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病最好的藥是什麼

時間 2021-07-24 13: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敷的**:防己30g,威靈仙30g,蒼朮30g,馬錢子10g,生川、草烏各10g,南星10g,生薑40g,當歸30g,木瓜30g,牛膝30g,樟腦30g,紅花30g,防風30g,生半夏7g,生附子6g,桂枝35g。將上藥共研末,用酒拌溼,裝入布袋。

將藥袋圍攤於關節周圍,纏扎,外用熱水袋熱熨30分鐘,每日3~4次。用後要認真洗手,切記! 另外,一般西醫對 風溼病** 的首選藥物多為非甾體抗炎藥,如布洛芬、阿司匹林、吲哚美辛等;另外還有慢作用抗風溼藥,常用的有金合劑(肌注或口服)、青黴胺、柳氮磺胺吡啶、氯喹等;必要時可以用腎上腺皮質激素。

還要注意功能鍛鍊,配合鍼灸、理療效果也不錯。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2樓:殳利喬心遠

現在**風溼的方法很多,比如鍼灸,拔罐,還有各種的**儀。口服的藥物主要有兩種:抗風溼病藥(dmards)或非甾體抗炎藥(nsaids)。

抗風溼病藥有吲哚美辛,水楊酸類、萘普生等。非甾體抗炎藥現在報道說有增加心腦血管疾病的危險,不建議使用。

風濕病有什麼藥,治風濕病有哪些藥物

這可能是風濕的原因,可查查風濕全套。風濕全套是乙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 風濕因子,類風濕因子,血沉,c 反應蛋白。檢驗結果對風濕病和類風溼病有明確的診斷意義。風濕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濕...

風濕病的症狀是什麼啊,風濕病的症狀是什麼?寫詳細一點,謝謝,急

1 初發時起病緩慢,患者先是幾周內到幾個月的疲倦乏力,體重減輕 胃納不佳 低熱和手足麻木刺痛等前驅症狀。2 隨後發生關節疼痛 僵硬 腫大周圍 溫熱 潮紅自動和被動運動都引起疼痛。開始 一 二個關節受累,往往是遊走性。3 以後發展為對稱性多關節炎從四肢遠端的小關節開始再累及其它關節。其次為掌指 趾 腕...

風溼病吃什麼藥可以緩解疼痛

您好,風溼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癒後,保持其關節,臟器的功能,解除有關症狀.的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溼病藥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等等. 精神 症患者 風溼性關節炎 ra 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可反 作並累及心臟。臨床一以關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