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1005印表機驅動安裝提示成功但電腦上確沒有驅

時間 2022-01-29 13:15:11

1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遇到印表機驅動裝好以後,無法列印的情況可以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

2樓:厭煩丶這世界

刪除驅動,然後在裝置管理那重新新增印表機。

3樓:最愛藤上風玲

你好。方便聯絡嗎,幫忙解決印表機不列印的問題

hpm1005mfp印表機安裝了驅動後可以列印但是無法掃描是怎麼回事?

hp1005印表機驅動無法安裝,提示是?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怎麼用,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印表機驅動安裝後,是不需要另外開啟的,測試列印軟體安裝是否成功,開啟需要列印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可以的話就是使用了 如果驅動完整安裝了的話 你點電腦左下角開始 設定 印表機裝置 選中你的hp1160,右鍵它 把它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再打就行了 如果驅動安裝完整的話裡面會發現你新增的印表機如果沒有 則驅...

印表機安裝怎麼選擇列印埠,安裝印表機驅動時,埠如何選擇

一般在安裝印表機驅動時,其會自動選擇印表機連線埠,但有時會提示手動配置印表機埠,原因是驅動安裝程式沒有掃瞄到印表機連線電腦的埠,這時就需要手動設定印表機埠,其設定如下 1 首先在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 選單 按鈕,如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選單選項卡中,點選右側的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如圖所示。3 然...

聯想7400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初忠 最簡單的方法是安個驅動精靈讓它給你裝印表機驅動。你好聯想7400印表機驅動到那 怎麼安裝 安裝方法 1 將驅動解壓,放在電腦指定位置 2 依次點選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3 新增印表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4 選擇預設的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把保證電纜和並口資料線連好的情況下,下面的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