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送什麼禮物最有新意,我上6年級,不要太貴

時間 2022-05-05 23:10:10

1樓:

你可以自己做張賀卡上面寫上對老師祝福的話,或者送老師一直鋼筆,筆筒、再如給老師送乙個精美的筆記本(第一頁可以寫上對老師祝福的話)。因為這些東西都是老師辦公常用到。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珞l瓔

中年女人,很容易感動,母性很強,乙個祝福、一張卡片就已經足夠了。

你們可以再教師節那天很乖地聽課、聽老師的話,在老師進教室之前往黑板上寫「教師節快樂」,並在起立時,齊聲喊「老師節日快樂」。

3樓:

可以全班一起做相簿,一人放一張自己的**,

然後寫給老師一段祝福的話。我覺得可以全班給老師寫一封信,每人寫一段,郵票位置上貼一張放小了的全班**,偷偷塞進老師的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去學疊玫瑰給老師。

這是手藝。心意。美麗並加的

我是高二的學生了。非常感動你能在這麼早就像要為老師準備禮物好孩子喲!!

5樓:ㄞ夢

買幾朵花好了,不過我認為還是自己做的禮物比較好,因為比較有心意嗎

6樓:回頭再見

可以送自己製作的賀卡,老師會很喜歡的,我以前就送過~~

7樓:果000凍

不要買要用自己的心意。要用自己做的賀卡或給老師發短訊息,兩者一起會更好。我試過的,老師感動的都快哭了。我是5年級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一幅字,表達你的感恩之情,裝裱後送給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管送什麼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還是送乙個你的大頭貼給她吧

畢竟你快畢業了

10樓:泣秀華

自己的手工作品(不要賀卡)

11樓:天空下的星星沙

自己製作賀卡(有新意些,漂亮些)

教師節送什麼禮物,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禮物?

滌心海 9月10日教師節馬上就要到了,人民教師為國家的教育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也為每乙個學生的進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這個時候,學生應該從內心對老師充滿敬意。現在越來越多的學生會通過在教師節送禮物來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感恩,但是選擇一件合適的禮物非常重要,不需要多麼名貴,重要的是能表達心意。鮮花 我們經常...

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禮物,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禮物

送老師一款精緻的陽光罐,刻上祝福教師節送老師比較好的就是陽光罐,不管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都可以送,陽光罐代表的寓意就是希望,不管遇到什麼困境,希望老師都能夠順順利利的,而且也代表了你對老師的感激,當你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師給你的教誨就像是陽光罐一樣,有指導作用。送給老師一款精緻的鋼筆,作為紀念精緻...

教師節送什麼禮物,教師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教師節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乙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2 買辦公桌擺件 創意筆筒 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3 買一些像是錢包等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哦!4 像是筆記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