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機能不能對著電腦拍,照相機怎樣與電腦連線

時間 2023-04-13 06:00:07

1樓:灰灰

您好!kodyfei誠心為您解答:

可以拍招的,您不是數碼的,那就應該是膠片機了!同樣可以拍照,只是不能對著台式顯示器拍,因為會有屏閃的。最好是對著液晶顯示器拍,效果還行!

可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對著電腦拍,如果是電腦上單純的**,您可以拿u盤拷貝下來,送到照相管去沖洗,那效果好太多了。

如果是想把螢幕上的所有東西拍下來,也可以通過電腦截圖軟體來解取螢幕上的畫面,然後同樣拿去照相管沖洗,而且只需要幾毛錢一張,效果上您在電腦上看到是什麼樣子,那沖洗出來就是什麼樣樣子。

使用照相機去翻拍的話,效果肯定會大打折扣的!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

電腦螢幕是由掃瞄線組成的。和重新整理頻率有關,由於速度快又是連續的,人眼沒有察覺到是一行行的。 所以拍時要用手動**的相機,速度在1/15秒左右就可以拍下完整的畫面。

記得不要用閃光燈,要使用三腳架。

其實, 不管你怎麼拍,拍起來的影象還是會因為鏡頭的透視比例原因而扭曲的。 可以用截圖的方式,鍵盤後退鍵右邊、回車鍵右上角有個print screen sysrq鍵,按一下就可以截下整個螢幕,然後去qq之類的聊天工具裡貼上下就可以點右鍵儲存為**了,效果要遠比相機拍攝的好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影象的話只要調慢快門速度就可以了。

只要慢到三四個掃瞄幀以上就不會太明顯了,液晶的話因為掃瞄方式的不同可以提高相機的快門。

電腦能拍照嗎

4樓:星月談教育

電腦可以拍**,方法如下:一、工具/原料:

聯想 y7000、windows 11、系統自帶的「相機」應用。

二、具體步驟:

1、進入電腦桌面,點選「開始」按鈕。

2、在開始選單中點選「相機」應用。

3、進入相機頁面,點選「快門鍵」即可完成拍照。

照相機怎樣與電腦連線

電腦能拍照嗎

5樓:談社會故事

現在使用win10系統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然而大家對win10還是比較陌生的,它還有很多功能也許大家還沒有發現,今天就來介紹一下win10系統膝上型電腦如何拍照。

1首先介紹一種最普通的方法,開啟windows開始,在下方的搜尋欄輸入「相機」,就會出現帶有相機的頁面,點選進去就可以拍照了。具體方法如下圖所示。

3還有一種更快捷地開啟相機的方法,這種方法不僅能快速開啟相機,也能快速開啟各種應用。在桌面下方,windows開始右邊有乙個搜尋欄,點選輸入「相機」就可以快速開啟相機了。

4如果不想用搜素的方法開啟相機,那麼開啟windows開始,將頁面向下拉,找到拼音x(相機的首字母拼音是x),就能找到相機了。

5如果想要看一下自己拍的**,只要點一下拍照頁面左上角的圖示就可以看到以前拍的**了。

6樓:網友

利用電腦可以拍照。前提是你的電腦有已經連線的攝像頭。另外,需要系統中有相應的軟體支援。

比如isee,美圖秀秀之類的影象軟體都可以啟動攝像頭進行拍照。利用電腦拍照畫素高,容量大。缺點是不如手機,相機拍照輕小方便。

但後期方面,電腦有很大的優勢。

7樓:風吹火

除了禁止拍照的地方,東西。

別的隨便拍。

提問>

蜜蜂 千公尺每分鐘蝴蝶 千公尺每分鐘蜜蜂飛的快。

提問。有算式嗎。

提問>

梯形的面積公式:(上底+下底)×高÷2。

第二個,算三角形面積➕長方形面積就行了。

提問。第二個能不能給一些算式,我看對不謝謝。

8樓:索融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微軟按鈕;

彈出的介面,我們下滑中間的介面,一直下滑到最下方;

之後我們會看到相機,我們點選相機,;

開啟相機之後我們點選圖示中的那個拍照按鈕就可以進行拍照了,相信大家現在都會用電腦拍照了。

怎樣用電腦進行拍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了攝像頭,就可設定拍照功能。

照相機和手機拍照哪種好,用照相機和手機照相哪個效果好?

香凱風餘浚 現在一個手機拍照就夠了,比相機方便的多。還有手機也能拍出相機一樣好看的 能媲美單反的手機也不在少數,用了雙核全畫素對焦的vivox20,在取景,抓拍,對焦上別有一套技術,實現快速清晰拍照,操作方便,用得省心。另外逆光優勢明顯。 長得像地瓜一樣 揭祕!手機和相機拍照到底哪個好,畫素高就代表...

照相機和手機拍照哪個好?拍照手機哪個好?

一是光線不足的環境,比如傍晚拍攝夜景,手機受制於感光元件的限制,寬容度低於專業相機,相對而言 的噪點就比較明顯。另外就是強光而且逆光下,手機的拍攝效果會大打折扣。當由於背景的光線太強時,拍攝主體的正面與背面的強烈的反差對比,手機由於寬容度有限,能記錄下的細節層次明顯減少很多。而單反由於感光原件大,可...

華為手機相機如何對焦,華為手機照相機不能聚焦了怎麼辦??

親,是自動對焦滴。焦距對準後,就會顯示綠色的框,你發下快門就好了。華為手機相機開啟這個開關,會跟蹤對焦拍攝物件,拍照更清晰 在拍照介面,一開始對焦框和測光框是重合的,長按對焦框,微微振動一下後,就可以把測光框拖離對焦框,即測光分離,測光框有燈光標識,移動手機時對焦框顏色會隨著對焦狀態變化,分離後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