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手機好?什麼樣的手機最好用?

時間 2022-12-23 15:10:08

1樓:司徒碧萱

1500以下的買6120c 直板的,效能不錯,螢幕不大 1600的買5700 直板,體積有不小 1700的買n73 直板,體積有不小 2000的買6110n 滑蓋,帶導航 2200~2600買n78水行 才出的,效能好,功能也很全 2400~2600的買n81水行 滑蓋,效能不錯 3200的買n82 體積不小,鍵盤不太好,但是速度快,功能全 3200~4800的買n95水行 機皇還用說嗎? 6000左右的期待n96吧 好手機就這些了,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好手機就這些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什麼樣的手機最好用?

3樓:向日葵

你要說安全性和系統,使用性好的手機當然是蘋果了,只是價錢太貴,高檔的你就首選蘋果,三星的千萬不要選,還不如用國產的。如果想買價錢便宜和效能可靠一點的,就選擇華為的,品種很多,基本上什麼價位的都有小公尺你也可以考慮。

聯想商務手機p70,4000毫安時大電池,超長待機46天,15分鐘極速充電,支援反向充電。化身移動電源,緊急時刻,更加從容,金屬質感,牛皮效果。諾基亞手機操作方便,效能好,耐摔。

索愛的手機價效比最高。如果你注重聽**的音質和拍照的畫素效果的話,索尼。

4樓:中關村**

我本人用過三部手機 都是國產的 第一部是小公尺3 小公尺有個缺點就容易發熱 第二部是vivo

個人感覺挺好的 用了兩年時間退休給家人了 第三部是oppor9 用了兩年半至今 感覺挺好的 也不太卡 也摔過好幾次 選手機沒必要買牌子響亮的 價效比高 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每個品牌的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關鍵看個人的經濟實力。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善玉蘭柯珍

推薦你諾基亞5700!**手機+智慧型手機功能很強大!執行速度很快!音質完美!

7樓:千愛景達橋

你好!建議是索愛的w380,非常不錯的**手機也好玩,質量也出色,nokia的話6300和6120c都非常不錯的!

8樓:查經綸師晏

沒有最好的!如果讓我推薦建議購買諾基亞,多普達,摩托羅拉的s60系統的手機或者是智慧型手機!

9樓:全智玄冬

首先,考慮**和價效比,質量。不一定**高,大品牌就適合你的哦。多看下身邊的人。

10樓:紫晶塔令

諾基亞n73不錯的現在價效比也很高!智慧型手機功能齊全,320w卡爾索斯攝像頭!綜合性能很不錯!

11樓:冷曼華夕淑

諾基亞質量***實用,**方面索愛不錯,各有千秋,看你的喜好了。

12樓:仵野夕溪

最好是帶鍵盤的,全觸控螢幕不是很方便,直板機最實用~~外觀就看自己喜好了。

13樓:諫尋芹謝朗

我用的諾基亞n81.買的時候兩千多……現在停產了,大概商家的擠壓貨需要以前左右……手機用著很好,!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我就給你推薦三款,諾基亞n78.

觸屏版適合學生用,價效比還高……如果是搞其他的推薦你用商務機……用諾基亞e系列的……謝謝採納!

14樓:甫雋餘波濤

什麼手機最好用,適合自己的手型,手機型別(觸控/翻蓋/直板/旋轉/鬥接)適合自己的作業系統介面。顏色。質量等。自己做的最適合自己最好用。

15樓:梁敏慧皇弘

首先,必須是品牌,有質量保證。其次要看你平時用手機做什麼了,如果通常只通訊和聊點天的話,就買諾基亞的,功能不是很多,但訊號好,穩定。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要求,對作業系統、樣式、畫素、支援的檔案…進行選擇,個人推薦先到中關村的**裡選擇下,然後了解大概的市場**,這樣對你很有幫助。

16樓:小梁同學

什麼手機最好用!適合自己的最好用!

17樓:初七大開口

蘋果手機一直好用,有錢買iphone x,少點買7p8p,還有就是華為p30pro頂級拍照手機加晶元,配置世界頂級,還有就三星s10+2023年安卓機皇,值得入手。

18樓:星丘

最近手機比較好用的有華為p30 榮耀9x

望採納,謝謝。

什麼樣的手機最好?

