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充值卡充話費,怎麼用充值卡充話費?

時間 2021-12-25 03: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950509是什麼?如何開通和取消?

這是乙個多方及長途**接入號,只要您是北京市網通或電信固定**,在打**之前加撥950509,就可以以ip資費撥打長途及多人通話,通話中可以隨時按 * 加入其他人進行多人通話,無需申請和取消,當月使用當月扣費。

950509 如何使用?

您只要在撥**之前先撥950509,聽到語音提示後再撥對方號碼(長途手機需加 0,長途**需加區號)按 # 號鍵即可通話。通話中便可按 * 號鍵,就可以加入其他**號碼進行多人通話。

2.我公司(或家庭)都已禁止外撥長途,為何還能用950509撥長途?

95050號碼是資訊產業部頒發給我司經營國內多方通話業務,是一項多方增值電信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可以用來充q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只要在撥**之前先撥950509,聽到語音提示後再撥對方號碼(長途手機需加 0,長途**需加區號)按 # 號鍵即可通話。通話中便可按 * 號鍵,就可以加入其他**號碼進行多人通話

4樓:大姨夫的爹

我也想知道怎麼充值,吃kfc送的面值72元的,我打950509了,沒有提示充值的,不知道怎麼充,下面的也沒有回答怎麼充,誰能告訴我下謝謝

5樓:叢勇雀月朗

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接通後按0進入人工服務,自己報號碼給服務員叫她幫你查

怎麼用手機充值卡充話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牛**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這是大牛**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用手機充值卡充話費說到應用程式,snapdragon pc的最大缺點之一是它的應用程式相容性有限。雖然微軟和高通公司已經做了很多任務作來讓開發人員輕鬆地為系統重新編譯他們的應用程式,但與x86版本相比,原生arm應用程式仍然很少。這意味著沒有arm選項的程式(例如photoshop cc)將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模擬器上執行。

聯想5g筆記本配備了13英吋的顯示屏,具有全高畫質解析度,其輕薄程度與公司基於高通公司前代yoga c630相當。同時,電腦鍵盤非常人性化,間距夠大且容易按壓,可以減少輸入中的錯別字。

目前,聯想沒有透露任何關於實際推出日期、**甚至是國家的資訊。就可用性而言,關鍵似乎是x55數據機,因為這是高通尚未發貨的下一代5g數據機。

7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使用者購買充值卡後刮開密封條可看到充值卡一串18位的數字即為密碼。撥打電信11888充值**,按語音提示操作即可

8樓:念書宦詩珊

買了卡後看上面有個號碼,打過去跟據語音提示輸入要充值的號碼,然後再輸入卡上的密碼,把密碼區刮開就會看到

9樓:老實人

⒈首先刮開密碼塗層

⒉然後撥打那個頁面上的充值** ,

⒊然後會有語音提示是為本機充值還是給別的手機充值,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 然後提示你輸入 充值卡賬號 然後再輸入密碼 就可以了 幾分鐘就充值好了。

10樓:謇國英香儀

你買的充值卡上面應該寫著,你可以撥打上面的**或撥打10086查詢或者按上面要求傳送簡訊即可。我阿姨就是10086的,她告訴我的,肯定對。

11樓:張廖誠蒲妝

很高興為你解答!

充值卡是可以給任何人充的。充值方法卡上背面有,撥打**過去按照語音提示完成充值。

此外移動充值卡只能充移動,聯通也同。

望採納!

12樓:辣條君水瓶

打10086選手機充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充值卡的有效期包括卡本身的有效期(即在某個時間段此卡必須要充到手機上,否則過期作廢就充不進去了)。

手機充值卡有效期是指:必須在卡面上標註的截止日期之前充到手機賬戶中,逾期將被視為放棄卡上金額。 [8]

2023年5月1日起,中國聯通新製作發行的充值卡有效期調整為5年,實體卡面印製的有效期調整為5年;2023年1月1日-2023年4月30日期間發行的一卡充有效期將自動延長至5年;2023年1月1日之前發行的一卡充在過期後一年內,充值卡有效期印製於卡片背版。

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14樓:章天和英奕

到營業廳買一張手機充值卡,手機充值卡後都會有乙個充值號碼1380013800,你只要撥打那個號碼,就會有提示操作,按照操作輸入你想充值的號碼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府夢菲居池

一般手機充值卡後都會有乙個充值號碼,你只要撥打那個號碼,就會有提示操作,按照操作輸入你想充值的號碼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建起雲蒼水

充值卡背面有個**號碼打過去,聽語音提示,輸入充值卡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不懂繼續…

謝謝,望採納。

17樓:系姝好書紅

是什麼充值卡?一般上面有寫充值號碼.過程如下:播打充值**,按語音提示輸入充值卡卡號#充值卡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刮開密碼塗層 然後撥打那個頁面上的充值** 會有語音提示是為本機充值還是給別的手機充值,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 然後提示你輸入 充值卡賬號 然後再輸入密碼 就可以了 幾分鐘就充值好了

19樓:營豐熙瑞童

刮開密碼區,撥通充值卡專用號,輸入密碼,本機按#,簡訊會提示已充值**元完成

20樓:邗高翰陸萌

電信、移動、聯通的卡都能充值財付通,但是一定要買對,也就是能給財付通充值的卡是有要求的,具體進財付通主頁----充值----手機充值卡裡檢視(要對應序列號、卡密及面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值卡上有充值**和簡訊號只要刮開塗層就有密碼充值

22樓:永遠年輕如夢

18375145335

中國移動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23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充值服務**已統一為「1008633」,可直接撥打1008633,根據提示操作充值。

怎麼用手機充值卡充話費,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用手機充值卡...

積分兌換充值卡怎麼充值,積分如何兌換充值卡?

你在積分兌換充值卡成功後系統會將有關充值卡密碼等資訊以簡訊形式傳送到你登陸的手機上。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選擇用充值卡,填寫需充值的號碼和 充值卡密碼 按系統提示充值即可。聯通充值卡使用的方法 1 如已經購買或積分兌換了充值卡,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交費充值 交話費 手機 上網絡卡交費 ...

求解中國聯通充值卡怎麼充值,中國聯通充值卡怎麼充值

如果您已經購買或積分兌換了充值卡,登入網上營業廳 首頁點選 交費充值 交話費 手機 上網絡卡交費 支付方式選擇用充值卡 填寫需充值的號碼,再填寫 充值卡密碼 點選 下一步 確認充值資訊,系統提示要充值的號碼 充值金額,確認無誤後點選 確定充值 系統自動完成將一卡充充值卡內款項充到充值號碼中,頁面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