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話費如何充直,手機上怎麼充值話費?

時間 2023-03-22 10: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營業廳,商店,話吧,或者有充值業務的地方,或者購買充值卡,也可網上充值,銀行充值交話費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充值卡按提示操作。登陸手機運營商**(銀行卡開通網銀),開通**選擇充值,目前一些銀行提供繫結充值。

3樓:像空氣一樣自由

方式有很多啊,可以去營業廳,可以買充值卡,也可以通過第三方支付。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之後進入充值頁面就ok。 必須有網上銀行才能網上充值的哦~~ 另外,..直接輸入**號碼(下次就不用輸入了,有留底)然後用網銀付款,大約兩分鐘就到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銀行卡了可以開乙個手機銀行,比如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的,都可以,很方便,我經常用。

6樓:窗外世界

可以網上充,也可以去營業廳去充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充值卡或是網上充值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充值的話可以到**首頁找。

不過最簡單還是到附近的手機店充值。

9樓:91伺服

買充值卡或是網上充值。

10樓:岑岑

1.網上營業廳。

2.**。3.銀行atm

4.充值卡。

5.空中充值。

6.實體營業廳。

11樓:明智

買充值卡或去營業廳。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營業廳或者****。

13樓:小蘭說電影

**充值非常快的。

14樓:天宇

你可以在網上 也可以在你附近的網點 都挺方便的。

15樓:花無語花

銀行atm、手機運營商、網銀。

手機上怎麼充值話費?

16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手機卡可通過以下方式自助充值話費:

1、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選單「交費--交話費--手機/上網絡卡交費」,根據需要進行交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 充值話費視窗,或者買手機充值卡,打充值**,輸入密碼就行。

êö»úéïèçºî³ä»°·ñ

怎麼交話費用手機,手機上怎麼充值話費?

您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市場 中國聯通app 登入中國聯通app點選首頁的 交費充值 輸入手機號碼 金額,點選 一鍵交費 按提示進行操作充值。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充值話費的方法 1 在話費簡訊介面 點選底部 手機充值 充話費 進入vivo錢包充值介面 選擇充值金額和支付方式即可 2 i管家 流量...

怎麼用手機充值卡充話費,手機充值卡怎麼充話費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18118695316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是大牛 幫您解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用手機充值卡...

財富通怎麼用手機充值,財付通能用手機話費充值麼?

你好!目前財付通不支援手機充值,財付通的充值方法有以下幾種 1 上門充值,工作人員會上門收取充值的現金為您充值。這種方法需要收取15元的手續費,如果需要請登陸財付通,點選充值,選擇 上我們收款充值 然後填表,就可以了。2 可以直接去銀行開通網上銀行業務,來進行充值,也就是所謂的網銀。3 可以辦理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