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怎麼辦,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9 02:27:10

1樓:端木吟天

步驟自我分析

回想一下事情的經過,矛盾是怎麼引發的,女朋友為什麼生氣呢?她自己犯錯的話,她肯定不能生你的氣,對吧,那還是說明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人家不滿意,那麼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呢?是說錯話了,還是哪件事情辦的不漂亮?

此時此刻,你心裡也許也在賭氣,不過,男生嘛,就要大度一下,是吧,想要發洩也行,得先把女朋友哄回來呀,這樣,才會有人心疼你。女孩兒呢,總喜歡男友寵著自己,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即使你沒錯,你也說自己錯了,其實不吃虧,這只是暫時的委屈,女朋友原諒自己之後,肯定加倍的心疼你,那個時候,你就偷著樂吧。

主動出擊—打**

趕緊打**給女友,也許她不接**,但其實,她看到你的來電,心裡特別美,非常想接,又怕給你長志氣,就故意不接。這個時候,她心裡的氣也許就消了一半了,因為她看到你聯絡她,她就知道你在乎她。不接**怎麼辦呢,當然是繼續打**啦,女友看你的**一個接一個,就知道你有多後悔,多著急了。

主動出擊—發簡訊

打了三四個**還不接,怎麼辦呢,這個時候,就發簡訊,告訴她“老婆,我錯了,惹你生氣了,都怪我,我不應該……(自由發揮),下不為例,老婆你接**吧“。接了**之後,你就態度良好的承認錯誤(如果覺得自己沒錯,就這麼安慰自己:我這麼說,她能不生氣,只要她不生氣,我這麼說也是值得的”。

軟磨硬泡

一般的小矛盾,估計上兩條就可以哄好女友了,如果她還是不搭理你,那說明你真攤上事了,怎麼辦?接著哄唄!找來紙筆,一筆一劃的寫一封檢討書,買一束漂亮的鮮花,把檢討書放在鮮花裡給女友……希望你的女友此時能夠感動的原諒你。

繼續軟磨硬泡

如果還不行呀,那就接著看:拜託你的幾位兄弟,讓他們給你的女朋友發簡訊,內容是”某某真的知道錯了,善良的你就原諒他這一次吧“(最好每隔半個小時,讓一個好友發一次,不至於造成簡訊擁堵,而且,還能無意中,給女友帶來驚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

到這裡,你們的矛盾估計就徹底解決了,真是恭喜!記住呀,小情侶吵架的時候,她說你錯,你就趕緊說自己不對,保證錯不了,哈哈,在自己的女友生氣的時候趕緊低頭,那可是最聰明的做法呢!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小小呂克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4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5樓:毋笑寒

哄,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千萬不要冷處理,女人是敏感動物,時間長了,她會覺得你不愛她。女人有母性心理,心都是水做的,看你可憐就心軟,會原諒你的。

6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7樓:滕秀梅蒿甲

應該去逗她開心呀!因為在她生氣的時候其實是想得到你對她的安慰!如果你處理不當的話可能會造成不好的後果的!

8樓:太宗招手

兩個人從素不相識到成為情侶,這些都是緣分,別為了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就吵吵鬧鬧,要麼就是長期冷戰,這些都是很傷感情的事,甚至是直接導致分手。勸你倆還是有矛盾互相理解,好好溝通交流,別為了這些小事而後悔一輩子。

9樓:就瞧瞧

看是為什麼生氣啊,找到生氣的源頭就好辦了,不然大家瞎出主意也沒有什麼用

10樓:寶貝馬龍福

伱是說,問一下。女朋友生氣了。這個怎麼辦呢。實際上這個小女生。一般愛生氣的太多了。這個只有請他吃一乙,頓了。也可以給他買朵花。還有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她了。

11樓:安徽馬紅祥

要看為什麼事生氣了。一般為沒多大的事生氣。哄哄就好。女孩子就是要哄。放低自己。多做些討好她的事。比喻送她喜歡的禮物。多說些甜蜜的話

12樓:馬敬濤

為什麼生氣的就從哪兒解釋啊,不誤會就不生氣了,然後再帶她吃一頓好的就差不多了哈

13樓:莫顏歡

哄哄她,買一束玫瑰花,向她道歉,無論誰對誰錯,就是自己錯了,一切順著她。

14樓:冰露

把她生氣的事情 好好和她解釋,讓她知道站在你的立場你也有苦衷。她生氣是因為她站在自己的立場上想問題 越想越生氣。

別解釋為什麼你沒錯,要說你錯了,你不該,你當時怎麼怎麼才導致這樣。 目的讓她看到你的誠心,也讓她理解到 站到你的立場上你是可以被原諒的。

15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16樓:在猛洞河烹飪的木棉

因為什麼生氣,解釋一下,哄哄不就好了。

17樓:豬我去

一直親 她直到她不生氣為止

18樓:baby李夢晴

哄她! 買禮物給她! 請她吃大餐!

19樓:來自鉛山古橋意氣風發的鵝掌籐

看情況,如果無理取鬧就先別理她

20樓:

不是所有女生生氣哄哄就行了,要看她是為什麼生氣,要找根源,對症下藥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21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2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4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5樓:岑志文全素

你們這些男入就會哄、

而且每次都哄旳對方狠開心、

哼、不過除了這麼樣也沒別旳辦法楽、

26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7樓:項凌春開吹

個人覺得~~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求著回來吧...

