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濕病有什麼藥,治風濕病有哪些藥物

時間 2023-02-26 02:05:06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可能是風濕的原因,可查查風濕全套。風濕全套是乙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風濕因子,類風濕因子,血沉,c-反應蛋白。檢驗結果對風濕病和類風溼病有明確的診斷意義。

風濕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濕病藥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等等。

治風濕病有哪些藥物

2樓:成掣零鸞

痛風是全身的骨關節都疼。時間長後會有肌無力、或肌肉萎縮現象。

風濕病用什麼藥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病用藥是不同的,患者切不可道聽途說或者說仿效他人用藥,他人有效未必自身有效。風濕病有上百種,患者個體的風濕病跟其他患者的風濕病很可能不是同乙個病,不可用同樣的藥**。即使可以用同樣的藥**,但患者個體的病症輕重情況也不相同,因此使用的藥物劑量也是不一樣的,切不可自行為自身配藥、用藥。

4樓:酒懷雨多雪

風濕病是個很麻煩的疾病,沒有哪種藥物能對所有病人都療效滿意,因為病人的個體差異性不同,對他本人敏感且***小的藥就是最好的藥物。

這種病很多廣告宣傳自己能**什麼的,我告訴你,都是騙錢的。

建議到正規醫院耐心診治,這才是最安全可靠的方法。

5樓:柳懋段蘊秀

風濕病我建議使用風寒活骨組合,這藥**風濕**安全有效而且是三效合一的,用上感覺見效很快,而且用了不到兩個月我兩年來的風濕關節炎就好了。

6樓:柴培勝庚香

吃痺神丹,補肝腎強筋壯骨,祛風除濕散寒,補血活血理血,通經絡止痛治痛。

7樓:幸源鄲水悅

首先肯定是中藥,這個不用說了。我只知道乙個中藥,叫陳氏天龍活骨王**效果還不錯。不知道對你好不好用。我只知道這麼多了。祝你早日**。

我得了風濕病一般要吃什麼藥

8樓:風中飛翔的捏人

病情分析:

風濕性關節炎是由甲族乙型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全身性疾病,中醫屬「痺症」範疇。

指導意見:關節炎的傳統治法是益氣養血,祛風除濕,搜風通絡化痰祛淤。「治風先治血,血行風自滅。」民間**本病的良方妙藥有:

藥酒**內服藥方:白朮、杜仲、仙靈脾各12克,全蠍、秦艽、防風、川烏、草烏、木瓜、牛膝、當歸、川芎、金銀花、麻黃、烏梅各9克,蜈蚣3條,白酒250毫公升,紅糖250克。制法:

將藥、酒共致陶罐內,布封口,泥糊緊,文火煎2小時後,埋地下或放進井水中,去火毒,1晝夜後濾渣取液備用。用法:每飯後服35毫公升,日3次,10天為1療程。

藥店有些什麼藥**風濕病非常好 ?

9樓:匿名使用者

疼痛:關節、肌肉、肌腱等處的疼痛是風濕病最常見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關節疼痛。根據疾病的不同,疼痛的性質、部位、程度也有不同,表現有熱痛、冷痛、痠痛、脹痛、遊走性疼痛,以四肢為主。

九羅漢風濕貼 採用秘製九法精取油松葉揮發油,消痛效果奇強, 九羅漢風濕貼 有效成分能夠有效地對病損組織修復,恢復血液迴圈及神經受壓,代替病變部位死亡或受損的細胞,溫補僵硬的關節,調理臟腑功能,恢復正常便利關節。

類風濕性關節炎,一種最終會令關節永久受損、變形,甚至喪失自理能力的疾病,這種慢性全身性炎症性疾病,屬於自身免疫炎性疾病。通俗點說,人體的免疫系統把自身關節作為入侵物件進行「打擊」。該病好發於手、腕、足等小關節,也發生於膝蓋、臀部和肩關節,患者易出現疲勞、發燒和體重下降,對全身和內臟器官都會造成損害。

九羅漢風濕貼 經過15味珍貴藥材經過中西方技術合成,分泌出可溶性因子從而抑制淋巴細胞活性,調整免疫平衡,減少t淋巴細胞分泌炎性介質,減少免疫複合物的沉積,從而減輕、消除了自身免疫功能障礙引起的風濕性炎症反應。 九羅漢風濕貼 能夠從內到外的對風濕病進行**和調養身體,是**風濕,類風濕性疾病的最佳選擇。

10樓:雅安中心

風濕病對人的身體有著很嚴重的影響,建議您早日去醫院**。

風濕病一般吃什麼藥比較好

11樓:森珹鄞初陽

**風濕病民間有很多偏方,有時候治起來還真見效。以下幾種方法不妨試一試:

1.常飲蜂王漿。每天服用5~10m

l蜂王漿,連服2~3個月,可使關節疼痛明顯減輕,關節活動得到改善。

2.常飲鮮牛奶。每天服用鮮牛奶500ml有助於類風濕關節炎的**。因為類風溼病在整個病程中,均缺鈣,牛奶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富含鈣離子。

