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患風濕病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12-23 15:05:07

1樓:精彩視界

風濕病原因有許多,有自身問題,還有環境問題,具體你還是要去諮詢正規醫院,北京衛人醫院**風濕病很專業,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中醫認為風濕病的原因是什麼

風濕病有哪些型別

2樓:79回粉

1、反**作型:這種型別的風濕病在臨床中非常多見,絕大部分患者的病情都是不斷的反**作的。風濕患者在**時具有重複以往臨床表現的特點。

**常在初發風濕熱後5年內可能性最大。有下列情況者**率較高:①既往有風濕性心臟病者。

②有風濕熱**病史者。③咽部鏈球菌感染後症狀明顯,免疫反應較強者。④本次鏈球菌感染距離前次風濕熱發作時間少於2年者。

心臟炎患者的預後與反**作次數、每次發作的嚴重程度、能否堅持繼發性預防和早期抗風濕**有關。

手指關節腫痛,不是風濕病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手指關節都痛的話很有可能是風濕!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千萬要注意保暖,不要碰涼水什麼的。止痛的話可以口服芬必得布洛芬!

4樓:蘋果屋裡的星星

是不是關節炎 是不是你的受涼 了 你這樣說我不是很肯定 也許是關節炎 你可要小心 去醫院看一下吧 注意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病可能性大,即使化驗不是,那只是淺表化驗。

風濕病的症狀是什麼啊,風濕病的症狀是什麼?寫詳細一點,謝謝,急

1 初發時起病緩慢,患者先是幾周內到幾個月的疲倦乏力,體重減輕 胃納不佳 低熱和手足麻木刺痛等前驅症狀。2 隨後發生關節疼痛 僵硬 腫大周圍 溫熱 潮紅自動和被動運動都引起疼痛。開始 一 二個關節受累,往往是遊走性。3 以後發展為對稱性多關節炎從四肢遠端的小關節開始再累及其它關節。其次為掌指 趾 腕...

風溼病最好的藥是什麼

推薦外敷的 防己30g,威靈仙30g,蒼朮30g,馬錢子10g,生川 草烏各10g,南星10g,生薑40g,當歸30g,木瓜30g,牛膝30g,樟腦30g,紅花30g,防風30g,生半夏7g,生附子6g,桂枝35g。將上藥共研末,用酒拌溼,裝入布袋。將藥袋圍攤於關節周圍,纏扎,外用熱水袋熱熨30分鐘...

請教這不是風濕病是什麼病啊?我這是不是風濕病

風濕和類風濕是當前對風濕性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簡便稱呼。從西醫學的角度講,風濕性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是兩種寒性炎症性病變。我們簡單解釋為風濕性關節炎輕一些,本病以全身遊走性疼痛為主要症狀,其關節等沒有形態改變 類風濕關節炎除疼痛外,還有腫脹 關節強直 軟組織攣縮 關節活動受限和關節畸形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