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人86歲了,有尿急 尿痛的症狀,這幾天還有尿不盡的症狀,晚上經常起夜,齊齊哈爾可以做治療嗎

時間 2021-07-25 15:22:32

1樓:忻綠蘭

齊齊哈爾有許多很好的醫院,醫院裡也有許多好的醫生,老人的這種病是老年人常見病,去一所離你家近點的大醫院完全可以**,還不用折騰老人四處求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該是泌尿系感染了,如果老人家是男性,也可能還伴有前列腺增生,最好去醫院,二級以上的醫院都能檢查**。

3樓:問去

去第一醫院看看吧,可以**的,如果是器官老化就難辦了。

4樓:劉楊瑞

這種現象屬於老年人的常見病症,正常的公立醫院,是可以診斷**的

5樓:龍城

這是年紀大了,泌尿系統功能性蛻變,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敏敏吉林

一般老年男性存在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有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引起的。

7樓:是明明

這個可以先檢查下看看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在針對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地醫院,泌尿外科查查,有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增生,很好治的

9樓:凹凸

年紀大了,身體本身的問題會

10樓:小顧學姐

86歲已經很長壽了,有這些疾病還挺痛苦的,因為86歲行動不便。平時多注意關心關心。

11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種症狀中醫上叫勞淋,可以用中藥“通利湯”**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多半是前列腺炎症,齊齊哈爾當有醫院**,不過看前列腺還是建議去省會醫院,那邊專家肯定比這邊好,哈爾濱通鄉街那邊有一家叫黑龍江遠東心腦血管醫院,是**專科醫院,是120急救香坊分中心,好多哈醫大的專家,可以去那裡看看……

為什麼老是尿頻尿不盡

13樓:盤錦彤顏公司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情況為“尿頻尿急尿不盡”,考慮為泌尿系感染、前列腺細菌性炎症等有關。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泌尿科行血尿常規、生化及泌尿系彩超等檢查確診,可以口服環丙沙星片、左氧氟沙星膠囊、三金片等消炎對症**的。

14樓:項傅香五汝

病情分析:您好;你說的情況考慮是尿路有感染,女性由於尿道短,易引發尿路感染。指導意見:建議多喝水,以清淡飲食為主,能夠服用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的。祝健康

15樓:臺晚竹書妝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尿路感染指導意見:我建議你能夠服用甲硝唑,諾氟沙星,呋喃坦啶片等藥物**,近期大量飲水,斌辛辣刺激的食物。

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生氣,以及冷熱刺激等誘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尿頻尿不盡是多方面引起的。一般來說,偶爾尿頻尿不盡多和患者當天的進食情況有關,通常不需要**。但是如果是經常性的尿頻尿不盡,那就是患病了,必須進行**。

可以喝咇樂舒威洌安茶調理。有時候一些心理因素也是會引起小範圍的尿頻尿不盡症狀。致尿不盡的原因有很多,如泌尿系統的炎症,結核,結石,在男性還有前列腺炎(年輕人較多),前列腺增生(年歲大的人多見原因)等等,很多有關前列腺的疾病都有可能引起男性尿不盡症狀。

尿頻尿不盡如長期不給予重視,不但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引起許多不良後果。尿頻尿不儘可能存在前列腺炎,主要表現為小腹、會陰、**部有不適感,尿道口滴白,尿頻、尿急、尿痛、尿道灼熱,排尿不盡可淋漓有時有排尿困難、夜尿多等,常見於青壯年男性。飲酒過度、按摩過重、微生物感染、性生活不正常、直接壓迫會**、對某種病毒的過敏反應,都可導致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久治不愈可引起持續或反**作的泌尿生殖系統感染。一般來說,經常尿頻尿不盡的患者需要到醫院檢查前列腺液,遵醫囑對進行尿頻尿不盡**。

出現了男性尿不盡症狀後,患者需要注意的事項:

1、把鍛鍊、尿不盡休息和飲食結合起來;

2、有男性尿不盡症狀的患者需注意個人衛生,及時徹底地**尿道炎、包皮**炎(包皮過長或包莖者建議行包皮環切術)等泌尿生殖系感染性疾病;

