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單反相機嗎

時間 2021-07-15 01:46:29

1樓:春天梨的熊

坐飛機能帶單反相機。飛機禁帶物品:槍支(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香水、髮膠、打火機之類的生活用品,這類物品因含有易燃物質實行限量攜帶。髮膠、衣領淨、摩絲、發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分別限帶1瓶(350毫升),香水限帶500毫升,這幾種限帶的生活用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毫升或1公斤。包裝完好的白酒限帶2公斤,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5小盒。

擴充套件資料

自2023年10月1日起,搭乘民航班機的旅客不得攜帶任何刀具。手術刀、屠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戟等,以及斧、鑿、錘、錐、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可作為行李託運。過去,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6釐米,

自2023年10月1日起,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米,水果刀、剪刀、女士的修眉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以及裝飾用佩刀都必需放在托執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2樓:似風的思緒

按國內航空公司的規定,帶攝像頭的相機是不可以在中途開機的,哪怕是飛航模式。假如是平板,卡片機,微單,單反,除在起降階段不建議開機使用外,其餘時間都是可以使用的。

起降階段,為了防止單反相機擱碰,可以將相機包放在行李架上,或者放在前方座椅底部,待飛機飛平穩後就可以拿出來拍攝了。

單反相機怎樣儲存:

一、必須先做清潔,講機身鏡頭表面的灰塵、汗漬等擦乾淨。

二、拆卸電池及儲存卡、裝好鏡頭蓋。

三、防潮。如果只一機一鏡,放在密封較好的攝影包裡就可以了,用乾燥劑(變色矽膠)吸潮。如果裝置較多最好購買帶溼度控制的乾燥箱,電子裝置需要很好的防潮,但太乾也不行,單反相機上的橡膠部件會因乾燥而開裂,粘合劑會因失水而失去粘性。

單反相機最佳存放溼度為40%-55%。

四、單反相機如長時間最好每月拿出來拍幾下,讓機內個部件適當活動一下,電池也做一下充放電增強電池內離子活性。

3樓:朱穆

無論是否單反, 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假如是帶攝像頭的相機, 在國內航空公司的航班上, 按規定, 是不可以在中途開機的(哪怕是飛航模式).

假如是平板, 卡片機, 微單, 單反, 除在起降階段不建議開機使用(國內航空公司有此規定, 起飛前的廣播也有提示不要使用電子產品在起降階段)外, 其餘時間都是可以使用的.

起降階段, 為了防止相機擱碰, 你可以將相機包放在行李架上, 或者放在前方座椅底部. 待飛機飛平穩後就可以拿出來拍攝了.

在雲層之上往往會有很精彩的景色哦

4樓:時光倒流

飛機上可以帶單反,在飛行平穩侯甚至可以拿出來拍照,但在起飛和降落過程中,應按照要求管及電子裝置,包括單反。

5樓:歐系吧呵呵

0.0你放包裡啊,飛機座位上不是有行李箱嗎,放裡面,飛機又不是汽車路上總是顛簸,只是遇到氣流不穩定才會稍微顛簸,一路都是很平穩的。再或者你直接拿在手上就ok了沒人強迫你一定要放在包裡- -,手機都能上飛機你說單反能上不,難不成你要在單反裡藏**?

毒品?還是**物?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佳能700d掛,18 200,是你入門的首選,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 k50 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 650d 600d 尼康d5300 d5200 d3300 d320...

入門單鏡反光機,入門單鏡反光機推薦

佳能500d外形尺寸確實較小,但也不是適合女生用的,現在已經出了550d。但就價效比來說,d5000也沒法和500d或550d相提並論。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買佳能,那就買尼康d90,儘管一次花費較大,但基本可以用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專業攝影,d90足夠你用了。再說,今後還要在鏡頭上花錢。目前的d5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