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的症狀有哪些,尿結石的症狀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1: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尿結石是泌尿系統疾病各個部位結石疾病的總稱,具體需要根據發病部位所決定,比如腎結石,膀胱結石等,但症狀有很多方面都是相同的,比如頭痛,以及血尿,並且伴有排尿異常等情況。發現尿結石,採用“德脯的愈石蓪茶”沖泡內服,中藥排石化石,千萬不要拖延病情。下面就尿結石的相關症狀進行介紹:

1、排尿困難。結石引起尿道不全梗阻,尿線會變細、分叉,還會出現尿頻、尿急及尿滴瀝的症狀。繼發性尿道結石,由於結石突然嵌入尿道內,多驟然發生排尿中斷,並有強烈尿意及膀胱裡急後重,多發生急性尿瀦留。

2、疼痛。結石在體內運動導致的。原發性尿道結石常是慢慢的長大,早期可無疼痛症狀。繼發性結石多系突然嵌入尿道內,常突感尿道疼痛和排尿痛。疼痛可向**頭、會**或直腸放射。

3、血尿及尿道分泌物。這是結石併發感染所引發的,患者常有終末血尿或尿初血尿,或排尿終末有少許鮮血滴出的症狀出現。伴有劇烈疼痛;慢性病人尿道常有黏液性或膿性分泌物。

4、膀胱刺激症。下段輸尿管結石接近膀胱口,可能伴感染,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

5、尿道壓痛及硬結。有一部分的病人均能在尿道結石區域性觸到硬結並有壓痛,後尿道結石可通過直腸指診觸及。尿道憩室內的多發性結石,可觸到結石的沙石樣摩擦感。

2樓:靈活性怨房

尿結石是一種極為常見的疾病,腎臟、輸尿管或膀胱里長上了“石子”,不但會引起疼痛、血尿、還會引起尿路感染。尿路結石分上尿路結石和下尿路結石,尿路結石的症狀也因結石的位置不同而有所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尿結石的主要症狀有腰痛、腎區叩痛、肉眼血尿或鏡下血尿,如果是膀胱結石可能有尿頻或排尿、尿痛的感覺。

對於嚴重的梗阻性結石,會引起腎積水,從而影響腎功能。

4樓:所昊空

一:症狀

1.疼痛原發性尿道結石常是逐漸長大,或位於憩室內,早期可無疼痛症狀。繼發性結石多系突然嵌入尿道內,常突感尿道疼痛和排尿痛。

2.排尿困難結石引起尿道不全梗阻,可有尿線變細、分叉及射出無力,伴有尿頻、尿急及尿滴瀝。

3.血尿及尿道分泌物急診病人常有終末血尿或尿初血尿,或排尿終末有少許鮮血滴出。

4.尿道壓痛及硬結絕大多數病人均能在尿道結石區域性觸到硬結並有壓痛,後尿道結石可通過直腸指診觸及。

最後建議有尿結石可以喝諭石嗵茶.的.,幫助排出輸尿管內的結石的。祝您早日**!

尿結石的症狀有哪些?

5樓:列贋菚吭

尿結石一般來說不算嚴重,大部分患者沒有明顯症狀,也有可能會出現輕微的腹痛,只有結石增大時可能腹痛感比較強烈,還有可能會出現血尿、寒戰、發熱等症狀,那就很嚴重。因此早期一定要及時**,避免造成不良影響。

對於小於0.6cm的結石,尿結石一般喝德甫的諭石嗵茶可以有效的促進結石排出,1-3周可以排出,對於大於0.6cm的結石,一般通過排石**是無效的。

結石要大量喝水,對於結石大於0.6cm,可能需要體外震波碎石,將結石擊碎,才可以有效的將結石排出體外。對於結石嵌頓時間比較長,一般體外震波碎石也不一定能將結石排出,需要通過手術處理。

尿結石的症狀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症狀

1.疼痛原發性尿道結石常是逐漸長大,或位於憩室內,早期可無疼痛症狀。繼發性結石多系突然嵌入尿道內,常突感尿道疼痛和排尿痛。

2.排尿困難結石引起尿道不全梗阻,可有尿線變細、分叉及射出無力,伴有尿頻、尿急及尿滴瀝。

3.血尿及尿道分泌物急診病人常有終末血尿或尿初血尿,或排尿終末有少許鮮血滴出。

4.尿道壓痛及硬結絕大多數病人均能在尿道結石區域性觸到硬結並有壓痛,後尿道結石可通過直腸指診觸及。

最後建議有尿結石可以喝諭石嗵茶.的.,幫助排出輸尿管內的結石的。祝您早日**!