19樓:鍾情千璽

華為。華為是全球第二大通訊**商,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廠商。作為最早的打入世界的國產手機,華為的發展基本沒有令我們失望。

自從android系統興起之後,華為第一時間推出了旗下智慧型手機系列,手機配置能夠跟上系統軟體的應用,而手機造型也符合消費者的審美觀以及時尚流行。從手機配件等方面來說,華為也做到了徹頭徹尾的革新。努力向國際前沿靠攏,讓我們看到了國產手機中比較精緻而又物美價廉的代表,於是華為手機好評如潮,銷量漸漲。

手機最好根據自己的喜愛決定的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就用什麼牌子的。

20樓:功弘方

當前最好是蘋果手機。但是手機更新換代很快誰知道什麼時候又出了高科技產品,手機這東西也是為了人民方便。使用越方便越好,也肯定是越貴越好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買手機要看選擇的價位,每個價位代表的手機型別不同,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平常的手機推薦小公尺華為魅族,價效比都很好,2000元左右的都不錯,當然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更**位的手機。

22樓:網友

手機是否最好,有很多因素,還有就是看自己喜歡,首先執行記憶體要大,電池要大容量,不容易卡機,外形根據個人,總之,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要求不一樣了。

23樓:原文光

根據自己的喜歡去選手機的牌子,型號等,我選華偉手機。

24樓:樂天愛寶

如果你只是打**,就不需要買太好的手機,一般的就行了。不超過1000元。如果你是發燒友,就需要好一點的,至少2000以上。

如果土豪那就不需要考慮**了,什麼樣的都行。我個人推薦國產華為手機,他的主要技術是自己的智財權,支援民族工業!!!

25樓:網友

沒種手機都有它的亮點,不同的手機有它不同的優點,沒有那款手機是專門給消費者量身定做的,關鍵還得看自己對手機有些什麼要求,然後才好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那種手機。

26樓:君子蘭

執行記憶體夠大,機身記憶體夠大,外觀設計合理,手感舒適,畫素高,照相清晰,系統流暢,續航能力強,這樣的手機最好!

27樓:nihaoha的家

看個人喜歡哪一款的手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28樓:徭蕭

根據個人的收入,還有個人的喜好,自己選擇的品牌,功能,效能,**,喜和自己的用途,我覺著這種手機最好!

29樓:官羽博民

安卓系統剛剛開始是很好用,可以這樣說2年之內很好用,2年後就很卡了,行為廠家不會更新系統,因為人家出新廠品了都把精力花在研發新的東西了。蘋果手機就不一樣了,系統會流暢很多。

30樓:網友

我覺著我們國家國產的手機華為的最好,相素也高,手機記憶體也大反應的也挺快,手機清晰度也高,音質也挺好,我覺著華為的手機質量也挺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哪個手機是最好的,也不能說越貴越好,質量和價效比才是能夠決定的。

什麼樣的手機好呢?

32樓:五合塘

關鍵是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喜歡打遊戲的就買遊戲手機,比如黑鯊,喜歡聽**的買**手機比vivo。每種手機都有自己的長處。

33樓:仵幼荷

智慧型手機好,現在的所有觸碰手機都是智慧型手機,玩遊戲好,而且拍照什麼的都特別棒。

34樓:勝盡屋

1 螢幕解析度好 1920×1080 現在手機主流的2 執行記憶體 ram 要和機身儲存分清楚 32g 64g版那種事說儲存 執行記憶體現在主流是2g以上。

3 核心 搭載 梟龍8核的速度快**高 搭載台灣mtk 聯發晶元 8核 效能稍差一點 但便宜。

4 品牌 不管選擇國內或是國外的機器 一定要看準牌子避免買到山寨5 國產的大概都是用谷歌安卓了,國外的蘋果ios7系統 不要買微軟系統的 不是不好 太過複雜支援應用少。

6攝像頭後置800萬 前置300萬,別少於這個 要不過時太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國產手機現在不比國外的差,華為既有檔次也不失面子,三星是價效比最低的手機,貶值最快,降價最快,蘋果就是系統做的好,流暢,對於工薪階層來說,花那麼多買乙個蘋果手機,確實不太划算。

36樓:網友

根據自己的需要,如果玩遊戲比較多,那就選高配,執行流暢,如果預算不足的學生黨,那就側重價效比,買個便宜的千元機。

37樓:網友

首選華為,再就是最新處理器,執行記憶體大,儲存也要夠大,現在來說還要屏夠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打效能的話就小公尺,拍照日常使用的話就oppo vivo

