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80萬存一年,可獲多少利息

時間 2022-01-29 13:10:10

1樓:百怡說銀行

如果存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為2.25%,利息為:800000*2.

25%=18000元。個人存款要繳20%利息所得稅,(單位存款不繳)為8000*0.8=14400元。

定期存款的利率是存款人按照定期的形式將存款存放在銀行,作為報酬,銀行支付給存款人定期存款額的報酬率。利率公式為:利率=利息額/本金額。

拓展資料

定期存款利息計算

利率分為單利和複利率:

利息i=p*i*n,其中,i表示利息,i表示利率,n表示存款年數。我國採用的是單利計算法。

1、單利法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2、複利法

(用在自動轉存時計算利息)

f=p×(1+i)n(次方)

f:複利終值。

p:本金。

i:利率。

n:利率獲取時間的整數倍。

存定期的技巧:

1、金字塔式儲蓄法

如果手頭現在有一萬元,可以分成四份來做定期儲蓄,而每張存單的金額成金字塔狀。詳細點說,就是把1萬元分成1000元,2000元,3000元,4000元共四張存單存為一年定期。用這種方法,假如急需用1000元時,可以只提取1000元的存單,這樣,損失的定期利息,只是這1000元的,而其他9000元的定期利息照樣享受。

2、月月定存法

每月存入一定的錢款,所有存單年限相同,但到期日期分別相差乙個月,共十二張存單。這種方法適合於上班族,月月領工資,月月攢錢。比如說,每月定期存款單的期限設為一年,每月這麼做,一年下來,就會有12張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單。

從第二年開始,每個月都會有一張存單到期,享受一年定期利率,如果有急用,就可以使用這筆錢,也不會損失利息,如果沒有急用,這些存單可以自動續存,而且從第二年開始,就可以把每月要存的錢新增到當月到期的這個存單之中,繼續滾動存款,每到乙個月就把當月要存的錢新增到當月到期的存款單中,重新做一張存款單。

3、分項儲蓄法

將儲蓄的資金分成若干份,分別存在不同的賬戶裡或在同乙個賬戶裡設定不同存期的儲蓄方法,而且存款的期限最好是逐年遞增的。比如說張先生有8萬元的現金打算做儲蓄,於是,用其中的2萬元存活期,作為家庭生活的備用金,隨時支取;另外6萬元分別用2萬元開一張一年期定期存單,用2萬元開設乙個兩年期定期存單,用2萬元開設乙個三年期定期存單。一年後,講到期的2萬元再存為三年期的定期存單,兩年後到期的錢款也轉存為三年的定期存單,這樣以後每年都會有一張存單到期。

2樓:陽光的狗狗狗

定期農行3.3%一年。2年4.12%我建議你拿60%存銀行,按不同期限存入。剩下的40%做理財投資。比如餘額寶,或浙江的可以考慮工行的天天益。1元起購,隨時支取

3樓:仍鶴猶綠竹

本金:800000

年利率:1.50%

;利息=本金*年利率*1,一年的利息是:1200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不了幾個錢,過來跟我放高利貸吧。

8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5樓:南霸天

8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是18800元.

計算方法:

銀行定期一年的利率是2.75%;

年利息=本金x利率x年限

=800000x2.35%x1

=18800x1

=188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農行3.3%一年。2年4.

12%(最近好像在做活動)存十萬一年起有圍巾送。我建議你拿60%存銀行,按不同期限存入。剩下的40%做理財投資。

比如餘額寶,或浙江的可以考慮工行的天天益。1元起購,隨時支取

7樓:人間1煙火

目前,活期年利率一般為0.35%,80w村一年大概是我800000*0.35%=2800

8樓:大龍

沒有多少利息,一萬塊錢存一年扣除稅也一百多吧!定期的可能高點,但是也沒有多少??

9樓:潶白之堺

建議你上**看看介紹。

因為每個銀行的利率不用。

每個銀行的每種卡又不同。

80萬存一年,可獲多少利息

10樓:百怡說銀行

8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是18800元。

計算方法:

銀行定期一年的利率是2.75%;

年利息=本金x利率x年限;

=800000x2.35%x1=18800x1=18800元。

補充資料:

2023年最新中國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表

專案年利率%

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0.30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1.35

半年1.55

一年1.75

二年2.25

三年2.75

五年2.7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1.35

三年1.55

五年1.55

3.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1.00

三、通知存款

一天0.55

七天1.10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定期存款按訪問方式基本可分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零存整取定期存款、整 存整取定期存款、存本取息定期存款、教育儲蓄存款等。其訪問方式因型別不同面有所區別。

1、整存整取50元起存,到期支取,可部分提前支取一次。存期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年。

2、零存整取:5元起存,每月固定存入金額(由客戶自定)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種個人存款。存期:一年、三年、五年

3、整存零取:客戶在存款開戶時約定存款期限、本金一次存入、固定期限分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存款。1000元起存,支取期一般分為乙個月、三個月、半年一次。存期分一年、三年、五年。

4、存本取息:客戶在存款時約定存款期限、整筆一次性存入本金,按固定期限分次支取利息,到期一次支取本金的一種個人存款種類。5000元起存,存期:一年、三年、五年。

5、定活兩便:客戶在存款時不約定存期,銀行根據客戶存款的實際存期按規定計息。50元起存。

6、個人通知存款:客戶在存入時不約定存期,支取時需提前通知銀行,約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額方能支取的存款。起存5萬元,分為一天通知和七天通知

7、教育儲蓄:整存整取不扣所得稅。服務物件:

小學四年級以上的非義務教育的學生。存期一年,三年、六年。好處:

不扣稅,三個月以後提前支取時按定期利率計息,滿三個月按三個月計息,滿六個月按六個月計息。

11樓:訴這東西

存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為2.25%,利息為: 800000*2.

25%=18000元。個人存款要繳20%利息所得稅,(單位存款不繳)為 18000*0.8=14400元。

活期利率為0.72%,利息分別為5760;4608(稅後)

建設銀行80萬存款定期一年多少利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目前最新定期存款利率計算的話,年息=800000*2.9%=23200,還不如餘額寶4.45%ne

十五萬存一年利息多少,15萬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

如果您選擇存在工商銀行,那麼按照整存整取一年利率來計算,15萬元存一年後得到的利息為150000 元。工商銀行 活期年利率。其中,整存整取,三個月 半年 一年 兩年 三年 五年的利率分別為 75 零存整取 整存領取 存本取息的一年 三年 五年的利率分別為 55 定活兩便利率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

10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100萬存銀行5年利息多少

足球 專家 一百萬元存銀行的話,會出現很多不同的結果原因很簡單,各個銀行的利率有一定的不同,根據一般的情況來說,2017年的利率做出一個分析,請參考一下下面的內容 第一 國有股份制的五大銀行 的一年定期存款的年利率目前是1.75 如果在五大銀行存款的話,那麼一百萬元存一年的利息具體結算的結果資料,大...

盛京銀行8萬存一年利息是多少錢,盛京銀行八萬定期存一年利息是多少

2016年盛京銀行定期存款一年的年利率是 1.95 80000 1 1.95 1560元 一年可得利息是 1560元。盛京銀行八萬定期存一年利息是多少 80000 2.889 2311.2元 盛京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盛京銀行一年利息率是3.5 以你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10000元為例,一年後的利息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