7樓:禹曾第五樂蕊

尿的時候有疼痛感,疼痛因結石的不同部位在腰部,腹部不同,常伴有血尿,尿液成茶色,鮮紅色或洗肉水色

尿結石的症狀是哪些?

8樓:

常見症狀

1.排尿困難

結石嵌頓於尿道可引起排尿困難、尿線變細或滴瀝狀,有時出現尿流中斷及尿瀦留。完全梗阻則發生急性尿瀦留。

2.疼痛

排尿有時明顯疼痛,且放射至**頭部。後尿道結石有會陰和**部疼痛。結石部位有明顯疼痛和壓痛,若合併感染則區域性疼痛加劇,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膀胱刺激症狀加劇。

3.腫物

前尿道結石可於**體部觸及結節狀腫物,尿道外口偶可見露出的部分結石。

其他症狀

女性尿道憩室結石主要為下尿路感染症狀,有尿頻、尿急、排尿痛、膿尿及血尿,**痛為突出的症狀,有時有尿道排膿。男性尿道憩室中結石除尿道有分泌物及尿痛外,在**下方還可出現一逐漸增大且較硬的腫物,有明顯壓痛但無排尿梗阻症狀。有的患者可摸到隨排尿壓力充氣的囊狀憩室。

9樓:匿名使用者

尿結石有以下表現:

1、疼痛,無論何種泌尿結石,基本上先有的感覺就是疼痛。 由於原發性尿道結石常是逐漸長大,或位於憩室內。早期可無疼痛症狀。

繼發性尿道結石多系突然嵌入尿道內,患者常突然感覺尿道疼痛和排尿痛,疼痛可向 **頭、會**或直腸放射。

2、尿道壓痛及硬結的感覺。 絕大多數病人均能在尿道結石區域性觸到硬結並有壓痛,後尿道結石可通過直腸指診觸及。尿道憩室內的多發性結石,可觸到結石的沙石樣摩擦感。

3、排尿困難的感覺。 結石引起尿道不全梗阻,可有尿線變細、分叉及射出無力,伴有尿頻、尿急及尿滴瀝。繼發性尿道結石,由於結石突然嵌入尿道內,多驟然發生排尿中斷,並 有強烈尿意及膀胱裡急後重,多發生急性尿瀦留。

4、血尿及尿道分泌物。 急診病人常有終末血尿和尿初血尿,或排尿終末有少許鮮血滴出,並伴有劇烈疼痛。慢性病人尿道常有黏液性或膿性分泌物。

5、患者會出現排石的症狀。小部分病人有小結石、砂石排出史。尤其在疼痛和血尿發作時。發現以上症狀,可以先保守**,採用中藥德埔愈佦蓪茶溶石從尿道排出。

10樓:你好囉嗦哦

主要表現為排尿等待且費力、尿流變細或間斷、射程變短、尿不盡等。

點滴狀排尿

排尿困難的一種表現,尿流不連續呈點滴狀。

排尿疼痛

排尿時出現明顯的疼痛,常放射到**頭部;後尿道結石常有會**和**部疼痛。

伴隨症狀

患者可能伴有血尿和尿路感染,伴有尿路感染時突出表現為**痛,且尿道有膿性分泌物排出;

還可能伴發嚴重阻塞、急性尿瀦留和會**劇痛。

尿結石有什麼症狀表現,尿結石有哪些症狀表現?

這個症狀大多數都是絞痛,而且是尿結石說明卡到尿道口了,那疼是肯定了,而且嚴重還會尿血。尿結石是什麼症狀表現 尿結石是什麼症狀表現?得了尿路結石的處理方法,需要根據患者的臨床表現以及結石的大小結石的部位決定。假如患者的結石較小,並且沒有引起反覆的急性發作,沒有引起疼痛,可以通過保守 比如說可以適當的多...

尿結石有哪些症狀,尿道結石有什麼症狀

現在情況好些了嗎 情況怎麼樣了。尿道結石有什麼症狀 尿結石的情況出現,會對身體當中的輸尿管以及腎臟,造成健康的威脅,但是由於每乙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嚴重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尿結石在身體當中不及時取出,則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威脅,會影響正常的排尿。出現尿結石的情況,容易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對腎臟健康起...

尿結石是什麼症狀表現?尿結石的症狀是什麼?

得了尿路結石的處理方法,需要根據患者的臨床表現以及結石的大小結石的部位決定。假如患者的結石較小,並且沒有引起反覆的急性發作,沒有引起疼痛,可以通過保守 比如說可以適當的多喝點溫熱水或者口服溶石排石的德輔篽石蓪茶,使結石排出體外,在日常生活當中需要積極參加力所能及的戶外活動,可以使結石排出。結石的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