39樓:駱晶瑩

看你需要情況,如果遊戲的話,可以買遊戲機,比如華為榮耀等等。如果**的話,像oppo之類的都可以的。

40樓:來自溫泉有抱負的廖化

我還是喜歡華為手機,己用壞三部了。一直用這個牌子手機。僅供參考。

41樓:網友

感覺 vivo的挺好 我用了三四部手機都是viv0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首先訊號要好系統穩定,前幾大手機品牌都挺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有什麼要求,是以玩為主,還是隻大**,反正夠用就行。

44樓:網友

看個人喜歡什麼牌子的,記憶體多少,少的話容量不夠是不行的。

45樓:小九

習慣用哪種手機就會覺得它比較好用。

46樓:網友

三星手機好?價位適中,效能齊全,質量***。

47樓:穭生

看自己喜歡那一款,各款手機的功能都有所不同。

48樓:墨夷南戎

沒個人的審美,每個人的喜好,自己用的舒服就行了。

49樓:新新之火

適合你的所需的手機才是適合你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華為手機的挺多的,售後也方便,主要是各種**的選擇也多,對比對比根據經濟狀況買乙個就行了。

什麼樣的手機好用,效能好

51樓:網友

x20效能就挺好的,處理器配合專屬新智慧型引擎優化,執行穩定流暢一些。它還是王者榮耀kpl聯賽的指定用機,遊戲效能表現是相當出色,日常操作就好用點啦。

52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還可以,本人一直都是用著,**也可以接受。網速相對來講也比較快,推薦你只一部好手機。

5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手機個人建議iqoo手機。

採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器,還擁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壓感按鍵、線性馬達、液冷散熱、遊戲空間等等加持還擁有一塊4000毫安電池,最高支援到44w閃充。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小公尺,還不錯,**低效能高,最重要支援國貨,

55樓:wah夢隨心動

我目前用的是蘋果,還可以。

56樓:中華手機俠

如何挑選出效能好的手機呢?方法很簡單,讓你不再糾結和猶豫。

什麼樣的手機才是好手機

57樓:匿名使用者

1 螢幕解析度好 1920×1080 現在手機主流的2 執行記憶體 ram 要和機身儲存分清楚 32g 64g版那種事說儲存 執行記憶體現在主流是2g以上。

3 核心 搭載 梟龍8核的速度快**高 搭載台灣mtk 聯發晶元 8核 效能稍差一點 但便宜。

4 品牌 不管選擇國內或是國外的機器 一定要看準牌子避免買到山寨5 國產的大概都是用谷歌安卓了,國外的蘋果ios7系統 不要買微軟系統的 不是不好 太過複雜支援應用少。

6攝像頭後置800萬 前置300萬,別少於這個 要不過時太快這樣的手機其實也不貴 2000多到3000

5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配置高,外放好,螢幕好,續航好就是完美手機了,當然每個人對於手機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什麼樣的翻蓋手機最好啊

似遠汝婷 翻蓋總體上做得最好的感覺就只有三星了,另外lg和諾基亞的也不錯,三星和lg的觸屏也絕對一流,再加上谷歌的安卓系統更是如魚得水,嘿嘿,當然了,蘋果就不提了 鄔智美召暖 翻蓋,我絕對推薦夏普,夏普的螢幕是公認的好,另外日系手機的翻蓋手機作的很大氣,如果你對手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化,就買夏普 年...

買什麼樣的手機

推薦諾基亞5230xm 價效比很高的全觸控新機 特性類似5800的 硬體做了精簡所以 很實惠但是造型我認為更加漂亮1k5不到點 可以去歐酷網參考一下 行貨極力推薦諾基亞5630,行貨1500左右,智慧型機 專業聽 又是智慧型機 螢幕為2.2英吋240 320解析度 cpu600mhz 如果是要觸屏就...

什麼樣的手機網速快,什麼手機網速好

中國的網速到底有多快?全球手機網速排行榜 這個要看手機裡面的cpu數值了,一般越大越好,還有手機所攜帶的作業系統與處理器了 智慧型機啊,不過系統的越新越好,我個人不看好諾基亞的,摩托羅拉的吧,不過像現在手機更新很快的,想找一款一直快的手機很難的。不過智慧型機有時會無故關機,這是個缺點,開機一段時間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