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充值顯示充值無法完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4 05:1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和購買應用

確保您的路由器已開啟,並且您位於路由器的訊號覆蓋範圍內

如果您離路由器太遠,則無法獲得訊號,因此請確保您位於路由器的訊號覆蓋範圍內。

確保 wi-fi 已開啟,且您可以看到您的網路

輕點“設定”>“wi-fi”,並確保 wi-fi 已開啟。輕點要加入的 wi-fi 網路的名稱。網路名稱旁邊出現藍色勾號表示您已連線。

如果您的 wi-fi 網路名稱下面顯示“自動加入已停用”,請輕點  並開啟“自動加入”。

如果系統提示輸入 wi-fi 密碼,請輸入密碼

如果系統提示輸入 wi-fi 網路的密碼,請輸入密碼。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密碼,請獲取相關幫助。

即使您輸入了正確密碼,您也可能會看到資訊“無法加入網路”或“密碼不正確”。重新啟動您的所有裝置,然後嘗試再次輸入您的密碼。

檢查 wi-fi 網路存在的問題

如果 ios 檢測到您的 wi-fi 連線存在問題,您可能會在已連線的 wi-fi 網路的名稱下看到關於 wi-fi 的建議。例如,您可能會看到“無網際網路連線”提醒。要獲取更多資訊,請輕點 wi-fi 網路。

檢查線纜和連線

如果您仍然無法連線到網路或上網,請確保您的路由器已連線到調變解調器並且已開啟。

重新啟動

嘗試重新啟動您的 ios 裝置、路由器以及線纜調變解調器或 dsl 調變解調器。要重新啟動您的路由器或調變解調器,請拔下再插回電源插頭。

重新啟動每臺裝置後,看看問題是否修復。

仍然無法連線?

還原網路設定。輕點“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個操作還會還原 wi-fi 網路和密碼、蜂窩行動網路設定以及您之前使用的 vpn 和 apn 設定。

蘋果手機遊戲充值為什麼現實您的購買無法完成?

2樓:time勿念無念

1、暫時可先選擇其他額度進行支付

2、可根據如下提示預約蘋果客服進行回訪解決

蘋果手機遊戲充值為什麼現實您的購買無法完成

3樓:time勿念無念

1、暫時可先選擇其他額度進行支付

2、可根據如下提示預約蘋果客服進行回訪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 這咋弄啊 應該不是網的問題吧

那個iphone appid充值遊戲一直顯示無法完成 怎麼辦

5樓:溪水潺潺叮叮咚

你是不是有過銀行卡充值時候欠費的情況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截個圖,我看看可不可幫到你

iphone的id充值無法完成

7樓:飄落花

現在是系統更新後蘋果公司嚴格規定了付款細節,你可以重新把銀行卡設定一下的重新啟用一下的。

蘋果手機,我玩遊戲,在遊戲內充值,顯示您的購買無法完成,讓我聯絡支援,如圖。 有誰瞭解應該怎麼解 70

8樓:

你這個情況我也見過,你可以去找一下游戲客服先把後臺開一下在試試進行充值

9樓:

應該是限購了 充值次數太多 會出現這個情況 第二天大概就可以繼續充值

10樓:宿強

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啊?我也出現了!

11樓:歡樂姆肯為

請問 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嗎? 我今天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 希望幫忙一下

12樓:

我的也是這種了,也在苦苦尋求答案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樓主解決沒

14樓:

退出遊戲,再入,再試

怎麼用手機充值卡充話費,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用手機充值卡...

怎麼用充值卡充話費,怎麼用充值卡充話費?

950509是什麼?如何開通和取消?這是乙個多方及長途 接入號,只要您是北京市網通或電信固定 在打 之前加撥950509,就可以以ip資費撥打長途及多人通話,通話中可以隨時按 加入其他人進行多人通話,無需申請和取消,當月使用當月扣費。950509 如何使用?您只要在撥 之前先撥950509,聽到語音...

iphone一代手機顯示在充電,但是一直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網際網路聯互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