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MM一款價效比高的粉底液或幹濕兩用粉底

時間 2022-10-13 17: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點:只要保濕做好,什麼粉底都可以上的。我的**狀態很你差不多。我建議你:

1買個妝前乳(影樓裡面叫安平),我用的是安琪兒的,**上也就十來塊錢一支,大概可以用3,4次。不過得找個賣真貨的。用過之後是不會起皮的。

安平也可以平時護膚用的。與其花幾百塊錢買個粉底還不如買安平合算呢。

2我用了bb霜還不錯,覺得不會很幹。不過後來聽說那個bb霜是假的就不敢用了。不過效果還是不錯的,反正現在難得化妝一次就用,平時不化妝的。

3粉呢,我同意樓上說的,愛麗的確實不錯。我用的粉色的,確實很細膩。不過就是顏色有些偏暗。你如果選擇這款粉的話,我建議你再選擇一款提亮的或者有點閃光的散粉定妝就完美了。

2樓:靚麗還平實灬光芒

幹濕兩用的你可以去櫃檯試試za的,那款不錯,100多吧大概

粉底液如果你要保濕的你買霜狀的就可以了,沒必要去考慮哪個牌子,只要自己適合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的**現在應該是最油光滿面的時候了吧,你可以試試za的控油系列的兩用粉餅,**也不貴100塊左右。

4樓:住在伊甸園

跟我一樣的膚質,我建議你一款 雅芳均衡致柔粉底液 用得挺好的 不要一味追求貴的 我買了歐萊雅的 放那 只用了一次 不好

5樓:

玫琳凱盈白粉底乳

提供了適當的持久遮蓋,修飾及防護效果。在提供理想的遮瑕效果的同時還能明亮膚色,使你擁有絲般柔滑,細膩,光澤,透亮的肌膚。

·產品規格 30ml

·產品** 188元

徹底完成全套盈白護膚程式,盈白粉底乳提供了適當的持久遮蓋,修飾及防護效果。在提供理想的遮瑕效果的同時還能明亮膚色,使你擁有絲般柔滑,細膩,光澤,透亮的肌膚。

6樓:草蟲妖妖

一直十分信任歐萊雅的品質。並且**比較大眾化。

網評可是相當的好哦。雖然我沒用過,但是,狂長草ing

7樓:蘆拉拉

dior凝脂粉底液、bobbi brown豐盈粉底液(480元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我很推薦herbaceutic水油平衡粉底液和fujimu超保濕粉底液,是特別針對油性**設計的,用上去會很貼膚,很爽的感覺,而且因為含有很多有效成分,能協助保持水油平衡; fujimu超保濕粉底液,有自然色和深色兩款,特別適合乾性**的人使用,特別特別保濕(有18個小時那麼久),顏色也非常自然,很貼膚,還有那種閃光因子,看上去膚色非常健康,出不掉粉,可能是最棒的保濕粉底液之一了。而且特別溫和,敏感性**也可以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價效比高的話,向你推薦愛麗的粉底,叫光彩細緻粉底吧,兩種,藍色的控油清爽,適合夏天用;粉色的保濕,適合秋冬用。這款粉粉質超細,上妝效果自然服貼,很多人用後都贊的。有乙個mm說比香奈爾的一點不遜色。

**上賣80左右吧

幫忙一款粉底液,幫忙推薦一款粉底液

想有透明的裸妝效果,一支bb霜就解決了。bb霜的特點就是 集隔離霜,粉底霜,防曬霜,遮瑕霜為一體。但是擦上顯得很薄,現在南韓很流行。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級別也起名叫什麼bb霜,買時要試用。我的臉容易過敏,告訴你我用的是什麼,妝容效果好,又不會過敏。粉底 missha的b...

給我一款粉底液,價格適中,給我推薦一款粉底液,價格適中

rmk,300元,還不錯哦,挺薄的,遮瑕也還不錯,是日本產的,已經紅了好久了,在中國好像沒有專櫃,過幾天我要要去敗一瓶呢 不是很好的話,粉底要用好一點的,不好的會堵塞毛孔的,對 不好 油性 控油是關鍵,首先要保溼面霜好用 其次一定要用smashbox妝前霜打底,修飾毛孔控油讓彩妝持久不怕出汗。粉底液...

請一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請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的ixus80 85,索尼w130 w150 在1300 1500元左右,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好.佳能的ixus80 85,索尼w130 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 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 只能通過...