3、儘量少喝咖啡和烈性酒,多喝白開水;

4、出現了男性尿不盡症狀後,患者的飲食上要求少吃油煎食物和高脂肪食物,多吃鮮果蔬菜和含天然不飽和脂肪酸的生果仁,如葵花子、芝麻等;

5、避免久坐和長時間的騎跨(如騎自行車、騎馬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比較常見的**疾病症狀,出現反覆尿頻尿急情況可以喝咇樂的威挒安茶。導致男性尿頻尿急尿不盡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1尿頻尿不盡由***感染引起:男性生殖泌尿系統感染多是指男性的***及臨近位置的器官受到外部不同病原體的入侵感染,導致這些器官發生病變,功能受損。男性生殖感染疾病包括尿道炎、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及一些傳播疾病。

2尿頻尿不盡由前列腺增生引起: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的常見病。前列腺增生直接的病理反應是尿道梗阻,造成尿頻、尿急、尿不盡等表現。

隨著增生症狀的發展,尿道梗阻逐漸加重,尿液無法排空,膀胱記憶體留尿液不斷增多,使兩側腎臟內壓增高,引起雙腎積水,損傷腎功能,從而導致慢性尿中毒。

3尿頻尿不盡由慢性前列腺炎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此外常感周身脹痛、**周圍隱隱疼痛不適、**清冷潮溼、腰背脹痛、下肢無力等症。

18樓:忙碌的男人

尿頻尿急尿不盡如果是一般是前列腺有問題了,這個要到醫院去做一下b超,這樣可以檢查是不是前列腺增生或者肥大引起的原因,女性如果有這些症狀估計膀胱有炎症,這個也要去醫院查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都沒問題,有可能是腎虛引起的問題

19樓:聲海藝校

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尿路感染,需要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並要大量飲水,增加尿量,可以減輕尿頻尿急症狀。每天要用溫水清洗尿道口,保持外**清潔衛生,避免受涼,**要徹底,以防反**作。

20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尿頻,尿急,尿不盡男性患者考慮是由於前列腺增生導致的。前列腺增生好發於老年男性患者,還有可能會出現尿等待,尿線變細解尿時間延長,解尿距離縮短等症狀。建議可以上泌尿外科做前列腺彩超,明確診斷。

女性患者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症狀,需要警惕尿路感染,建議可以上泌尿外科做小便常規明確診斷。如果小便常規裡面有白細胞基本上可以確定尿路感染的,積極消炎**。

21樓:區夢之澄魄

尿不盡是指感覺膀胱飽脹,尿意急迫,小便後飽脹仍不能解除,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滴白的症狀。醫學上將這種情況稱為“尿不盡”,併為確診此症給出了量化的指標:每天排尿1000-2000ml,白天4-6次,夜間0-2次。

超出這個範圍都可以確認為尿不盡。

考慮是有點前列腺方面的問題。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

畢竟網路上不好判斷

不準確最好是去國家公立**甲等醫院比較好

國家醫院比較安全放心。

22樓:念德臺丁

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和血尿的症狀可能是膀胱炎引起的,主要由於膀胱的炎性充血所致,若膀胱被大腸桿菌、鏈球菌、淋球菌、金葡菌、支原體和衣原體等有害病原菌感染,就會有膀胱的炎性充血存在,當膀胱炎性充血進一步加重的時候,便會有尿頻、尿急、尿不盡和血尿的症狀,因此,你這種症狀可能是膀胱炎的表現,膀胱炎的**必須規範對症,方可起到徹底**的效果,單純的藥物**是很難起到**效果的,這是因為藥物**會有耐藥性的存在,且藥物**只起到一個抑菌的效果,並不能徹底殺滅病菌,因此,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23樓:僧香蝶祕康

男士尿頻尿不盡多半是前列腺在發炎!

