主要是由 消防水池 消防幫浦房 消防增壓給水裝置系統以及排汙系統 組合而成,一般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箱體材質為bdf材 質,b指不鏽鋼 d指鍍鋅鋼板...

新蓋屋頂防水怎麼做,房頂做防水怎麼做最好

第一個問題 新老牆體接縫處用水泥加107膠粘ep防水卷材,新老牆體都要粘30公分以上,防水卷材外正常粉刷做面層即可。第二個問題 要分上人或不上人屋面的,上人屋面要複雜的多。建議做sbs防水卷材,比較容易操作。ep防水施工方法 1.清理基層 基層要求平整,表面無酥鬆 起砂 裂紋,基層若干燥需先灑水溼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