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防水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根據你的問題,一一回答如下:

你說的這三個是不同的防水材料品牌,旗下有很多不同型別的防水材料,其中東方雨虹的知名度是最高的。

地面防水應該返高多少,這個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地面了。一般衛生間返高至少1.8米建議最滿高,廚房的話30釐米就可以了。

防水最好後,需要做閉水試驗,閉水試驗的步驟如下:

1、防水施工完成,24小時後可做閉水試驗;

2、把地漏和管道口周邊進行暫時封堵;

3、在門口砌20cm高的擋牆;

4、開始蓄水,深度5-20釐米,做好水位標記;

5、蓄水時間48~72小時;

6、第一天閉水後,看水位線是否有明顯下降,如果有,請及時檢查樓下屋頂和管道周邊是否有滲漏,如果沒有,繼續閉水;

7、第三天閉水完畢,全面檢查樓下天花板和屋頂管道周邊。

8、完全合格後進行下一道工序。

過門石的地方,只需要衛生間做防水的時候,順便塗刷就可以了。

廚房是需要做防水的,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需要返高30釐米,洗菜池背後的區域是出水口以上的50公分!

2樓:易書科技

1、雖然很多房子在交房前都已經做了防水,不過在具體的施工過程中會破壞到原有的防水層,所以都是需要重新做防水的。做完防水後,還需要做防水實驗,確保防水施工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施工。

2、在洗澡或者洗手的時候,水會濺到鄰近的牆面上,如果牆面沒有做防水的話,牆面很容易潮溼發生黴變。所以牆面鋪磚前就要先把防水給做好了。至少做到1.8米高,當然能整面牆都做就更好。

3、還需要做好管根和地漏處的防水。因為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容易出現滲水,地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空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上下水管一律要做好水泥護根,從地面起向上刷10~20釐米的防水塗料,然後在地面在做防水層,組成複合型防水層,以增強防水效能。

4、水電師傅在水電改造的時候會在牆上或地上開槽,這些凹槽也是要塗刷防水材料的。值得注意的是:在裝修洗手間的時候,廚衛的地面應坡向地漏口,使排水更順暢。

裝修時應儘量避免改動原來的排水和汙水管及地漏位置。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上述三個產品都是老產品。建議使用最新劑型的cf-2000高效複合防水劑,是水泥基滲透結晶型的最新產品。不但當時就解決滲漏問題,而且複合防水劑中的活性物質在水或溼氣的作用下,還能不斷滲入到混凝土層。

形成10公分左右的自防水層。如果自防水層發生因外界因素引起的小型開裂,只要有水通過,就能啟動活性物質的二次修復功能,達到自動修復裂紋滲水。

2、地面防水層一般上翻20公分。使用淋浴的部位一般做2.2米以上。

3、防水作為要做2公分以上密閉水24小時以上閉水試驗,檢驗樓下是否有漏水和陰溼現象。

4、過門石鋪貼需要做防水,可以直接用cf-2000高效複合防水劑 處理,可以起到貼上、防水兩種效果。只是在過門石 兩邊做一下八字加強處理就行能萬無一失。

5、廚房在設計是需要做防水的。原則上有上下水的地方都應該做防水處理,避免水管出了問題,影響破壞樓下裝潢

6、如需具體指導和產品需求,加好友網聊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當然是越貴越好啊!如果是衛生間做防水就只是把臺盆跟淋浴的地方翻高一點其餘的地方有五十公分以上就行!這個尺寸主要取決你家防水料多不要是用不完高一點無所謂!

廚房肯定得做啊!不然你做飯的水漏下去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好不好看其中成份,區別也是一樣

翻到你可能使用水濺到的地方

放水檢驗

防水已經做好,那是後面鋪的,與防水沒有什麼關係!

可做可不做,看具體情況!

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6樓:3721維修

家庭裝修防水的問題cp

家裝防水怎麼做

家庭裝修要做好防水,防外漏工作 所謂防外漏,就是防止居室外部滲漏,若滲漏隱患來自於窗戶 陽台,原因是窗戶和陽台的鋁合金門窗安裝時,防水 防漏工藝達不到標準或不合格,造成每逢大雨就有滲漏現象,如果裝修時不另改動,就要採取補救措施,具體方法為 窗台另安裝,另補防水防漏劑,室外部分挖除原來的防水膠,重新打...

家裝顏色搭配問題,家裝顏色搭配問題

建議家裝型別 青年型。採用檸檬黃 嫩綠和紅色,以此顯示明快 熱情,同時含有乙份恬靜。地板可大膽地選用紅色,窗簾則用藍色,以形成對比。倘若牆壁是紅色,沙發便用鮮紅或黑色,佐以新潮飾物,形成充滿生機的格調。亮麗型。用粉紅為基色,沙發 窗簾墊也是粉色,和牆壁形成一體,顯示新潮的居室。地板可採用深藍色,沙發...

家裝防水是讓裝修公司做還是找專業防水公

肯定是專業防水公司做的更好。1 衛生間地面肯定是必須要做防水的,做防水之前一定要把準備做防水的基層打掃乾淨,盡量保持表面的乾燥。2 衛生間的牆面也需要作防水,淋浴區牆面要做到180厘公尺,其他牆面做到30厘公尺。3 另外有一點很重要,其實衛生間的漏水部位主要在上下水管的根部和牆腳,所以這些地方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