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了過期的東西怎麼解決?嘔吐怎麼辦

時間 2023-02-26 02:05:07

1樓:板華二船

應及時就醫,防止過期飲料引起食物中毒。

如有疑問追問,如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點我名字向我求助。

2樓:晨雨

現在如果說剛過期不久的話應該是沒事的 只要寶寶的精神狀態好,就不用太著急,觀察一下寶寶有沒有腹瀉的情況,如果對他的腸胃有一定的影響,你可以蒸點蘋果泥給寶寶作為輔食新增進來,保護他嬌嫩的腸胃。

吃了過期麵包嘔吐不止怎麼辦

3樓:來自俱樂部激揚的陽光

華晨金盃九座。吐的不行怎麼辦?

4樓:月牙姮

嘔吐很好啊,最好全吐出來。

貓咪吃了東西之後嘔吐怎麼辦?

5樓:易書科技

貓咪嘔吐可能是食物原因或身體出現了問題,需要預防的問題有:

1、預防感冒嘔吐。

在冬春轉季間,忽冷忽熱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時候,只要保溫的工作沒有做得確實就容易會引發感冒的嘔吐現象,所以平時就要做好貓咪的保溫工作,並以蒸餾水來取代自來水。

2、難消化的嘔吐。

剛領養回來的幼貓腸胃都還沒發育完全,有些甚至都沒有吃過貓糧,所以突然給_吃貓糧可能就會有不易消化的情形,而導致嘔吐,預防方法即是幼貓要喂貓奶粉參和一些公尺飯。時不時給貓咪吃些寵大腸腸得益,可以幫助調理腸胃促進腸胃消化。

3、食物過敏因素。

對一些體質較特殊的貓咪,有些食物是含有潛在的過敏源,通常都發生在吃了平常不常吃的東西,發病的貓咪會在一周嘔吐數次,大多為進食的後兩個小時內發生嘔吐現象。

4、預防食物過敏。

確定貓咪的過敏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通常容易造成貓咪過敏食物有穀類、食用色素、化學新增劑及防腐劑等等,最好把這些可能導致過敏的食物排除在外,並餵給貓固定的食物。

6樓:寵胖胖問答

要區分下是生理性嘔吐還是病理性嘔吐,生理性嘔吐:貓咪吐了之後會繼續進食,精神狀況正常,可以暫時觀察;病理性嘔吐:是由細菌、寄生蟲導致的,需要及時送醫**。

7樓:阿qi棄

貓偶爾吐是正常的,因為要吐毛球,從來都不吐才不正常呢,毛球會堵塞腸道的,建議可以喂他化毛膏。但是要觀察他是不是因為吐毛球吐的,如果他食慾消沉就要看看是不是生病了噢。

8樓:小皓粉絲團

貓咪嘔吐是急性腸胃炎的最主要症狀之一,主要是因為貓咪食用了變質的不當的食物造成的。嘔吐的同時一般伴隨著腹瀉、發熱、精神不振。嘔吐多為持續性,嘔吐物為食物殘渣、胃液,嚴重時嘔吐物呈黃綠色或褐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偶爾吐這麼一兩次,精神良好,不需要擔心。屬於吃的太快太急或者不太消化導致的。如果經常嘔吐去醫院檢查下,很可能是腸胃炎或者炎性腸炎。

如果吐黃水伴隨精神萎靡需要去醫院做個血常規。

10樓:敲響世人命運

偶然的嘔吐,而且精神沒問題,就沒有什麼事,注意觀察就好。經常性嘔吐,或者精神狀態不好,請及時去醫院。

11樓:以心

貓咪吐出來的食物還呈現出未消化的狀態,可能是因為它一時飲食過快過急導致的嘔吐或返流,因此您不必太擔心,注意近來一段時間,每天讓貓咪少食多餐,多喂幾頓,但是減少每頓的餵食量,然後再給貓咪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另外,叔叔建議您要注意定期給貓咪去毛球哦,可以喂點化毛膏。先這樣觀察一段時間,如果貓咪還是反覆嘔吐,那就要及時就診啦,也可以隨時將貓咪的狀況告知叔叔哦,叔叔會在第一時間為您解答噠!

12樓:回憶

吐糧可能是吃太快,或吃完就運動。也可能是需要吃化毛產品了。可以換回原來的貓糧再觀察。持續吐要看醫生。

兒童吃了變質食物嘔吐發燒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消化能力是有限的,如果過多的吃東西就容易導致其承受不起,就會嘔吐或發燒等。有的寶寶感染病毒也會出現嘔吐發燒的情況。對於寶寶出現的情況應當對症的**。

發燒吃什麼食物。

蔬菜:生菜、蘆筍、土豆、胡蘿蔔、山藥、荸薺、菜花、冬瓜、苦瓜、南瓜、青蘿蔔、葫蘆、槐花、馬蘭頭、佛手瓜、心裡美蘿蔔、筍瓜、馬齒莧、圓生菜、苜蓿、方瓜、牛心菜。

水果:香蕉、士多啤梨、梨、獼猴桃、柚子、芒果、柿子、荔枝、葡萄、無花果、桂圓、金桔、藍莓、紅毛丹、

豆類豆製品:綠豆芽、黃豆芽、芸豆、鮮豌豆、藥食:沙參、蒲公英葉、五味子、

水產:牡蠣、河蚌、

五穀雜糧:玉公尺、

乾果:板栗。

過期的東西如果吃了以後會怎麼樣,過期月餅吃了會怎麼樣?

一樹呀 過期的東西盡量還是不要吃,輕則拉肚子生病,重則危害生命。我有一次吃過期的鍋巴,腸胃炎犯了上吐下瀉,只好去輸水。 猴24843盜燦 吃了不一定出問題,但是出問題的可能性公升高了。說的更明白點就是 過了保質期如果你吃了這個食品出問題了,廠家不需要承擔。而在保質期內出問題的,廠家承擔。所以吃完發現...

吃了過期幾年的東西會有什麼後果

蔣慧敏 這種情況容易造成食物中毒的發生,建議多喝水,觀察情況變化。不要購買和食用過期食品,以防中毒。食物中毒分為 生物型 和 化學型 兩大類。由於食用過期食品導致的食物中毒屬於 生物型 中毒,人們如果食用了被細菌 病毒 寄生蟲等 汙染的食品,就會引起急性食物中毒,甚至導致急性傳染病的發生。國家對各類...

小狗吃了涼東西后嘔吐怎麼辦,小狗吃壞東西了,嘔吐,怎麼辦?

翩翩秋葉 不要給狗吃冰箱裡的東西,冰箱裡容易滋生一種耐低溫的細菌,狗狗對這種細菌沒有免疫力時極易生病。如果你不願去寵物醫院,請使用如下辦法 1 禁食至少24小時。2 氟哌酸 黃連素對狗狗毒性太大,可用土黴素消炎,思密達止瀉,兩種藥不能同時喂,間隔2個小時。比如8點喂思密達,10點喂土黴素 12點喂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