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濕病的症狀有哪些,是什麼?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5-05 23:15:07

1樓:曹雲晉

風濕病是一大類疾病,可以寫很厚的一本書,你可以問的再詳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風濕病大多有關節病變和症狀,可高達70-80%,約50%僅有疼痛,重則紅,腫,熱,痛及功能受損等全面炎症表現;多為多關節受累。侵及關節大小視病種而有不同。出現這種症狀,應及時去醫院化驗血,尿,血沉,crp,全面生化檢查(肝功能,腎功能,肌酶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腰疼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可能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勞損、椎管狹窄、腎虛、腰部受傷等等所引起的指導意見:建議及早採用針灸活血止痛的方法**,通經活絡、活血化瘀,配合灸療效果更好。

工作之餘,晨起或晚睡前都可以雙手掌揉按摩擦腰背肌肉,同時扭動腰部,有舒筋活血,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腰痛的作用。外抹瑤金堂【扁帶藤按摩膏】快速緩解風濕痠麻脹痛,堅持使用好了不在反覆幾十塊錢輕鬆解決風濕病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風濕病的主要症狀是關節部位的疼痛,以遊走性的疼痛為多見,主要是鏈球菌感染導致的。

有風濕的人一般表現有哪些

5樓:菩提沒有樹

1.風濕病大多有關節病變和症狀,約50%僅有疼痛,重則紅,腫,熱,痛及功能受損等全面炎症表現;多為多關節受累。侵及關節大小視病種而有不同。

2.異質性,即同一疾病,存在有不同亞型,由於遺傳背景,發病原因不同,機制也各異,3.風濕病多是侵犯多系統的疾病,許多疾病的病理多有重疊,症狀相似,4.

血清內出現多種抗體及免疫複合物(cic),並可沉積於組織5.雷諾現象常出現於本類疾病

風濕痛的症狀有哪些?

6樓:梓遊洶

建議:風濕性關節炎和類風濕關節炎都是風濕免疫性疾病,但它們是有根本的區別:

1、發病情況不同:風濕性關節炎初發年齡以9-17歲多見,男女比例相當。類風濕關節炎以中年女性多見。

2、**不同:風濕性關節炎是鏈球菌感染造成,而類風濕關節炎是多種原因引起的關節滑膜的慢性炎症。

3、症狀不同:風濕性關節炎常見累及大關節(膝關節、肘關節等),不造成關節的畸形。還有環形紅斑、舞蹈症、心臟炎的症狀。

類風濕關節炎往往侵犯小關節(尤其是掌指關節、近端指間關節、腕關節),也會侵及其他大小關節,晚期往往造成關節的畸形。還可出現類風濕結節和心、肺、腎、周圍神經及眼的內臟病變。

4、實驗室檢查不同:風濕性關節炎抗o高,類風濕關節炎往往類風濕因子高,ccp、aka會出現陽性。

5、**不同:風濕性關節炎以消除鏈球菌感染為主,青黴素是首選藥物。同時對於關節疼痛、心臟炎等進行相關處理。

類風濕關節炎以防止關節破壞,保護關節功能,最大限度的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為目標。用藥上及早應用慢作用抗風濕藥。在關節疼痛腫脹期間應用非載體抗炎藥控制疼痛等症狀。

出現內臟併發症時進行相關**。

6、預後不同:風濕性關節炎**後關節無變形遺留。類風濕關節炎晚期會出現關節畸形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情況應當注意加強休息,少活動,當然也應當少站立,等完全恢復後再適當活動。

指導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口服非甾體類抗炎要,外擁 尋 ※骨 ※風 ※膏 ,很有效。

意見建儀:適當活動,而不能勞累,輕度有規律的活動,會逐步**,正常活動。```

產生兩種滅活酶。一是水解酶,可水解青黴素、頭孢菌素;二是合成酶,可催化某些基團結合到氨基甙類等抗生素上,使之失活。

2.細菌的細胞膜通透性改變。細菌可通過各種途徑使抗生素不易進入菌體,如某些桿菌的細胞外膜對青黴素等有天然屏障作用;還有些細菌可通過細胞壁水孔或細胞外膜通道的改變,使抗生素不易滲透至細菌體內,產生耐藥。

女人風濕都有哪些症狀

9樓:仇翠花運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有風濕性關節炎,所以導致的關節疼痛不適的症狀,建議及時的掛個風濕科,做個血沉以及風濕因子等檢查,根據你的而檢查結果及時的給予抗風濕止痛的藥物調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新.科.醫.院.風.溼.科021灬523灬582灬08。

11樓:濫情你大爺

腳麻痛,下雨就麻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有這個問題該怎麼辦

13樓:廣東崇愛**醫院

風濕病是一種損害關節肌肉血管,軟組織的急性疾病.可能和免疫感染遺傳因素有關係.一般可以看aso血沉,風濕因子,等檢查情況.

作為風濕病,應該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涼,需要定期到醫院複查.平時不要進酸性食物,注意調整飲食結構.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部分產後風濕病人多伴有頭痛、頭暈、怕風、眼眶疼痛、眼睛乾澀多淚,也有的病人關節和肌肉處有鑽風感。一遇涼風,就有像涼風鑽到骨頭裡的感覺,嚴重的患者雖置大熱天,患處必須裹以厚棉衣,方能感覺舒適。情緒憂鬱,容易引起肝氣鬱結,導致氣血不暢,氣血受滯容易失去營養,不慎風邪可以侵入,怕冷、怕風、活動關節疼痛之外還伴有麻木、抽搐、脹痛等產後風濕病的症狀。

風濕病的症狀是什麼啊,風濕病的症狀是什麼?寫詳細一點,謝謝,急

1 初發時起病緩慢,患者先是幾周內到幾個月的疲倦乏力,體重減輕 胃納不佳 低熱和手足麻木刺痛等前驅症狀。2 隨後發生關節疼痛 僵硬 腫大周圍 溫熱 潮紅自動和被動運動都引起疼痛。開始 一 二個關節受累,往往是遊走性。3 以後發展為對稱性多關節炎從四肢遠端的小關節開始再累及其它關節。其次為掌指 趾 腕...

風濕病有什麼藥,治風濕病有哪些藥物

這可能是風濕的原因,可查查風濕全套。風濕全套是乙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 風濕因子,類風濕因子,血沉,c 反應蛋白。檢驗結果對風濕病和類風溼病有明確的診斷意義。風濕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濕...

風溼病最好的藥是什麼

推薦外敷的 防己30g,威靈仙30g,蒼朮30g,馬錢子10g,生川 草烏各10g,南星10g,生薑40g,當歸30g,木瓜30g,牛膝30g,樟腦30g,紅花30g,防風30g,生半夏7g,生附子6g,桂枝35g。將上藥共研末,用酒拌溼,裝入布袋。將藥袋圍攤於關節周圍,纏扎,外用熱水袋熱熨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