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話費充多了怎麼辦,手機話費充多了怎麼辦 100

時間 2021-09-05 22:10:47

1樓:受墨徹吾雪

沒關係的,主要是一個話費有效期的問題。你可以在有效期快結束的時候,再充入一點話費,比如20,你全部的話費有效期就又可以往後延了。以後就以此類推就可以了。

2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在用的**號碼如交多的話費暫不能辦理退款,留待日後**費用扣除。通常辦理銷戶業務需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建議您直接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具體賬戶餘額處理方式,以歸屬地營業廳實際處理情況及歸屬地政策為準。

3樓:同溫雙君

話費充多了就打**,發簡訊,訂購流量包,訂購其他的業務,不會過多久就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帶上你的身份證,去當地的運營中心就是你手機卡是哪個公司的營業廳。然後提出登出手機卡,然後裡面的錢就會退給你。當然贈送的不會,然後號碼也會被登出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可以用來消費的,不過好象都是虛擬商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自己賬戶上就行,想退回來,是不可能的

7樓:餘語冰

留著唄 很久不用充話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充多了以後就少充或不充就好了啊 又退不了

9樓:藍丶謐玫瑰

沒事,先聲奪人。(先聲奪人去掉)

10樓:李

沒有辦法,只能留著每個月消費

話費充多了怎麼辦

11樓:中國聯通

各業務平臺是根據您提供的號碼進行充值繳費的,成功充值後不可回退,建議您下次充值的時候,確認好是否需要充值後,再支付充值,如有疑問,您可聯絡號碼所屬運營商客服諮詢,具體以當地運營商業務政策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話費交多了可以退嗎?

充話費送手機問題,充話費送手機的真相

客戶需繳存 金額元 這個是你需要支付的金額 獲得話費總額 進主賬戶 這個是你支付第一條所得到的話費總額,包括贈送的話費。相當於購機價 這個意思就是,你僅僅需要花這部手機的價錢,就能夠得到這部手機,並且還能得到贈送的花費!首月返還 第乙個月返回到你手機上的話費。剩餘11月返還 除去第乙個月返回的手機話...

手機話費如何充直,手機上怎麼充值話費?

可到營業廳,商店,話吧,或者有充值業務的地方,或者購買充值卡,也可網上充值,銀行充值交話費等等。購買充值卡按提示操作。登陸手機運營商 銀行卡開通網銀 開通 選擇充值,目前一些銀行提供繫結充值。方式有很多啊,可以去營業廳,可以買充值卡,也可以通過第三方支付。登入之後進入充值頁面就ok。必須有網上銀行才...

網上充話費充錯號碼了怎麼辦,網上充話費充錯號碼了 怎麼辦

蘋果啊蘋果湯 網上充話費充錯號碼,如果充的號碼是空號,可以聯絡客服退回來,但如果充的不是空號,那就問人家拿回來,人家不給也就當做一回好事了。如果是在開通網銀的官網上充話費,比如是農行的網銀,就上農行 的官網 是銀行自己開辦的充值業務,而不是第三方,又是採用快捷支付或者是直接從銀行卡上扣錢。1 如果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