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皮帶嗎,飛機上可以帶肉嗎

時間 2022-02-13 23:15:24

1樓:汽車影老師

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飛機託運就是在登機前將自己的行李在值機櫃檯辦理託運,行李就放在飛機的貨艙裡。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厘公尺。

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可攜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2樓:鐵甲戰神

皮帶對於飛機的安全幾乎沒有影響,所以肯定可以帶

3樓:石龍帥哥

你放到行裡箱裡一起託運就好了,不要隨身帶就沒有問題了。

4樓:冬天不想洗碗

當然可以帶了,不用單獨放起來,因為我也帶過了,呵呵!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

5樓:航班管家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

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港澳台航班。

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

國際/港澳台航班無論飛**,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匈牙利、比利時、拉脫維亞、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烏克蘭、保加利亞、捷克、摩爾多瓦、南非、尚比亞等13個國家的豬肉及豬肉產品入境,海關人員如果在海港或機場截獲這些國家的豬肉產品,會在24小時內銷毀。機場海關人員將隨機抽查旅客行李,檢視是否攜帶豬肉產品。

另外,中國台灣地區為防止非洲豬瘟傳入 ,自2023年12月18日起,只要旅客從中國大陸及港澳、俄羅斯、部分歐洲國家等近3年發生非洲豬瘟的國家、地區攜帶豬肉產品入境台灣,未主動申報遭查獲者,初犯就開罰新台幣20萬元、第2次犯則罰100萬元。 此外,從口蹄疫、禽流感疫區攜帶禽肉等入境開罰3萬元台幣,攜帶其他肉類遭查獲則開罰1萬元台幣。迄今已經有數十人因為違規攜帶肉製品(包括豬肉、火腿腸、臘腸、肉包子、豬肉幹、各種含肉零食等)入境台灣在機場被查處,被重罰20萬元台幣,其中人數最多的是大陸籍民眾。

——部分國家/地區出入境禁止攜帶肉類及其製品的規定

日本:禁止攜帶食品、植物、肉製品(火腿、香腸等,魚肉製品例外)

澳洲:禁止攜帶各種新鮮物品,尤其是食物特別是肉類方面,其他如蔬果、植物、種子、動物等都是禁止的。若真的需要帶食物進入,則最好宣告於白色申報單上接受檢驗;禁止罐頭肉食、肉類包括色拉公尺西香腸及其他香腸、乳類產品。

紐西蘭:禁止攜帶蛋類及蛋類製品,奶製品,淡水魚,蜂製品,肉類及肉類製品,玉公尺,珍稀動植物及其產品,新鮮水果,藥用動物產品(如:燕窩、鹿茸、熊膽等)。

禁止攜帶動物(昆蟲、寵物、觀賞魚、鳥類、種蛋)、植物(整株、切段、鱗莖、球莖等)、新鮮插花、花環、花環材料、未爆花的玉公尺及稻草包裝材料、土壤、生物培養物及有機體、生物製品、動物食品、動物藥品及疫苗、食品新增劑、農藥、殺蟲劑。

英國:帶有肉包的速食麵也在禁止入境的範圍內,也就是市面上的大部分速食麵都不能帶。

美國:禁止攜帶新鮮、脫水或罐裝的肉類、肉製品(含雞蛋不論生熟),非罐裝或醃薰之魚類及魚子。

香港:禁止攜帶蛋、皮張、鬃毛、蹄骨角類及肉類(生肉、香腸、火腿、鹹肉等)。動物水產品、奶及奶製品、動物血液及其製品。

台灣:禁止攜帶肉類、肉製品(包括豬肉、火腿腸、臘腸、肉包子、豬肉幹、各種含肉零食等)、新鮮水果、植物、種子、未檢疫的動物、活海產。

坐飛機 皮帶放行李裡可以嗎

6樓:海甜恬

可以不能託運的物品主要有:

1、小而貴重的物品如現金,**,匯票,信用卡,珠寶;

2、急用物品如藥品,鑰匙,護照,旅行支票,商務檔案;

3、不可取代的物品如手稿,祖傳物;

4、易碎品如眼鏡,玻璃容器,液體( 液體的行李不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超過的話必須辦理託運的,幷包裝至塑膠袋內密封完好)。

上述物品應隨身攜帶,或放在可置於座位下面的隨身攜帶的行李中。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管制刀具、充電寶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1. 皮帶放行李裡面是可以的。繫在身上也沒有問題2. 安檢的時候,手機之類的東西,都必須放在安檢的小框子裡面3. 充電器什麼的都可以放在行李中

4. 揹包也可以託運,只要體積別太小。

8樓:85770085波

一般來說應該是可以的。手機帶身上,隨身可以攜帶5kg的包包,每個航空公司規定都不一樣,最好是打**去諮詢一下。

坐飛機,皮帶放行李裡可以嗎?

9樓:海甜恬

可以不能託運的物品主要有:

1、小而貴重的物品如現金,**,匯票,信用卡,珠寶;

2、急用物品如藥品,鑰匙,護照,旅行支票,商務檔案;

3、不可取代的物品如手稿,祖傳物;

4、易碎品如眼鏡,玻璃容器,液體( 液體的行李不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超過的話必須辦理託運的,幷包裝至塑膠袋內密封完好)。

上述物品應隨身攜帶,或放在可置於座位下面的隨身攜帶的行李中。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管制刀具、充電寶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參考資料

坐飛機過安檢要注意什麼?什麼東西不能帶?吹風筒可以帶嗎?皮帶呢?

飛機上可帶移動WiFi嗎,飛機可以帶移動wifi嗎?不是用。是帶著。因為移動wifi也用充電寶的功能。能帶嗎

磍你一黑磚 1 不怕飛機掉下來?2 一會沒有wifi會見到上帝的?3 世界上最親的就是wifi!飛機可以帶移動wifi嗎?不是用。是帶著。因為移動wifi也用充電寶的功能。能帶嗎 可以攜帶額定能量不超過160wh 瓦特小時 的 充電寶 又稱移動電源 乘機。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持...

在飛機上隨身挎包可以帶身邊嗎,飛機上隨身能帶幾個包?

你可以帶。但是國內航班上機規定是託運2件23kg,隨身帶乙個18kg的,還可以再帶乙個電腦包。包能帶但是要注意重量是否能達標.這個一般不會讓背在身上,空姐會幫助你,上了飛機你就是上帝,可以要求幫助。飛機上隨身能帶幾個包?除了皮箱託運以外,其他的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品最好託運,機場不會讓你帶的,不然就會...

飛機上可以帶蜂蜜嗎,蜂蜜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能帶的情況 如果攜帶的蜂蜜沒有超過100毫公升,則可以隨身帶到飛機上。不能帶的情況 根據民航局的規定,國內乘客不宜隨身帶大量的液態物品乘坐飛機,而蜂蜜屬於液體品,如果帶了好幾罐蜂蜜,就不能帶上飛機了。即使是冷藏冰凍後結晶的蜂蜜也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結晶後的蜂蜜原有形態是液態。坐飛機是可以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