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次數少尿量多,怎麼回事,小便次數少 尿量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5 09:45:05

1樓:寧星緯赧塵

你什麼毛病也沒有!和我一樣尿泡比較大。不過建議你不要憋尿,尤其是喝啤酒的時候還有睡覺的時候,要不然會對腎不好。

2樓:鮮于璣僑攸

可能你的膀胱容量比較大,這東西是看尿量的不看次數,太多次還可能是腎虛呢,別怕

小便次數少 尿量多,怎麼回事 5

3樓:張淑卉

小便次數少,尿量多,只要沒有糖尿病(糖尿病輕時只是血糖有點高,其他症狀不明顯,嚴重時出現三多一少:喝水多,吃飯多,尿尿多,體重減少.)的話,證明尿路系統健康沒有炎症,腎臟或尿路有病,有炎症就腫,擠的尿泡就小,就容易尿頻尿量少或尿不出尿來.

前列腺肥大患者,尿頻尿量少.孕婦後期由於胎兒佔空間,尿頻尿量少.

4樓:

可能你的膀胱容量比較大,這東西是看尿量的不看次數,太多次還可能是腎虛呢,別怕

5樓:

你什麼毛病也沒有!和我一樣尿泡比較大。不過建議你不要憋尿,尤其是喝啤酒的時候還有睡覺的時候,要不然會對腎不好。

尿的次數多但是量少怎麼回事

排尿次數多,尿量少,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次數多通常稱之為尿頻,正常人每天白天廁所應該在5--6次。這些症狀通常是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增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夜尿的情況,並且次數比較多,尿量少,還有排尿困難的情況,這種現象多見於男性得前列腺炎,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泌尿外科就診,做乙個前列腺的彩超檢查看一下。

如果是前列腺炎引起的,一般可以口服坦洛新**。平時還要注意前列腺的保健,避免久坐和憋尿,規律作息。

8樓:阮然宛瑰瑋

男性成年人排尿次數多尿量少,尿頻尿急尿少,或者是夜尿比較多的情況多考慮是是男性生殖系統有炎症,特別是前列腺炎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去做個前列腺的檢查,和尿常規檢查,確定病情。**上可以服用前列康類專門**前列腺炎的藥物。也可以服用呋喃妥因和甲硝唑片**,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9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膀胱的容量,跟括約肌的作用,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有的人,因為括約肌不是很好,所以膀胱稍微有點充盈,就會想要去上廁所,但是有的人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也就不存在頻繁想去解小便。另外,有的人一次喝水太多,也會對括約肌造成負面的影響,給肌肉太多的壓力。

相反,如果每次喝水的量不多,則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所以隨之尿液就不會增多。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女性小便次數多量少怎麼回事

10樓:公秀芳斯嬋

拉大便時小便次數多量少怎麼回事,平時沒有尿頻的現象!

11樓:無奈了

泌尿系統感染,可能伴隨宮頸炎症。建議去泌尿外科檢查和**檢查。吃藥呋喃坦定也可以,吃左氧氟沙星或加替沙星、頭孢克肟。

在加中藥服用銀花泌炎靈。長久布持續**。犯病就要吃藥。

沒有**好了不犯的。注意別著涼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氟哌酸+呋喃坦丁

13樓:瑞素花闢衣

屬於尿道炎,輕微的,喝點濕淋清就好了

14樓:**醫生陳翔

小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男女**各不同

小便次數多尿量少是尿頻嗎

15樓:廣州**醫院

這是屬於尿頻的,可能是存在泌尿炎症,建議去做做相關檢查,確診是什麼疾病引起的,然後針對致病菌對症下藥。

我小便次數多但量不多,是怎麼回事

男性白天小便次數多,晚上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葆嬰營養與健康 白天如果喝湯水比較多的話,那不是怪。不然就是身體狀況有問題了,建議還是有空了去醫院檢查檢查 男性白天小便次數多,晚上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單從小便次數多bai看不出什麼來,具體du你自己從下面對照zhi一下,或者 dao去醫院泌尿科看看,排尿次頻專率明顯大於正常時 屬 日間平均排尿男性4...

平時拉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小便次數過於頻繁是怎麼回事?

這情況尿路感染可能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盡快查尿常規明確.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還可吃些左克膠囊.病情分析 考慮是腎病的可能性大,可能是腎虛,腎之陰陽俱虛,腎氣化生不足,症見滑精 尿後滴瀝不盡,小便次數多而清,腰膝痠軟,聽力減退,氣短,四肢不溫,脈細弱等,治以補腎為主意見建議 建議醫院中醫科確診...

我53歲女一夜小便次數7次是怎麼回事

九龍 專家 這種情況可能要考慮是不是有腎虛或是因晚上睡不著引起尿頻現象。建議您多注意腰部的保暖,夜間不要飲水過多。 李振風麗 還有什麼啊,身體不太好唄,亞健康 兩性問題 第一 勞累導致 身體機能下降 第二 由於和女朋友不在一起時間比較長 1月之久突然在一起房事,由於過於激動 興奮 造成早懈,只是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