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美版如何查序列號

時間 2023-01-08 05:30:05

1樓:網友

1:查詢iphone6手機序列號:每部iphone6手機都有唯一的11位序列號,通常對於翻新機和維修過的手機,蘋果官網都會有記錄,通常查詢此類機型的序列號時將顯示「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接著在開啟的「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介面中,輸入手機的11位硬體序列號,點選「繼續」按鈕。

通常首次使用手機時需要進行啟用,啟用後其一年的保修日期也便確定。據此可以鑑別手機的真假。

4:檢視iphone6 plus手機「最近一次啟用時間」:對於iphone6 plus手機而言,是沒有「最近一次啟用時間」的,如果存為啟用時間,則可以判斷出此iphone6 plus至少曾經被使用過,或者為翻新機。

通常對於新機iphone6而言,電池使用時間較短,如果發現電池使用時間很長,則可以確定該手機至少被別人使用過,或者疑為「翻新機」。通過進入「iphone6 設定」-「通用」「電量設定」介面,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6:檢視iphone6手機包裝及配件質量:

通過蘋果官方生產的手機配件做工很細緻,而且配件都沒有「劃痕」、「瑕疵」現象,且各類配件均齊全。說明書字型印刷規範。而翻新機包裝很可能做工粗糙,對此購買手機的使用者可從中找到貓膩。

2樓:寡人張大爺

序列號 c7jp33v1g5mg

裝置型號 iphone 6 64gb 深空灰色 (英吋)制式型號 a1549

型別 iphone7,2

生產時間 2023年01月11日-2023年01月17日生產廠商 中國(富士康)

啟用狀態 已啟用(2023年02月01日)**支援 已過期。

硬體保修 未過期(2023年01月31日)剩餘保修 273天。

延保狀態 未延保。

備註 美verizon、at&t、t-mobile、加拿大版等北美洲版本。其中v版、at&t無鎖版、t-mobile無鎖版支援移動2g、聯通2g/3g/4g、電信2g/3g/4g。加拿大版支援移動2g、聯通2g/3g/4g

二月啟用的新機。

3樓:修機機

準備工具:蘋果手機一台。

iphone6美版查序列號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注意事項:必須保持手機有電。

美版蘋果6怎麼查啟用時間

4樓:華音通訊上海

輸入序列號可以自行查詢, 如有疑問再追問。

ps:蘋果手機是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基本在中國,

5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具體步驟如下:

1、獲取iphone序列號,在本機資訊以資訊,檢視到iphone6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鏈結即可進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去你購買手機的店鋪詢問你購買手機的時間,一般購買當日會把手機啟用。

如何查詢蘋果6美版啟用日期和保修日期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開啟你的遊覽器進入蘋果官網去查詢序列號,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

2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3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很詳細的告知你啟用後的頁面、未啟用的畫面。

美版蘋果6怎麼查啟用日期?

7樓:圓嘟嘟小白

美版蘋果6可以通過蘋果官網查詢到啟用日期,具體操作如下:

1、登入蘋果官網,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通過點選「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查詢到手機序列號;

4、將手機序列號輸入查詢網頁,即可查到蘋果手機的啟用日期。

8樓:代號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蘋果官網序列號查詢:1、開啟蘋果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頁面。2、進入頁面後,頁面下拉至最底,在"技術與支援"欄目進入到"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3、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提問。謝謝。

美版不是國行。

美版蘋果查詢啟用時間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進入瀏覽器,進入蘋果官網;

2、進入蘋果官網介面後,點選進入技術支援;

3、點選進入檢視您的產品保修狀態;

4、接下來輸入手機的序列號和頁面上的**,點選查詢;

5、即可查到該手機的保修服務日期等資訊;

6、在當前介面可以看到保修到期時間,用該時間減去一年就是手機的啟用時間了。

美版蘋果6在怎麼查詢啟用日期

9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型號 iphone 6 16gb 銀色產品序列號(sn) *mp容量(參考) 16gb

顏色(參考) 銀色。

銷售地(參考) 中國/日本等。

支援網路(參考) 美s版無鎖支援三網4g...

生產工廠(參考) 中國。

啟用時間 2015-03-26

過保時間 2016-03-26

保修狀態 有限保修。

啟用狀態 已啟用。

註冊狀態 已註冊。

**支援 2016-06-25

10樓:網友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或者看在包裝盒上的序列號)

用序列號查詢,查詢出來的保修期限往前算365天就是首次啟用日期。

可到蘋果官網(香港官網)查詢。

美版手機能查到序列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檢視序列號、imei、型號等資訊。

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dn為德版,ta為台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

如何查iphone 6s的序列號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序列號 iphone6s 官網怎麼查序列號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2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3 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我們再在底部點選 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 鏈結即可進入iphone6s啟用時間查詢 了。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s啟...

iPhone6啟用後,序列號顯示啟用了IMEI查詢未啟用

兩者查詢結果一致,說明確實已啟用。imei 359298062492159裝置名稱 iphone 6 啟用狀態 已啟用 支援 未過期 2015年06月06日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6年03月07日 蘋果手機官網查詢序列號顯示未啟用,但查詢imei碼顯示已啟用是什麼情況? 邢有福橋裳 裝置型號 du...

為什麼剛買的iPhone 6序列號和IMEI查出來不一樣

裝置型號 iphone 6序列號 f18nqgwzg5mq 啟用狀態 已啟用 支援到期 2015 03 06 支援狀態 未過期 硬體保修到期 2015 12 05 硬體保修狀態 未過期 生產工廠 中國 生產日期 2014 11 23 到2014 11 29 裝置型號 iphone 6序列號 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