正常**日間平均排尿一般男性4-6次,夜間就寢後0-2次。若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上述範圍,則為尿頻。

尿急是指排尿時有急迫感,迫不及待,不易控制,尿意一來,即需儘快排尿,尿急多見於膀胱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等

常見原因

一:尿量增加: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

二: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

三: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

四: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五:精神神經性尿頻。需要到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明確原因,針對性進行有效的**。

保健方法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鍊,預防感冒,積極**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機體抗病力。

2.清淡飲食,禁酒及辛辣刺激之物,以免引起前列腺充血;節制房事,禁忌**中斷,可減輕前列腺充血。

3.適量運動,不宜長時間騎馬、騎車和久坐,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前列腺充血。

4.每日睡前熱水坐浴,定期進行前列腺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

5.目前**尿頻康裂書樂療效是肯定的,康裂書樂的特點是唯一一款可以穿越前列腺上皮脂膜的產品。但有不少人容易**。

究其因,與沒有掌握要點有關。一般輕微的一個星期左右就會見效,症狀時間久點的10-15左右天會見效。當然不同的症狀見效的時間也不同。

康裂書樂對於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問題引發的腰膝痠軟、四肢無力、失眠多夢、遺精滑精、粘稠度高、陽痿**等併發症具有理想的效果,徹底修復腺泡組織,恢復前列腺功能,全面提高機體免疫力,真正做到徹底**.

手術方法:

1。腎盂或腎竇切開取石術:切開腎盂、取出結石,鹿角狀結石或腎盞結石,有時須作腎竇內腎盂腎盞切開取石。

2。腎實質切開取石術:腎結石較大,不能經腎竇切開取石者,需切開腎實質取石。

3。腎部分切除術:這種尿頻的**方法適用於腎一極多發性結石(多在腎下極),或位於擴張而引流不暢的腎盞內,可將腎一極或腎盞連同結石一併切除。

4。腎切除術:一側腎結石並有嚴重腎積水或腎積膿,已使腎功能嚴重受損或喪失功能,而對側腎功能良好者,可行切除患腎。

手術具有一定的風險性,對患者腎臟方面損傷較大,一般不建議採用。

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一般是前列腺炎引起,而前列腺炎又可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兩種。

急性前列腺炎時,患者可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可出現尿滴瀝、終末血尿、會**墜脹疼痛,並可向**、腰骶部或大腿放射,可出現高熱、寒戰、頭痛、全身疼痛、神疲乏力、食慾不振等症狀。

慢性前列腺炎時,患者可表現為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線細分叉、夜尿次數增多、尿無力、排尿困難、發熱,腰痠腹痛、**痛、**、會陰、**有不適感或脹痛、**潮溼且有異味、性慾減退或消失,**、陽痿或**疼痛、頭痛、乏力、眼花、耳鳴、失眠等。

家裡兩個老人都70歲了可不可以在一起祝壽?

可以在一起祝壽的。這當然可以,而且是雙喜臨門,兩個老人一起祝壽,更增添了喜慶氣氛。老人過七十大壽有什麼講究?各地的風俗習慣是不同的!如果不了解您還是問當地的老人吧!七十稱 古稀 杖國之年 致事之年 致政之年 很抱歉 我是來看看的。給乙個70歲的老人祝壽,應該說點什麼祝壽詞 祝老壽星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我的孩子九歲了,經常偷家裡的錢,屢教不改,還變本加厲。請教一下該怎麼教育

慈採 對他好一點,多路跟他交流不要老責怪他,因為這樣會給他產生心理陰影 軟弱的是你!要不當是自己的孩子,往死裡打!讓他甚至感到死亡的威脅,知道你是真的可以狠下心來滅了他,對付這種不聽說教的,這樣最好,吊起來抽到他求饒 湛澤 偷錢,確實只能用打來解決.從法律上,和教育理論上講,不能打,那只能對於,偶爾...

我家的松獅犬已經3歲了。但是老咬人,家裡人都被咬光了。請問有什麼辦法醫治嗎??謝謝大家幫幫忙喔

第一看看有沒有狂犬病 第二,一般狗狗咬人,咬除了主人之外的人,一般很多健康的狗狗是後天影響的,就是你在獸醫站看病的時候,它有沒有對打針有抵抗,對醫生有沒有抵抗,因此對陌生人產生敵意。如果這樣,是不好改變的,建議看緊點。 一般狗生了大病以後脾氣並行都會改變,不過咬人人的狗不能要啊,我家之前有個超級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