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 plus前置攝像頭拍照出來是反的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7:29:05

1樓:

蘋果6splus前置攝像頭就像面鏡子,預設所拍攝出來的**就是它想呈現出來,它眼(攝像頭)中真正的你。反的。如果不習慣可以蘋果可以在軟體上做調整,方法如下:

相機--設定---按瀏覽儲存----ok,**就是正常的了。

如果是前置攝像頭的話,在沒有拍照的時候它就像鏡子一樣是左右反過來的,拍照之後iphone會處理得把**再反過來一次,這樣**中的左右和現實中的左右就是一樣的了。

2樓:凌然丶之歌

前置攝像頭拍出來的就是反的!

舉個例子,你坐在車的副駕駛位置,然後用前置攝像頭拍自己和駕駛員位置,然後你回發現**裡顯示車輛的駕駛座在右側,很神奇吧。因為國內車輛的駕駛座在左側的。

iphone6 plus前置攝像頭鏡面為什麼會突然改變?如何調整回之前的狀態?

vivox6前置攝像頭為什麼照出來是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設計本身如此,

不是問題哦,前置攝像頭拍照設計一般有兩種,一種是跟鏡子一樣的,拍出來和照的時候顯示一樣,一種就是跟正常使用場景一樣,比如您拍的時候,那個人是右手拿筆的,那麼你拍出來之後檢視**,這個人也是右手拿筆的,如果是按鏡子一樣的就是反的,看起來就是左手拿筆了,我們採用了後面那種,就是符合實際場景的,所以取景和拍出來是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機設定裡把前置攝像頭映象關掉

蘋果6plus拍照相片會畸形的原因是什麼?前置攝像頭拍照感覺整個人的臉都是變形的。

5樓:

鏡頭在廣角端都有些畸變,這個是正常現象。

如果想要拍出正常一點的人像可以用長焦在稍遠的距離拍攝,效果會好很多。

用85mm焦距段的鏡頭拍人像畸變是最小的,也就是人臉還原得最真實。

如果想要進行簡單修復,可以在photoshop 9.0以上的版本選單中 "濾鏡"-->"扭曲"-->"鏡頭校正" 可以校正比較小的鏡頭的透視畸變,我用過效果還可以。

vivox9plus前置攝像頭近距離拍照虛怎麼回事聚焦什麼都點了不管用

vivo手機微距攝影即拍攝與實際物體大小相當的影象,需要手機攝像頭儘可能與所拍攝的物體近,但若是過近會導致無法聚焦。vivo x9plus手機使用微距拍照方法 1 開啟手機 相機 也可選擇相機專業模式中auto進行拍照,相機與拍攝物品的距離要注意不宜太近 手機鏡頭如果太靠近物體,則難以對焦。具體間隔...

華為榮耀6plus是主機板壞了還是攝像頭壞了?手機進水後

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

iphone 6手機拍照時,前置攝像頭很清晰,後置攝像頭很模

道秀珍林棋 首先,擦拭一下後置攝像頭,看看是不是有異物遮蓋住了鏡頭。如果情況還是這樣,估計就是手機硬體損壞。最大的可能性是,手機攝像頭 摔壞了。因為摔壞不是,在保修範圍之內的,所以最好找維修人員更換攝像頭。iphone 6 plus,為什麼照相模糊,前置攝像頭並不模糊,很清晰,但是正常 就非常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