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3-07 16:00:08

1樓:受新樂正

朋友,首先祝福你找到你的真愛。你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輝遇到,所以,這時你和你的女朋友千萬不能急啊,更不能做傻事,你們先在要做的事是想辦法,怎麼說服女孩的父母親,你們可以告訴她,女孩已經張大了,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願望了,有自己想要過的人生了,希望父母能夠體諒體諒,為女兒著想一下,只要這個女孩心平氣和的和她父母談談,應該沒問題的哦。如果這都還不行的話,那就只有讓這位女孩忍一忍了,同時,你也要忍哦,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是長遠的,你們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害了以後哦。

我告訴你們,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長遠的,只要你們忍一忍,認真讀書,打好基礎,以後你們的生活就好了,其實,四年算得了什麼啊,是吧,一眨眼也就過去了。這樣,更能體現出你們的愛情是不是真實可靠的哦,不好嗎?好了,不說了,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處理好這個關係的哦,加油,遠方的我為你加油,你一定行的哦,氣餒時,別忘了還有乙個我在為你鼓勁呢

2樓:我愛成盼

又是感情問題...

今天回答了好多感情問題了..

說個不好聽的..如果你真的為了她...長痛不如短痛...不要罵我..這是乙個辦法..還有個辦法就是等..

愛...要是經過許多的坎坷..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

我只能祝福你們...

原諒我..

我也只能這樣了..

提示...

等```

````` 一直等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四年=六年=一生一世的愛情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矛盾啊,你可以做的就是等到4年過去的時候。有時間多去看看她咯,哎,你那種痛苦俺也有過,很痛苦啊,難辦。不過我們是乙個城市。

我是選擇了接受。你自己看者辦吧,分開是很難過可是你說的問題不可能會解決的,有些東西是注定的,她為你想到死很難得啊,好好處理這件事情,你可以和她家裡人說說看可以改掉吧。

不管這件事怎麼樣的結果,這女人你一定要要定了,不然肯定後悔的。這件事你自己看著辦。說多了沒有用。放棄的話。你這個人就差勁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猛醒後,才相信「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是,才看到「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失落」

6樓: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劃不開

剪你的寵愛

我在等待從來

天空仍在藍

它挨著大海

7樓:扶禕寧

既然那麼愛他 這麼刻苦銘心 就把愛好好藏在心裡 等到你有能力了 再去找他

你的愛需要等待

8樓:僕白易

不妨做個約定.四之內不再聯絡,一切隨緣.四年後若都還有意在一起.再和好

9樓:雪后山川

你沒有去等怎能知道呢?離的又不遠常去看她吧愛也須要給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你們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嗎?畢業之後有可能在一起嗎?如果不,那就隨緣把,或是你去和他父母溝通,把兩個人的事坦白,看看他父母是什麼想法!自求多福把

11樓:旺旺**

成都到————》重慶不元嘛。每到過節去看看她就行了,真正相愛也不一定都要在一起。我跟我女朋友還相隔萬里吶。我在西部,他在東部。還不是相守了四年

12樓:叫金龍魚

也不是很遠 4年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要是比此都好現在就分吧

要以大局為重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啟在朝朝幕幕

13樓:只送你百顆星

如果真的愛,他就不會不考慮你的感受,對吧。這樣可以考驗你們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多聯絡,沒有別的辦法!

再說,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大學裡有各樣的人,彼此能不能等待是乙個問題!

就算可以,那大學畢業呢?那你們又怎麼辦?

不如放棄吧,不現實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又豈在朝朝幕幕,兩地相見跟能體會你和她之間的感情

16樓:傻k蛋蛋

也可以說是在考驗你們的感情了

女朋友很矮怎麼辦啊,我女朋友很矮怎麼辦?

1 你結婚還是你父母結婚?2 跟人結婚還是跟身高結婚?3 高矮能影響到婚姻生活的質量?4 你們這麼多年都磨合過來了,再找一個,不麻煩嗎?想明白這些,我想你就知道自己的選擇了 97上士 如果你們將來生男孩的話,他的智商遺傳母親的,身高遺傳父親的,如果你們將來生女孩的話,父母的基因各繼承一半。 黃昏調 ...

我和女朋友冷戰好久了該怎麼辦啊

禚梓維廖倩 你真愛她的話,你還是先理她吧,再說愛情裡也沒必要爭個你上我下的,先主動的人,不見得是輸了或者怕她什麼的,只是因為愛著而已,愛情需要寬容容忍。只要相愛,誰先說話不重要,關鍵是你書不是還愛。有些事情還是珍惜好,別到失去再追悔莫及 你女朋友也太不可愛了.冷戰最多不能超過三天,比我女朋友差遠了 ...

我騙了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啊

小律兒 如果她很喜歡你 即使你騙了她 也是你太喜歡她的原因。就算會生氣的話。那也會沒事的。倘若不是,那麼她使喜歡他嗎?那麼就不好辦了。還是不要騙的好,我是女生知道,討厭被騙。 主動承認錯誤,並且要表現出欺騙她的原因是你非常喜歡她,不想失去她。用實際行動感動她吧,祝你成功 首先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太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