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監理費用的付款方式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建設工程監理費支付方式:

1、監理人進駐工地後,委託人預付合同報酬10%的預付款,預付款扣回時間為待已付報酬達合同總額的50%後按進度分兩次扣回;

2、工程開工後,按季度支付,支付金額按下面公式計算: 工程季度產值*(合同報酬總值/概算總值)*85% 3、委託人支付報酬達合同價85%時,將不再撥付報酬。在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且監理人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監理業務並交付委託人所以監理成果30日內,委託人付款至合同價的90%,經質量等級評定,符合委託人與施工承包方所簽訂的施工合同中約定的工程質量標準後,20日內付款至合同價的95%,剩餘5%待質量缺陷期滿後30天內結清。

委託人為了加大對所有監理人的監督管理,從合同服務費總額中提取5%的款額(款額從季度付款中提取),同時委託人從管理費中提取一定數量的金額作為綜合金額,對所有監理人按監理效果進行獎罰。

二、 工程監理費用支付:

樁基施工結束後,甲方按如下方式支付乙方監理費: 樁基工程總造價×1.41%×50%。

施工至±0.00;五層主體;主體封頂屋面防水;內外粉刷時,甲方按如下方式支付乙方監理費:分部分項工程總造價×1.

41%×50%。 工程竣工驗收交付使用、所有工程資料按規定移交後,甲方支付乙方監理費總額達80%。餘款在工程審計結束壹個月內一次付清。

三、工程監理費分期支付

1、監理合同簽訂10天內支付30%;

2、工程量完成至50%(或監理工期過半)時,再支付30%;

3、工程竣工通過驗收後,再支付30%(餘額待施工合同決算通過審計後再進行監理酬金合同結算及通過審計後支付;

三、監理費用及其支付

1、監理費,雙方約定為人民幣××萬元整,該費用一次性包死,包乾使用,不因包括工期延長、工程增減、乙方出外考察、材料裝置複試複驗、有關部門調整監理費用、費率等在內的任何因素而調整。

2、該費用已包括乙方履行所有雙方約定及國家法律、法規、地方性規定、監理規範所確定的義務所需費用,甲方無需再增加費用。 乙方由於非自身原因而暫停或終止執行監理業務,其善後工作以及恢復執行監理業務的工作,相應的費用不再另行計算、支付,已包括在前款監理費中。 3、支付

(1)合同簽訂後10日內支付××萬元。

(2)監理工期滿2個月時,支付××萬元,餘款×萬元在工程完工驗收合格後5日內支付

急!付款方式求解,國際常用的付款方式有哪些求解

n45 net 45 days月結45天,即無論是本月當中哪天出的貨,付款期都從當月的最後一天開始計算45天後付款。這樣無形中實際付款時間要在送貨後45 75天。真是高人無數啊,這都知道了,這付款方式也太。n45指賬期45天,也就是說45天結款,就好比我們國內說的月結,季結,年結,希望可以幫到你!蘋...

一般公司與公司之間的付款方式都有哪些

go大暗黑天 公司與公司之間的付款方式有 現金,銀行轉帳,匯款,支票,本票等。公司間的結算是有分同城或異地的。同城結算可以用現金 轉賬支票 委託收款 付款委託書。異地結算 匯兌 信匯,電匯 托收承付 委託收款 匯票 銀行匯票,商業匯票 本票 在國際之間的企業之間結算則有l c 信用證 t t 電匯 ...

管理費用的明細科目,請教 管理費用的明細科目有哪些

高頓會計職稱 管理費用包括工資 折舊費 辦公費 差旅費 運輸費 保險費 租賃費 諮詢費 訴訟費 其他等。 管理費用是指企業為組織和管理企業生產經營所發生的各種費用,明細科目有 辦公費 管理人員工資 修理費 物料消耗 低值易耗品攤銷 待業保險費 勞動保險費 資詢費 訴訟費 印花稅 郵電費 汽車費 差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