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使用照相機拍照嗎,飛機上可以用照相機嗎

時間 2021-10-17 11:36:00

1樓:v大俠

在飛機上可以使用相機拍照。飛機在起飛和降落階段乘客需要應閉自帶的一切電子裝置。

目前各國在飛機上沒有關於禁止拍照和攝影的規定。但是拍照(攝影)時要注意,不要侵犯他人隱私,或者對其他乘客造成影響。

2樓:何須雋夢看永

可以。飛機上可以使用相機拍照。但此相機僅限數碼相機而不是手機自帶相機。

飛機,是指由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它是固定翼航空器的一種,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另一種固定翼航空器是滑翔機。飛機按照其使用的發動機型別又可被分為噴氣飛機和螺旋槳飛機。

20世紀初,美國的萊特兄弟在世界的飛機發展史上做出了重大的貢獻。在2023年製造出了第一架依靠自身動力進行載人飛行的飛機“飛行者”1號,並且獲得試飛成功。他們因此於2023年獲得美國國會榮譽獎。

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自從飛機發明以後,飛機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運載工具。它深刻的改變和影響著人們的生活。

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影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影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

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械。被攝景物反射出的光線通過照相鏡頭(攝景物鏡)和控制**量的快門聚焦後,被攝景物在暗箱內的感光材料上形成潛像,經沖洗處理(即顯影、定影)構成永久性的影像,這種技術稱為攝影術。

3樓:雲琉夢璃

飛機上可以使用照相機拍照,照相機能隨身攜帶,但是在過檢時是要拿出來單獨檢查的。旅客在通過安檢前應提前準備好。

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的物品:

危險品、 槍支(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支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搭乘飛機的注意事項:

(1)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多的時候;

(3)托執行李時有的機場會收一個保險費;

(4)帶著水果刀時最好放在行李中託運,另外,小動物不能帶上飛機,要託運也要有檢疫證明,但盆栽植物、花卉類的可以;

(5)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

飛機上可以用照相機嗎

4樓:航班管家

相機可以隨身攜帶,但起飛前夕不要開機拍攝,飛行途中可以拍照。

飛機上可以帶單反相機嗎

春天梨的熊 坐飛機能帶單反相機。飛機禁帶物品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 彈藥 軍械 警械 管制刀具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香水 髮膠 打火機之類的生活用品,這類物品因含有易燃物質實行限量攜帶。髮膠 ...

飛機上可以帶皮帶嗎,飛機上可以帶肉嗎

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厘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 液體 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飛機託運就是在登機前將自己的行李在值機櫃檯辦理託運,行李就放在飛機的貨艙...

飛機上可以帶蜂蜜嗎,蜂蜜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能帶的情況 如果攜帶的蜂蜜沒有超過100毫公升,則可以隨身帶到飛機上。不能帶的情況 根據民航局的規定,國內乘客不宜隨身帶大量的液態物品乘坐飛機,而蜂蜜屬於液體品,如果帶了好幾罐蜂蜜,就不能帶上飛機了。即使是冷藏冰凍後結晶的蜂蜜也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結晶後的蜂蜜原有形態是液態。坐飛機是可以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