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有的顯示啟用4g有的顯示語音與資料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彬彬神燈

運營商的版本問題,不是手機版本問題,移動23.1的版本是啟用4g,23.2的版本就是語音和資料

2樓:眸恨

我的也是這樣,以前還是啟用4g今天忽然發現變了,樓主知道了嗎?為什麼

3樓:

我的也是,版本是23.2之前還是啟用4g,拿到售後他們給我刷機了仍然無濟於事

4樓:壹陸南柒陸北

這是因為運營商不同,移動為啟用4g,聯通可以選網路2g/3g/4g,電信是語言與資料。

【iphone6】:

2023年5月,蘋果正式在歐洲推出了這款特別版的iphone 6,名稱跟已經開賣的版本略有區別,被冠以iphone 6(2017),西班牙、德國、智利、丹麥、奧地利、義大利和土耳其等國家都已經開始發售。

5樓:靚仔小烏龜

訊號不穩定,自動切換。

iphone6為什麼有的顯示4g開關 有的顯示語音與資料

6樓:簡單過於一切

系統級的問題,公升級了就都一樣了。

1,移動卡更新運營商之後就有4g,是支援volte的意思。

2,ios是9.2以上版本的俄,開始支援volte了,這個其實就是把原來開4g的開關給擴充了下,原來等於是開4g和關4g兩個選項,現在可以volte了就多了個語音,就變成了「關閉,僅資料,語音與資料」三個選項。

7樓:心已碰灰

這是因為運營商不同,

移動為啟用4g,

聯通可以選網路2g/3g/4g,

電信是語言與資料。

我的蘋果6以前開啟蜂窩移動是顯示開啟4g,現在為什麼變成了語音資料4g,要怎麼才能恢復以前

8樓:

蜂窩移動資料顯示啟用4g開啟,是語音資料不喜歡,能恢復以前開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蘋果6s以前開啟蜂窩資料顯示4g,現在為什麼變成了語音資料4g,要怎麼才可以恢復以前

iphone 6啟動4g鍵變成了語音與資料怎麼辦?

10樓:咪咪喃

運營商的版本問題,不是手機版本問題,移動23.1的版本是啟用4g,23.2的版本就是語音和資料

為什麼現在蘋果開啟4g變成語音與資料 和資料

11樓:洛溪依

我也變成這樣了,應該是運營商更新的問題

12樓:不再復高

別聽樓上瞎j8扯蛋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 應該是ios系統問題 樓主最近有沒有點過軟體更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出這樣的問題怎麼辦呢

為什麼有的iphone 6蜂窩中不是啟用4gg而是語音與資料?

14樓:超級餅餅乾

移動剛更新的運營商配置檔案,可以支援volte,選擇資料與語音,並且在當地移動開通該服務的情況下可以在4g網路下享受高畫質通話,同時可以享受4g高速上網。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

iphone 6 配備了基於 64 位台式電腦級架構的 a8 晶元。而讓這一強大效能進一步提公升的,是 m8 運動協處理器。它能通過包括全新氣壓計在內的諸多先進感測器,來高效測量你的活動狀態。

配備了更大的光圈和全新的感測器技術,前置的 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可捕捉多達 81% 的光線。它不僅優化了面部識別功能,還有全新的連拍快照模式,每秒可拍攝 10 張**。

iphone 6 支援多達 20 個 lte 頻段,相比本已在頻段數量上極具優勢的 iphone 5s,還要多出 7 個。這意味著,iphone 使用者能夠在更多地方,享用更多的高速 4g lte 網路。

15樓:zz可妮兔

這是因為運營商不同,

移動為啟用4g,

聯通可以選網路2g/3g/4g,

電信是語言與資料

每個運營商都不一樣,插入不同的卡顯示的自然不一樣

iphone6的啟用4g變成了需要選擇語音和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4g開通了volte功能就這樣了,可以自己選擇,優先選擇語音+資料

為什麼蘋果6p蜂窩移動資料變語音與資料怎麼回事?

17樓:手謙幸福

移動剛更新的運營商配置檔案,可以支援volte,選擇資料與語音,並且在當地移動開通該服務的情況下可以在4g網路下享受高畫質通話,同時可以享受4g高速上網

為什麼iphone6有時顯示4g有時顯示2g呢

1.應該是目前4g網路還沒全覆蓋,網路不穩定。2.在4g網路訊號差的時候 會自動切換為3g或2g網路。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在計算機領域中...

iPhone6這是什麼故障,iPhone 6突然出現黑蘋果是怎麼回事?

插上電源 確認有電的情況下 長按home鍵超過10秒試試 強制開機 節暉 如果沒有摔過的話你首先應該檢查一下充電器,完好無損的情況下在檢查手機尾側,也就是充電口,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在檢查電池,一般情況下手機太冷會導致自動關機,或者虛電。如果摔過了,那就得看主機板和螢幕,這個時候一般需要拆機,所以建議去...

為什麼iphone6有的後蓋標識不一樣

小鬍子不是我 因為需要根據地區和行業來進行匹配。國內很多通訊商和蘋果聯姻,定製專屬機型配套用卡,在國外就沒有限制卡中使用這一說,也算是企業利益壟斷吧 另外國外的不同工廠生產的標識也不同,國外購置的6就和國內不一樣。來自微博的爆料稱,5.5英吋版本的iphone 6其實觸控螢幕尺寸為5.7英吋,同時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