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別人表白了,別人不再理我了

時間 2022-05-15 09:50:07

1樓:彤弘亮饒韻

也許傷到了他的心吧!一般來說你表過白了然後又說表達錯誤,都會很尷尬!也許他可能喜歡你,然後……你也知道當人在情緒高漲的時候一下有跌落低谷,誰會一下就適應過來!

呵呵,現在你最好跟他明說一下,現在只是對你有好感,還不能說到很喜歡,如果以後你真的喜歡他就勇敢的說出來吧!謝謝採納,其實這個也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別人也不好多說什麼!有機會就跟他說吧!

呵呵,我也沒遇到過所以也沒什麼經驗,我們男生一般過段時間就能恢復正常交往!記住千萬不要現在就說,不然有可能你們真的朋友都沒得做了,也不是說他小氣,只是他感到很尷尬而已!望採納!

2樓:費鴻雪司勳

是的是的!!!!!我跟你有同樣的遭遇!!!!!真的如果你被拒絕了,就別再纏著他了,如果他的確對你有好感,一定會聯絡你!!!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就不要追了,愛情這事勉強不了的

暗戀的人被別人表白了,我喜歡的人被別人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心裡好難受?

貴州打工人 暗戀的人傷不起啊!這只能怪自己!自己膽小!不敢表白!不敢證實自己的愛!愛要勇敢的愛!失去後才知道後悔已經晚了!既然人家已經答應那個男生了!那就勇敢的面對吧!沒有什麼時間久了就好了!也許你們的關係會大不如從前了!但還是不要刻意去迴避她和她!以後記得要勇敢一點!被拒絕而已!男子漢沒有什麼害怕...

表白了,她不理我了,表白了,她不理我了 !

其現在具體的說怎麼樣都不現實 你還是把她約出來好好聊下 說明你的心意 看她怎麼說 如果她不願意 你就馬上改口說是開玩笑 動作語言都要逼真點 這也是給自己留機會啊 沒表白之前她天天理你麼?不要胡思亂想了,女孩子都很含蓄的。試著把她約出來談談,這事情當面說比較好,注意表白要含蓄!不要把人家小姑娘嚇跑了!...

我在追班上的女生。表白之後她就不再理我了,好長時間了都不搭理我 厭惡我。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追啊

肥啵京 死纏爛打是沒有用的。你要在她需要你關心的時候關心她。需要找人聊天的時候和他聊。因為她對你沒有好感。你貿然向她獻殷勤會使對方更加反感。你要做的是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讓身體更強健。思維更敏捷 桑嘻嘻 你優秀不,一般這種的女生都是高傲的,自尊心又很強,你不咋的,她會沒面子,就不會理你了,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