3.生薑加蔥敷。取鮮生薑、鮮蔥白,按1∶3比例配用,混合搗爛如泥,乘熱敷於患處,每48小時更換1次。

4.生薑外敷。鮮生薑切片炒熱敷於膝上,兩個晚上後再將陳小麥打碎,炒熱包之。

5.苡仁粥。取苡公尺仁末,用粳公尺煮粥常食。對急性期風濕熱型或濕熱型患者有輔助**作用。

6.泥炭**。將泥土塊在火中燒成黑黃色,研成粉末與水調和,塗抹全身或患處,亦可將粉末倒入浴盆浴洗。這種**對風濕有顯著療效,在歐洲已有幾百年的歷史,其中德國就有近百個「沁炭醫院」用泥炭****風濕病。

7.砂浴**。在海濱、江河流域或西北沙漠地帶,可採用砂浴**,即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或三伏天,患者將患肢或全身埋置於燙熱的砂中,起熱敷作用,亦可通過發汗而祛邪外出。

8.日光浴**。夏天中午陽光最強時,可將病變部位暴露於日光下,其餘部分可用傘遮擋陽光。一般身體上部一次照射20分鐘左右,下部一般照射30分鐘左右。

螞蟻**風濕挺好的,可以喝螞蟻口服液,效果不錯。螞蟻應該更好的。

參考資料:

12樓:喬曼華黎琴

最好服用正規的國藥准字號藥物來**,傣藥玄駒組合的藥物之來哦類風濕療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13樓:網友

抗風濕藥有水楊酸剁劑是常用的,疔效確切的。阿司匹林為首選用後可解熱減輕類症,使關節好轉,血沉下降。抗鏈球菌感染根冶是治風濕最好的藥。

14樓:落葉

風濕病是關節痛、畏風寒為主要症候疾病的統稱,可以中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濕病是溶血性鏈球菌感染引起的,需要應用抗菌消炎的藥物**,如青黴素注射液靜脈滴注,如果有關節疼痛,需要對症給予抗炎止痛類藥物,如依託考昔片,若出現心悸、胸悶的症狀,需要考慮風濕性心臟病的可能,需要及時給予改善心肌供血、營養心肌的藥物。

16樓:窩窩外婆

風濕病是關節痛、畏風寒為主要症候疾病的統稱,**、症狀各異,不能簡單地說吃什麼藥,別人合適的,您不一定對症。比如是免疫系統引起的,您吃了抗炎藥,可能暫時緩解症狀,但也可能會因此延誤**。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下,或者看看中醫,對症下藥才是**的根本。

風濕病用什麼藥最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膚質及病症都不同,建議還是去**專科醫院或者大醫院的**專科就診,根據醫生的醫囑用藥最安全,以免自己胡亂操作對**造成二次傷害。

18樓:wk小柯收藏

沒有**的藥,世界難題。

19樓:佟佳俠營能

你好,目前臨床**風濕病的藥物主要有西藥、中成藥、外用貼膏類等。西藥以鎮痛類、非甾體抗炎為主,該類藥主要是對症處理,不能從根本上**。

患有風濕骨病用什麼藥

20樓:國色天香

這個很難說,每個人不一樣。

一定要去看看中醫,把脈,觀察面相等等,醫生對症下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天寶桂龍的 藥膏,一直在用,覺得現在好多了。

22樓:環良巫雅寧

我膝蓋部位也是疼痛了好多年,用了好多藥都治不好,後來到醫院檢查是風濕引起的,當時在醫院開了不少藥,好了一段時間,沒多久又**了,直到去年春節乙個親戚給我介紹的**溼克這藥,很多藥房買不到,我是在他們官網買的,當初連續用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不過效果還可以,今年到目前基本上沒有**,你可以了解一下那產品,可以試試。

風溼病最好的藥是什麼

推薦外敷的 防己30g,威靈仙30g,蒼朮30g,馬錢子10g,生川 草烏各10g,南星10g,生薑40g,當歸30g,木瓜30g,牛膝30g,樟腦30g,紅花30g,防風30g,生半夏7g,生附子6g,桂枝35g。將上藥共研末,用酒拌溼,裝入布袋。將藥袋圍攤於關節周圍,纏扎,外用熱水袋熱熨30分鐘...

風溼病吃什麼藥可以緩解疼痛

您好,風溼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溼病藥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等等. 精神 症患者 風溼性關節炎 ra 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可反 作並累及心臟。臨床一以關節...

風濕病能不能根治,風濕病能根治嗎

風濕病是風濕性疾病的簡稱,泛指影響骨 關節 肌肉及其周圍軟組織,如滑囊 肌腱 筋膜 血管 神經等一大組疾病。風濕性疾病包含瀰漫性結締組織病 如類風性關節炎 系統性紅斑狼瘡 乾燥綜合症 炎性肌病 硬皮病 混合性結締組織病 白塞病等 系統性血管炎 脊柱關節病 如強直性脊柱炎 反應性關節炎 瑞特綜合症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