很多女生生氣都喜歡往外跑

那樣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等回到家了

該怎麼解釋怎麼說

怎麼哭打罵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28樓:楊曉夏蒼飛

真正的愛,是bai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du,不是支配;是慰zhi問,不是質問。

dao真專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屬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9樓:求迎天區瀾

有個辦法估計你不敢用,就是欲擒故縱!你也不要理她,這樣給她點時間讓她冷靜冷靜,專氣消了自然會回來的屬

,以後也不敢隨便的跟你耍脾氣了,知道你不吃這一套的!不過如果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所以改變不了別人,還是改變自己好了,好好的賠禮道歉,自己以後也注意,不要隨便的惹她生氣,這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30樓:卑豔芳亓日

對不起咯

一句這麼用以的話

但是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說

這三個字是好難說出口的你說得出來嗎

但是女孩就好喜歡聽哦

不妨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吧

31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32樓:茂同安衣

為她買上一束她最愛的鮮花,女生不是最喜歡花嗎?再說一些道歉的話哄哄就好了,雖然這個方法老套了一點,但是還算是好辦法。

33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34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35樓:月下的祭祀

愛情沒有孰對孰錯,更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的概念。

你愛她,她愛你,如此就已

版經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權受傷,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你們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而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漠然離去。

要知道,當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無論以後怎麼的複合,那些傷口是曾經存在的,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

請給她一個擁抱,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宣戰,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她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

哪怕,沒有道歉……

3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誠懇的認錯,道歉,在說好話哄哄她就好了

我是經驗之談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天,等她沒脾氣了。再安慰她。

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38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39樓:羈旅驛路

愛情有時甜蜜有時痛苦。戀愛過程中難免出現鬧小情緒的時候。接下來就給大家講講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方法如果對方蠻不講理,就先按她的道理順從她。很多男生朋友說明明是對方的錯,為什麼也要我順從她?女生其實很多時候也知道自己蠻不講理,但其實只是想要試試你是否足夠在乎她,想要被你寵一寵而已。

如果你真的和她較真,那你就真的太直男了。只要你先讓著她,足夠寵著她,其實很多時候她自己都會慚愧,主動跟你道歉了,而且對你也會更溫柔。

冷戰的話,其實可以買一個小禮物或者做一件暖心小事,讓她先開口。很多時候,吵架變為冷戰,時間一久其實雙方已經不生氣了,只是嘴巴開不了口,拉不下臉去先跟對方說話。然後看對方也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就繼續冷戰好了。

其實男生如果忍不住,又一直不想先開口,可以主動買一件禮物送給對方,或者做一件暖心的事主動示好,這樣女生一定會主動先開口,然後兩個人又可以和好如初。

如果女朋友生氣,無論怎麼安慰都哄不好,不妨製造一個驚喜。在犯錯的時候,其實並不可怕,關鍵是知錯能改。可是很多時候女朋友就是聽不進去,即使你覺得那沒什麼,但是在她心裡就是大事。

如果無計可施,那就用心去籌劃一個驚喜,比如一場煙火,一桌浪漫溫馨的晚餐,一束美麗的鮮花,更可以好好想想女朋友之前提到過的想要的禮物。道歉有千萬種方法,而女生只喜歡最用心的那種。

40樓:半妖乖貓

作為女生的我表示對你深感同情啊,畢竟女人是最瞭解女人噠,竟然敢惹自己女朋友生氣,真的是想要體驗一把身心煎熬的感覺吖。

女生的想法真是千奇百怪,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下一秒會想些什麼,跳躍的思維簡直令人猝不及防啊,不過女朋友生氣一定是分兩種情況的。

第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只是說那麼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說個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確定你是真的愛她,但是呢略微有那麼一點摩擦就會推翻之前的結論,腦子裡裝的都是:原來你一點也不愛我(ಥ_ಥ),她就會做出生氣的樣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訴你,我經常這麼做~\(≧▽≦)/~)

第二種情況:因為她是長期積累的一個爆發,她的生氣絕對不是耍耍性子這麼簡單,一定是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間的火山爆發,戀愛的過程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間的隱忍,這是最可怕的。

當然身為男朋友你肯定能夠輕易判斷女朋友生氣是哪種情況,妥妥的,下面是來自一名資深情感專家(對\(^o^)/就是本寶寶)的一些方法,趕緊拿小本本記下來。

①當發現女朋友情緒不對勁的時候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判斷,一定是生氣沒錯了,這個時候先穩住她的情緒,比如說一些她愛聽的話。②直到情緒穩住之後,就可以問清女朋友怎麼了,這個時候她肯定會告訴你,如果還不告訴你你就一直糾纏著她,嗯沒錯就是糾纏。③當知道生氣的原因之後一定要很認真的去反思和道歉,(要知道她會很容易讓你堅定不移的覺得真的是你錯了)④如果這個原因是很嚴重的,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要進行認真的溝通,讓她知道你對待感情的態度。

⑤一定記得這次的教訓!!

愛情都是相互的,相信你多愛她一點,她也會為你付出她一顆真心呦,祝幸福o(∩_∩)o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生氣了

約她出來吃一頓浪漫的晚餐,別忘了送花,另外記得道歉一定要真誠,女孩是靠哄的,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女孩子都這樣的 沒關係 她不理你但你要堅持去哄她 總會感動她的 也許過幾天就好了 我看你女朋友不像是移情別戀 不然她幹什麼還叫你買衣服啊 把你情人沒完成的補給她 如果她只喜歡你乙個人的話,不管怎麼樣...

女朋友生氣,女朋友生氣了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可能是她靠的不好所以心情壞吧 多擔待些 每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拿自己喜歡的親近的人來撒氣嘛這是很正常的。再...

女朋友生氣了要怎麼辦,如果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第一,先從自身找原因,完善,提高,改變。第二,從她那找原因,以便有的放失。第三,就是要厚著臉皮哄哄她了,順便把該說的話說乙個哈。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人很好哄的,多說幾句好話,認個錯,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