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一玩遊戲就斷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9 13:10:11

1樓:老古情感語錄

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使用者的是撥號上網的話,將將貓重新在插拔設定一下,然後核對好的dns和ip設定。點選網路鄰居找到“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然後右擊檢視其“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或者6】,然後雙擊開啟它,在裡面從新設定你的dns。

如果不知道的話就打**為網路服務商吧。設定完成後,然後在檢視故障是否解決了。

2、如果你用的是路由器區域網的話,也可以網路不穩定不給力造成的,也有使用者會竊取網速,導致你的網速很慢,所有一開一些需要高網速的遊戲執行不了的情況。建議將路由器重新設定下。最好一個人用的話是最好的了。

就不會被別人竊取限制網速了。有網友說用無線網路出現上游戲斷網掉線的情況,那估計就是網速不給力造成的了。

3、上述方法都行不通的話,檢視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或者出現了故障的清形,如果是的話,將網絡卡更新到最新版吧。最後沒辦法了就只能嘗試將電腦作一鍵還原,如果沒有設定還原點的話就將電腦系統重灌吧。小編已經也碰到過,重灌系統就好了。

希望你也是跟小編那麼幸運哦。

4、要出絕招了,打**給服務商諮詢故障的解決方法吧。最好使能上門服務免費幫使用者解決以上游戲就掉線的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否是有線連線玩網遊呢

如果是wifi的話,可能和無線路由器傳輸速率低有關。

建議使用者在選購無線路由器時,選擇千兆口、傳輸速率高、企業級的路由器。

win7系統不穩定老是斷網然後重連如何解決. 20

3樓:小小歐平兒

1、電腦開啟,找到我的電腦,游標放在上面右擊,選擇屬性。

2、介面跳轉,點選左側欄的裝置管理器。

3、頁面跳轉,仔細觀察,選擇網路介面卡,點選intel dual 開頭的圖示。

4、頁面跳轉,進入屬性框,選擇點選最後一個電源管理。

5、找到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框取消勾選。點選下方的確定,就可以解決老是斷網重連的問題了。

win7電腦自動斷網怎麼回事,能絕嗎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

來由器設定正確。源

一、電腦ip地址設

bai置問題

(1)、連線路du由器上網時,需要zhi把電腦上的ip地址設定dao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地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地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

更新網絡卡驅動,如果是無線的就換成有線試下

重做網線水晶頭

如果只玩遊戲才出現這個問題那就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如果別的也出這個問題那就重灌系統

win7電腦老是無故自動斷網怎麼辦

6樓:巨集寄江以鬆

您是一臺電腦連線貓上網還是幾臺電腦連線路由器上網?如果是連線路由器上網,和您連在同一個路由器的其他電腦是否也會自動斷網?

7樓:武大1爺

一:首先我們應該檢查一下我們的網線是否出問題了,先檢測網線與機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再看一下網線有沒有受損,比如說網線老化或者是被老鼠咬壞了之類的。

二:確定網線沒有問題後,返回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這裡以win7為例,如果是xp電腦使用者則是選擇”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右鍵選擇”管理“這個選項。

三:開啟”管理“視窗後,我們再從下面的列表中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

四:開啟選項後,接著找到“網路介面卡”這個功能選項並開啟它。

五:從“網路介面卡”選項開啟的下拉表中選擇我們使用的網絡卡,最後右鍵屬性,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高階”導航,並在下方的屬性列表中選中“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接著在“值”那裡選中“10mbps半雙工”即可。

6六:重啟下電腦,開機檢視是否還會斷網。

8樓:ooo無聊

1、在桌面的右下方工作列中右鍵點選網路,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上方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3、在找到的本地連線網路中,右鍵選擇“屬性”

4、在開啟的本地屬性視窗中,點選“配置”

5、在開啟的本地連線屬性視窗中,切換到電源管理欄目,取消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

關於解決win7自動斷網的詳細操作步驟就介紹到這裡了,下次就不會再出現自動斷網的情況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照上面教程進行嘗試解決,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win7為什麼一用瀏覽器就斷網

9樓:山東文匯軟體

win7 寬頻網路自動斷線 自動斷網 節能保護 問題 完美解決方法

注:設定完後要重新啟動系統

以下內容是win7系統幫助中找到的

為何我的網路連線被斷開?

windows 可能會關閉網路介面卡以節約電源。可以嘗試關閉網路介面卡屬性中的節能選項(僅適用於有線網路介面卡):

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單擊“網路”選項卡,然後單擊“配置”。

單擊“電源管理”選項卡,清除“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更改睡眠和待機時間也可解決此問題!

希望大家能看明白!這並不是計算機和網路的問題!只是一個斷網節能保護功能!

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電腦待機超時自動彈出倒數斷網通知對話方塊時點選“一直保持連線”!這個方法比較方便徹底!

10樓:謬衣肇慧英

因為win7有反間諜軟體和防火牆,你提取不了對方的網絡卡資訊,所以斷網無效。

11樓:隱忍knight薄發

重新裝一下瀏覽器,譬如說裝個360,你的情況應該就能解除了吧,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e選項裡是不是設定**了??禁用它!再開啟應該就沒事

13樓:善良檸檬小夥

看下電源管理項.你改一下那裡的設定 就可以啦

14樓:鬼舞精靈

所有瀏覽器都斷嗎?如果不是,用別的瀏覽器試試。

win7玩遊戲cpu使用率,win7玩遊戲cpu使用率

1 如果使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的話,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盡量接上外接電源而不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來提供電力。當使用電池供電的時候,筆記本cpu處於降頻狀態,各個方面的效能都沒有達到最佳狀態容易導致cpu占用過高。2 關閉多餘的啟動項。電腦的啟動項過多是造成cpu占用過高的原因之一,我們需要減少電腦開啟不必要...

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

懇定是win7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首選win7。玉公尺系統 玩遊戲很流暢,而且也很穩定。2015年以後的遊戲win10好,系統效能好 之前的win7好,不愛出錯。電腦系統win7和win10哪個玩遊戲哪個好啊 一般情況來說,這兩個系統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如果非要細分一下...

win10和win7玩遊戲哪個好?

當然是win7了!win7上市很多年了,跟方面都已經融合市場,相容性沒得說!就連網咖現在 都用win7系統的!win7和win10玩遊戲哪個好?總的來說差不多,如果非要比的話,那就得看硬體是什麼年代的產品了。如果是2012年以前的老硬體 酷睿i系列以前的硬體 amd fm1以前的硬體 那麼應該是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