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防水怎麼做

時間 2022-07-08 16:45:12

1樓:

家庭裝修要做好防水,防外漏工作.所謂防外漏,就是防止居室外部滲漏,若滲漏隱患來自於窗戶、陽台,原因是窗戶和陽台的鋁合金門窗安裝時,防水、防漏工藝達不到標準或不合格,造成每逢大雨就有滲漏現象,如果裝修時不另改動,就要採取補救措施,具體方法為:窗台另安裝,另補防水防漏劑,室外部分挖除原來的防水膠,重新打上防水膠。 衛生間和廚房方面的防滲漏。

滲漏的原因是防水沒做好。 防漏的做法是:

1.裝修前要認真檢查樓上一層的廚房、衛生間是否有今日焦點: ?

人性化瓷磚上市成為木地板終結者 ? 國內首個運動陶瓷品牌面世 ? 聖亞力山大家具開始運營中國市場 ?

2023年家裝**** 裝修建材**全分析 滲漏,如果有,則應該先讓樓上的防水工程做好後再裝修。如果樓上暫時沒有住人或因其他原因,樓上的防水工程一時處理不了,則應採取措施進行補救:在滲漏部位的底部塗刷聚氨脂,但滲漏部位的抹灰層要處理掉,基層要乾燥。

2.廚房、衛生間裝修時,如果將原有牆地磚打掉重新裝修,不管原來是否做過防水層,重新貼牆地磚之前都應該重做防水層,四周側牆防水層高200m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層應該做到淋浴器能噴淋到的所有部位。

3.廚房、衛生間未裝修時的防水處理:原先未做防水層,則按照上述方法加做防水層;原先已做防水層,則應認真檢查,看防水層是否到位,有無破損,否則應修補。

修補完後注水試驗,以樓下及四周牆身無滲漏、無潮濕為合格標準。

4.廚房、衛生間等多水潮濕的部位裝修完工後,其地面的標高宜低於廳房或走廊地面的標高。廚房、衛生間門洞處應安裝不怕水的石材,在其根部應做防水處理,嚴防積水從門洞處往客廳滲水。

5.衛生間、廚房走道間隔的門坎特別需要留意。 在安裝門坎前,均需用水泥攪拌加以填充,待乾涸後再安放門坎和門,這樣就可把每日清洗衛生間、廚房的流水有效地堵住和間隔,有效地達到了防水、防漏作用

2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家裝防水中,我們一般需要做廚房,衛生間,陽台包括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和離牆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

但是不同的部位適合使用不同的材料,廚房,衛生間,地下室建議直接可以使用砂漿防水劑,不僅貼上力好,可以與基面形成乙個整體而且耐穿刺,強度高,防水年限可以與建築物同壽命。

陽台,屋頂,露台等就建議需要k11防水漿料柔韌型和砂漿防水劑結合施工了,這樣剛柔結合,才可以抵擋日曬雨淋的侵蝕,保證良好的防水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塗防水塗料啊,泥工會做的

家裝防水怎麼做,買了精裝房的話總是漏水是怎麼回事?

你們的房子是 漏水?是衛生間還是窗台?是從樓上漏下來還是往樓下漏?這個每種情況都不一樣的。如果是天花很潮就說明樓上在漏水,這個一般是要看看樓上願不願意把他的地鏟掉重做防水層,如果不願意就麻煩了,那就必須做整個天花甚至牆壁的防水!因為你就算堵住了漏的地方,水也會留到旁邊漏下來。如果是你自家往樓下漏,那...

家裝迴圈水怎麼做的,做家裝迴圈水怎麼做,那種方案好?

土巴兔裝修 一般家裝迴圈水的方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從即熱水器遠離的熱水管接迴圈水管回熱水器。然後第2種就是末端迴圈,把每個熱水口都串聯起來不用內牙彎頭只用內絲三通。其實加裝迴圈水的作用還是非常多的,可以節約水資源不必再用熱水錢放掉大量的冷水。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最好還是別用迴圈水,雖然淨...

家裝防水問題

防水專家勞亞爾 根據你的問題,一一回答如下 你說的這三個是不同的防水材料品牌,旗下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防水材料,其中東方雨虹的知名度是最高的。地面防水應該返高多少,這個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地面了。一般衛生間返高至少1.8米建議最滿高,廚房的話30釐米就可以了。防水最好後,需要做閉水試驗,閉水試驗的步驟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