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更新到win7之後玩遊戲不能全屏

時間 2023-02-01 15: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

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

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

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此魔獸及cs均能全屏了。

其他更新顯示卡驅動、調ccc等方法皆無效。

win7系統遊戲不能全屏怎麼設定

2樓:滑不溜溜手

windows 7系統下玩遊戲無法全屏的兩種解決方法,建議優先使用方法一,方法二需要修改登錄檔,有一定風險操作前請注意備份好個人資料。

方法一:1. 降低螢幕解析度,調整為低於最大的解析度即可,例如(1360*768或者1024*768)

2. 根據對應的顯示卡廠商,調整顯示卡設定為全屏模式。

intel顯示卡:

nv顯示卡:amd顯示卡:

3. 參考「步驟一」將螢幕解析度改回最大解析度。

方法二:1. 使用win+r 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 登錄檔,確定並開啟登錄檔;

2. 依次登錄檔到:

3. 在configuration上點選右鍵,並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點選「查詢下乙個」;

4. 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之後儲存退出。

3樓:你知道嗎啊哈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

win7重灌系統後玩遊戲不能全屏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此魔獸及cs均能全屏了,其他更新顯示卡驅動、調ccc等方法皆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用win7正常的話,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把顯示卡驅動裝好,此外,玩cs不光要設解析度,還得設顯示模式,16:9和4:3做選擇。

我的系統是win7的為什麼玩遊戲視窗不會顯示滿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中的顯示器的引數設定。

1.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2.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方法二:除了修改系統引數,還可根據自己使用的顯示卡來更改設定。

1. nvidia顯示卡:

(1)、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2. amd顯示卡:

a卡使用者也碰到遊戲全屏的問題,除了1024×768解析度外,使用任何解析度進入遊戲全屏模式,螢幕畫面兩邊都出現有黑邊。

⑴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 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

⑵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不管是n卡還是a卡出現玩遊戲不能全屏的問題一般都是由於解析度引起的,因此控制好螢幕的解析度問題就能解決不能全屏遊戲的問題。‍

為什麼win7系統玩遊戲不能全屏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知道你機子是a卡還是n卡。n卡有自動拉伸呢。 a卡更改下登錄檔, 具體方法:

win+r 執行裡面輸入 regedit 然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然後關閉 執行遊戲就ok了,

win7系統玩遊戲的時候不能全屏,螢幕兩邊會有黑屏?

9樓:匿名使用者

1 按win+r鍵,彈出經典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

2、「登錄檔器」視窗被分為左右兩格。在左邊大格中像「資源管理器」那樣依次項如下。

(助記:計算機\本地機器\系統\當前的控制設定\控制\顯示卡驅動\配置)

3、在「configuration」下面可能有乙個項,也可能有多個項,為一招中的,全部項都改一遍吧,每個項的修改方法相同。

每個這樣的項下面都有子項「00\00\」,到此,在右邊大格中可以發現有一項叫「scaling」(意思是「縮放比例」),雙擊它就可以修改它的值了,改成「3」確定即可!

——至此設定結束!為防止系統自動改回,請登出或重啟計算機!!

win7系統玩遊戲不能全屏會出現黑邊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控制面板裡面設定自動伸縮。

11樓:罕淌炙

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全屏,方法如下: 1、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 2、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資料夾,雙擊;然後找到system資料夾,雙擊;再找到contro1set001資料夾,雙擊;再找到control資料夾,雙擊;再找到graphicsdrivers資料夾,雙擊;最後找到configuration資料夾,右擊,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然後點選「查詢下乙個」; 3、在右框中找到scaling,右擊,修改,將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的4改成3即可; 4、完成後返回win7桌面,重啟系統就可以了。

重灌win7系統後,qq遊戲怎麼全屏不了

12樓:丫丫的蘿莉控

首先呢 ,要更新下顯示卡驅動,然後進行以下操作。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

2、2、開啟螢幕解析度頁面後,在解析度設定下拉框中,將解析度調節到最高(推薦),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會彈出乙個視窗詢問是否儲存顯示設定,我們點選「儲存更改」按鈕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遊戲設定,遊戲裡都有選擇的。

在win7系統64位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怎樣設定全屏,怎樣調整全屏?

14樓:網友

你玩的什麼遊戲。

在遊戲裡面設定全屏模式一般就行了。

如果有的遊戲不可以的話,把遊戲解析度和桌面解析度調整一樣就行了。

win7玩遊戲cpu使用率,win7玩遊戲cpu使用率

1 如果使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的話,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盡量接上外接電源而不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來提供電力。當使用電池供電的時候,筆記本cpu處於降頻狀態,各個方面的效能都沒有達到最佳狀態容易導致cpu占用過高。2 關閉多餘的啟動項。電腦的啟動項過多是造成cpu占用過高的原因之一,我們需要減少電腦開啟不必要...

2019以內玩遊戲win7系統的主機應該怎麼配

2000塊肯定是低了點的,2500塊吧主流配置,i3 4170散片619塊,技嘉b85m d3v,399塊,威剛8g 1600記憶體,215塊,西數1tb硬碟,279塊,索泰gt740.1g,499塊,安鈦克vp350p,208塊,先馬破壞神機箱,99塊,h81 g3250 4g 1t gt740 ...

win7系統玩遊戲怎樣老卡屏遊戲還正常執行怎樣回事?有甚麼

最好答案 右鍵單擊屬性 選擇以相容性執行 在xpsp3模式 點選肯定 win7 技能教程,怎樣解決 win7 玩遊戲卡 玩遊戲延 時 網速慢等問題 遊戲必備 解決 win7 下玩遊戲延遲高網速慢問題 自從2009年10 月份windows7 系統.dnf這遊戲本來是執行在winxpsp2系統下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