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照相機不能用正常使用為什麼

時間 2021-10-15 17:29:05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樓主不妨試試點手機裡面的(設定)-(通用)-(訪問限制)-裡面有相機這項,如果是停用的,就開啟,如果是開啟狀態的,就先停用限制,再重新開啟,然後,你試下相機應該就可以了。假如還是不行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一下試試! 望採納

2樓:臭臭vs小怪獸

先檢查是否記憶體已滿導致無法拍照,排除原因後再考慮是否是內部零件問題。必要時聯絡蘋果售後維修。

以下方式具有風險,請謹慎使用:

第一種故障現象:(後面不能照相)

在拆機更換攝像頭故障依舊,加電試機,開啟照相功能,測量c389無電壓,判斷是u13損壞或者虛焊了,從c390直接飛線到c389,飛線後開機試機,開啟照相故障排除,問題解決。

第二種故障現象:(進水,後面不能照相)

在拆機更換攝像頭故障依舊,加電試機,開啟照相功能,測量c389有1.2v,分別測量c395有1.8v,c404有2.

8v,c248有2.5v,目測j3完好,無明顯腐蝕,焊接良好,判斷是u17的問題,拆開u17重灌後試機,故障排除。

第三種故障現象:(進水照相無閃光燈)

開啟手電筒功能也不會亮,拆機更換攝像頭故障依舊,在c386測量有3.7v的供電,測量有供電後果斷更換u17,更換後故障排除。

第四種故障現象:

開機試機,開啟照相功能,卡住了,還原設定後開啟照相,後面可以照相,切換到前置不能照相,拆機檢查內聯座及周邊的小零件,發現座子有幾個腳明顯的腐蝕發霉了,用刀片小心刮乾淨,上好錫,焊接好後裝機試機故障排除。

如果是後照相問題,檢查座子焊接是否良好,短接u13,重灌或者更換u17,前面不能照相的全部是座子腐蝕虛焊或者是那幾個小電阻腐蝕脫落造成。

蘋果手機為什麼更新後照相機不能用了

中國聯通 首先iphone無法拍照請確保沒有東西擋住照相機。如果沒有請確保螢幕顯示了影象,如果螢幕上沒有內容,則嘗試重啟手機。 歲月沉澱了什麼 系統衝突,等待下一次更新即可。軟體或者其他衝突,重啟照相機即可。可能是沒有記憶體了,清除常用軟體快取,或者清理不常用軟體。嘗試重新啟動。恢復出廠設定。設定 ...

照相機能不能對著電腦拍,照相機怎樣與電腦連線

您好!kodyfei誠心為您解答 可以拍招的,您不是數碼的,那就應該是膠片機了!同樣可以拍照,只是不能對著台式顯示器拍,因為會有屏閃的。最好是對著液晶顯示器拍,效果還行!可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對著電腦拍,如果是電腦上單純的 您可以拿u盤拷貝下來,送到照相管去沖洗,那效果好太多了。如果是想把螢幕上的所有東...

華為手機相機如何對焦,華為手機照相機不能聚焦了怎麼辦??

親,是自動對焦滴。焦距對準後,就會顯示綠色的框,你發下快門就好了。華為手機相機開啟這個開關,會跟蹤對焦拍攝物件,拍照更清晰 在拍照介面,一開始對焦框和測光框是重合的,長按對焦框,微微振動一下後,就可以把測光框拖離對焦框,即測光分離,測光框有燈光標識,移動手機時對焦框顏色會隨著對焦狀態變化,分離後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