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手得了風溼,怎麼辦啊,我女友腿部有風溼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24 13:32:00

1樓:

小關節出現腫痛,懷疑是不是類風溼!應該做一下檢查類風溼因子、抗o、血沉、c反應蛋白,拍一下x光片!具體確診是什麼!

主要是針對性用藥**!平時多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心態平和!

可以考慮中醫中藥**!長期效果不錯!據說英平諸畀靈系列中成藥效果還不錯!可以試試!

2樓:類風溼專家

類風溼性關節炎早期有遊走性關節疼痛,腫脹和功能障礙,晚期則表現為關節僵硬和畸形,功能喪失,導致殘疾.若不能及時控制或**,終鈄導致殘廢.類風溼在沒有變形之前是完全可以**的,如果變形就只能控制不發展.

**從提高免疫系統和滋補肝腎著手全面調理,配合調和脾胃.去風通絡,活血散寒,消腫止痛,沒有任何***,經濟實惠。**用中醫追風舒筋三步**,不要用西藥,***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下蜂療

效果非常好

方法有兩個:

一是用家養的蜜蜂哲(有點痛苦)

二是用野生大胡蜂泡馬蜂酒喝,越大越毒越有效果。

4樓:著急不上火

做下按摩 然後用蠟療 效果非常好

我女友腿部有風溼該怎麼辦呢?

5樓:甜橙子媽媽

上`海`新`科`醫`院`風`溼`科021灬523灬582灬08。

6樓:廣東崇愛**醫院

風溼病是一組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有關軟組織或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其中多數為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多較隱蔽而緩慢,病程較長,且大多具有遺傳傾向.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都是治標不治本,我老伴一直都被風溼困擾,上一年趁著打折給她買了個神州泰康的光子能量床,配合合理的運動,現在她的腿好很多,症狀也比以前減緩了很多,推薦可以使用一下。

8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對於風溼性關節炎的患者而言食療是一種很不錯的輔助**方法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安排飲食宜服用高鈣低脂精蛋白的食物如魚蝦類、牛奶、海鮮、核桃並多吃蔬菜、水果及豆類食品

女朋友很矮怎麼辦啊,我女朋友很矮怎麼辦?

1 你結婚還是你父母結婚?2 跟人結婚還是跟身高結婚?3 高矮能影響到婚姻生活的質量?4 你們這麼多年都磨合過來了,再找一個,不麻煩嗎?想明白這些,我想你就知道自己的選擇了 97上士 如果你們將來生男孩的話,他的智商遺傳母親的,身高遺傳父親的,如果你們將來生女孩的話,父母的基因各繼承一半。 黃昏調 ...

我和女朋友怎麼辦啊

朋友,首先祝福你找到你的真愛。你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輝遇到,所以,這時你和你的女朋友千萬不能急啊,更不能做傻事,你們先在要做的事是想辦法,怎麼說服女孩的父母親,你們可以告訴她,女孩已經張大了,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願望了,有自己想要過的人生了,希望父母能夠體諒體諒,為女兒著想一下,只要這個女孩心平氣...

男士去痘印我女朋友得了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痘疤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