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痘印我女朋友得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5 12:30:13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乾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2樓:河邊的草叢

到底是誰去呢,,,,

急!怎麼辦!去痘印!達人個效果好的去痘印的產品吧!最好有親身效果的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復合彩光。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 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 後才能消除痘疤。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 如膠原蛋白 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

得了雞痘怎麼辦,雞得了雞痘怎麼辦?

目前尚無特效 藥物,主要採用對症 以減輕病雞的症狀和防止併發症。1 上的痘痂,一般不作 必要時可用清潔鑷子小心剝離,傷口塗碘酒 紅汞或紫藥水。2 對白喉型雞痘,應用鑷子剝掉口腔粘膜的假膜,用1 高錳酸鉀洗後,再用碘甘油或氯黴素 魚肝油塗擦。3 病雞眼部如果發生腫脹,眼球尚未發生損壞,可將眼部蓄積的乾...

面板出現痘印怎么辦,面板出現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因為痘痘留下了凹陷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痘痘感染了,出現了膿腫 膿疱,為了排出膿液,或者是膿疱破潰,傷到了真皮層,那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屬於瘢痕體質,很小的傷口都有可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